企業活動:YAHOO! 70人來上療癒課程啦!

企業活動包班

企業活動的策劃一直需要一些新意,如何讓參與者能夠滿意、讓組織也同共進成長,都是規劃企業活動時需要考量的地方。前一陣子, YAHOO 的 70 位朋友們來有肉體驗手作課程,當時的需求是希望能夠使員工感受到這一份福利的美好,同時要營造出共同參與、有能夠互相協作的內容,活動是怎麼進行的呢?接下來看看吧:

 

療癒課程需要一些專注力,如果一時走神,也考驗著團隊合作精神,小編看著 YAHOO 來參與的學員們對植物的熱情和講師群的亢奮帶領,讓有肉充滿療癒的氣息呢!

這次的活動內容主要分成四大區塊,分別是:認識多肉植物、多肉植物在全球、盆器介紹、多肉組盆DIY。

 

ROUND 1《認識多肉植物》

企業活動導覽:多肉植物牆

Yahoo_員工福利活動,讓整個部門一起來體驗多肉植物的美好親手種植多肉植物,在企業活動裡是很特別的活動內容

活動地點就是在有肉最著名的多肉牆外面啦!在這裡學員們可以認識台灣常見的多肉植物,科別及生長屬性介紹:姿態、葉形、陽光曬後變化,親近綠意總是能夠讓人感到親切自在,不知不覺的都放鬆下來了呢。除了導覽之外,也會告訴同學,在戶外種植多肉植物需要注意哪些事項,還有一個重頭戲:現場採集多肉植物帶回家去種!超棒的啦!

 

ROUND 2《盆器介紹》

DSC_85522Yahoo_3025 Yahoo_4110

接下來的活動是超級精采的台灣設計師盆器介紹登場囉,不同材質的器皿(水泥、木頭、金屬、壓克力、玻璃、軟木),搭配各種多肉植物,就像跨領域的結合,不僅賦予多肉植物新生命,更讓盆器多了份手作的溫度。看學員們熱情參與就知道我們的課程內容多麽精彩!

 

ROUND 3《多肉植物在全球》

DSC_85502

Yahoo_5424 Yahoo_7021

在這個階段的活動中,你可以了解多肉在全世界地分佈區域:馬達加斯加、南非、美洲等。你知道原來馬達加斯加超級多多肉植物嗎?原生多肉的樣子就在這個段落讓各位大開眼界!除此之外,多肉在國外的應用與搭配,不僅是盆景藝術、戶外造型、歐洲與亞洲的應用不盡相同。以及台灣多肉苗圃介紹、全台多肉植物地圖跑透透,豐富大家的多肉知識。

 

ROUND 4《多肉組盆DIY》

DSC_81732

Yahoo_8245 Yahoo_8887

Yahoo_1524Yahoo_2480

活動中最眾所期待的多肉組盆登場囉,每位學員都可以親手體驗到植栽的樂趣,從挑選盆器及植物、認識每一種不同的介質、介質分層運用、幫多肉植物脫盆清土、再重新種植到新盆器上,以及帶回家的照護方式在這裡詳細說明,看大家認真組盆的樣子,就知道這堂課有多療癒啦!

 

企業活動 banner 1

(點上圖看更多企業活動介紹)

 

 

歡迎公司、企業團體一起預約來上課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