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活動:以「植栽」規劃部門活動日吧!

多肉珠寶盆栽2020

在一切循規蹈矩的日常生活裡,你是否也期待著一道指引的光線引起你的興趣?如同森林中的那道從天而降的光束,照亮心中想探索未知的可能性?

今年聖誕節,除了與家人朋友相聚,交換聖誕禮物之外,你有想過來找點關於「綠色植栽」的樂子嗎?我們規劃了一系列的植栽課,或許跟你平常接觸的領域有些許落差?或許你還在想我是不是個黑手指?丟掉那些過多的煩惱吧!跟同事來參與一堂有肉規劃的「植物歡聚」手作課,讓更多的植物擁抱自己,多點無可預知的樂趣,療癒明年的每一天!

 

專為團體包班設計的植栽手作課

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有肉,第四年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聖誕手作課,以多肉為主題的聖誕限定課程,今年當然少不了經典的「聖誕花圈」,值得一提的是全台唯一的「糖霜工藝」課,成品超特別精緻,獨家開課!想渡過別於以往的聖誕佳節,這個 12 月,有肉給你更多好玩的選擇,來看看有沒有打動你的活動內容囉。

 

2020 聖誕花圈課多肉聖誕花圈

1. 聖誕節活動:冬陽多肉花圈

冬天就是讓家裡充滿植物與松杉香氣的時節,而首選的聖誕手作課程當然是要自己做一只聖誕花圈囉!

在質樸的藤圈上圍繞多種清香的葉材,再加幾朵色彩夢幻的多肉植物,成為花圈最美麗的重點,這麼美麗的自然系花圈擺在家裡也讓人賞心悅目,老師將帶著學員從無到有製作充滿馥郁香氣的多肉花圈,綠色系的花圈讓你的家中日日美麗。團體企業包班活動請點此(預約專屬活動時間)

 

聖誕甜品課程水晶球餅乾

2. 聖誕節活動: 甜甜多肉水晶球

聖誕節的經典裝飾品「水晶球」,透過課程自己動手做出來!裡頭的聖誕樹與小雪花、變成美麗的多肉景緻,不只好看、更是可以品嚐的美味甜點。用糖霜畫上可愛多肉,洋溢耶誕節慶的甜蜜時刻之外,水晶球也傳遞著溫馨與祝福。(點此看詳細活動內容)

 

[ 多肉花藝 ] 聖誕多肉派對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合照 1 1聖誕節團體課程

3. 聖誕節活動: 聖誕多肉派對

這是有肉的經典活動,亦是最多人來參與,同樣的內容包含:多肉組盆課程,多肉植物花園導覽認識、多肉組盆、教學互動問答。不過會在各個節慶規劃期間限定的成品,聖誕節當然是要有聖誕味濃厚的多肉組盆囉!每位學員都可以親手體驗到植栽的樂趣,從挑選盆器及植物、介質分層運用、多肉植物脫盆清土、種植到新盆器上、養護方式教學,每個環節都會親手體驗與教學討論,讓學員動動手也動動腦。

這場活動內容可以容納更多的人數,我們曾經有接過 70 人同時來有肉體驗,若你的人數也差不多,這是你可以選擇的活動喔!(點此看詳細活動內容)

 

聖誕節活動:以「植栽」規劃部門活動日吧!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整理植物2

聖誕節活動:以「植栽」規劃部門活動日吧! 兩款成品照

2022 年 聖誕節植栽活動,歡迎企業包班同樂

又到了大家都喜愛的聖誕佳節,你是否也在規劃年末的部門的活動日呢?有肉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手作課程,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聖誕手作體驗,今年新推出了帶點俏皮童趣的「願望樹塔」聖誕樹課,以及玻璃植栽組盆「交心酒杯」。除此之外,經典的聖誕課還有 8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點此看更多課程內容)

 

聖誕節活動:以「植栽」規劃部門活動日吧! 星美醫美節慶活動 9聖誕節團體活動

聖誕活動企業包場、禮贈品專案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