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盆栽容器與多肉植物帝錦

多肉植物與木頭盆栽容器

盆栽容器用木頭的不怕發霉嗎?其實看你種植的植物是什麼類型的,如果不是長期需要維持潮濕的植物的話,木頭材質也是相當可靠的選擇喔!今天要跟你介紹台灣設計的木頭盆栽容器品牌以及多肉植物帝錦,一起來看看: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吾木
  2. 每週一肉 – 帝錦

台灣製的盆栽容器 – 吾木

木頭盆栽容器

光潔溫潤的木頭表面,烙上一幢屋子的印記,這是【吾木mifo木器工藝】。以屋形作為logo,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幢房子,更希望能透過打造的產品,將溫馨舒適的家的溫度也傳遞出去。
吾木源起於白手起家經營近三十年的鹿港在地木器工廠,隨著世代更迭遂由傳統代工轉型創立了自營品牌【吾木mifo】。傳承保留了老木工師傅的精湛手藝,逐漸開發出日常木作商品,旨在將傳統木作導入生活創意,為大家帶來實用兼具創新的原木生活。

中大型盆栽容器

鹿港是細木作的故鄉,吾木選用紐西蘭松木,在乾燥處理後呈現輕盈淡雅的木頭色澤與手感,而細緻的表面處理同時不失木頭毛細孔的自然觸感。六角形的盆器造型有如蜂巢結構一般,可透過不同的堆疊組合與排列方式,形成各種不同的群組,高、中、低三種不同高低,則適合種植不同深淺的多肉植物。
除了保有紐西蘭松木清淺自然的木紋選擇之外,刷上各種不同色彩並綴有不同動物裝飾的盆器亦十分討喜。如此一來不論是北歐、工業或者鄉村古典等,各種風格的空間都有合適搭配的款式。

%e5%95%86%e5%93%810902-1438

簡約的容器設計,讓盆栽透露出一股全然不同的氣質,珍惜台灣在地手作的能量,可以一起來看看他的商品


多肉植物介紹: 「帝錦

dsc_8142

✔ 大戟科、大戟屬,學名 Euphorbia lactea’White Ghost’

✔ 外觀為三角柱狀,突出處長刺
✔ 喜歡乾燥溫暖、陽光充足的環境,耐陰能力還不錯,耐乾旱
✔ 適合扦插繁殖,砍下後會流出有毒白色汁液,不要觸碰,陰乾幾天後可重新種植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