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2023 年的中秋節禮盒不要月餅了嗎?來點新潮的選擇吧!這篇文章挑選了 7 種中秋禮盒給你選,從完全不要月餅到可以接受一點月餅的禮盒設計都有,希望可以幫助你挑到比單送月餅更好的選擇!這些禮盒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特別的「中性」,每個人都適合的呢!

人類天生就被自然和自然世界的外觀所吸引,而植物一直都是最中性的禮物了,如果你在即將到來的中秋節還沒有送禮的靈感,這是我們 2020 的綠意中秋禮盒提案,一起看下去。

 

一點點不要月餅:聯名禮盒推薦 

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中秋月餅植物禮盒 中秋禮盒訂製

如果還有點遲疑,或許不用「這麼不要月餅」,這組結合月餅與植栽的中秋節禮盒推薦給你。台北大稻埕百年餅店「李亭香」,擁有五代傳承的製餅技術與好味道,在 2020 年中秋節與有肉跨界聯名合作中秋禮盒,將經典的寶柚兔月餅與有肉的福兔多肉盆合作,同樣都是兔兔造型,打開禮盒即可見到這有趣的巧思,邊吃美味的寶柚兔月餅、邊賞可愛的多肉植物,好看又好吃的小點,真是幸福的一組中秋禮盒呀!

  • 禮盒尺寸:15 x 23 x 12 (H) cm。
  • 內容物:福兔多肉盆 x1 、寶柚兔月餅 x3。

 

不要月餅想來點放鬆的:酒與花禮盒 

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中秋酒植物禮盒 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2020中秋禮品 5禁止飲酒 01

不想要月餅,或許來點能讓人放鬆的花與酒會是不錯的選擇,華美的花藝設計搭配漂亮包裝的台灣釀造酒品牌,在整體視覺擁有深淺不同層次的綠意組合,裕豐釀業果實酒選用新鮮水果及遵循酵釀之法,比起市面上的水果酒在製程上更耗時費工,果香風味也更為濃郁迷人。在氣候逐漸涼爽時節,親友們共同歡聚的幸福時刻,送上一組令人賞心悅目的禮盒,這禮盒有酒也有肉,祝福友人有個舒心暢快的中秋佳節。

  • 禮盒尺寸:約 35 x 35 x 30 (H) cm。
  • 內容物:多肉花藝酒禮(果實酒可選擇:香檬百香果與香檬鳳梨兩種口味) 。
  • 建議可冰鎮純飲,或加入氣泡水品飲風味更佳喔!
  •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完全不要月餅:多肉植物禮盒

多肉串禮盒組植物禮盒贈禮

純粹的綠意,搭配包裝的烤肉串巧思,「多肉串串中秋禮盒」內含三種最健康且好種的多肉植物,包裝盒設計成烤肉串的樣式,將上方紙板取下後,也可將多肉盆栽拿下繼續種植,每份禮盒內皆附上養護小卡,多肉皆為長年生的植物,會開花也會長小寶寶,讓這份中秋節禮盒的心意可以持續延續下去。

  • 禮盒尺寸:23 x 8 x 12 (H) cm。
  • 內容物:多肉盆栽 x3(樣式可選:圓滿仙人掌組、肥嫩多肉組、綜合混搭組)。

 

完全不要月餅要月亮:滿月植栽禮盒

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2020中秋禮品 13 月亮盆栽組合

這一組是「滿月多肉禮盒」,中秋節當然少不了的「賞月」活動,擅長盆器設計的有肉,這次取其月亮的造型,設計成盆栽樣式,黃白兩色渲染的顏色,也有雲霧繚繞的意境。盆器內種植當季最好照顧又漂亮的多肉植物,每組滿月多肉盆皆有專屬包裝設計,若想要在包裝盒上加印公司 LOGO 也沒問題,完全的客製化服務,絕對是一份精緻又符合中秋佳節的好禮物。

  • 禮盒尺寸:10 x 10 x 12 (H) cm。
  • 內容物:滿月多肉植栽 x1 。

完全不要月餅要療癒:月兔造型植栽禮盒

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2020中秋禮品 21 兔子盆栽送禮

大家都聽過的「嫦娥奔月」神話故事裡,裡頭就有一隻重點動物玉兔,將兔子設計成盆器(看起來又像個軟綿綿的麻糬),捧在手心讓人忍不住想多摸它幾下呢。把這隻療癒月兔送到客人手上,一定會帶來很不一樣的驚喜唷!

月兔中秋禮盒中所種植的多肉植物也是精挑細選過的,我們搭配每週最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外盒印製上「如何照顧多肉植物的說明文字」,並提供線上客服服務,從這個中秋節開始,帶著月兔當個快樂綠手指囉!

  • 禮盒尺寸:10 x 10 x 12 (H) cm。
  • 內容物:福兔多肉盆 x1 。

滿月盆與福兔盆皆是屬於掌上型的小巧好禮,適合想要訂製大量禮物且預算不高的你,中秋節改送擁有淨化空氣的綠色植物,讓收禮人感到紓壓又自在!

 

不要月餅但想要吃點肉:美珍香肉乾聯名禮盒

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中秋肉乾植物禮盒 多肉干禮盒組

賞月吃肉也是中秋節的一件美事,有肉今年和美珍香聯名推出「賞肉吃肉」肉乾禮盒組,賞的肉是滿月造型盆器搭配現下最討喜的多肉植物,吃的肉則是美珍香的人氣商品豬肉乾,方便攜帶的真空小包裝,精選豬腿肉、天然配料、傳統炭燻工藝精緻而成,無添加任何化學食品添加物。兩款肉肉組成的有梗又漂亮的中秋禮盒,適合給今年想送點特別禮物的你喔!

  • 禮盒尺寸:15 x 23 x 12 (H) cm。
  • 內容物:滿月多肉盆 x1 、休閒豬肉乾 95 g。

 

不要月餅想喝茶:茶與盆栽聯名禮盒

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中秋茶植物禮盒 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2020中秋禮品 111

CHAFFEE 是台灣知名茶行「天仁茗茶」旗下的品牌,店內精心挑選世界不同產地的茶葉,作為茶飲的主要來源。這次選擇的是 CHAFFEE 獨有的商品靜岡焙茶,焙茶(Hojicha)具有純厚的堅果香味,口感溫潤,再經過焙火的工序後,茶湯呈現出艷麗的琥珀色,品飲後的甘醇令人回味無窮。

如果預期客戶早就已經會收到月餅,那送茶搭配月餅也會是一件很貼心的事情,搭配同樣帶給大家清新自然感受的多肉植栽組,絕對是中秋節禮盒中一股輕柔淡雅的微風,美好的存在收禮人的生活中。

  • 禮盒尺寸:15 x 23 x 12 (H) cm。
  • 內容物:滿月多肉盆 x1 、靜岡焙茶罐裝 50g。

 

創意中秋禮盒,綠意企業訂製首選:

中秋禮品專賣店 中秋節送綠意禮盒

以上 7 組不要月餅的中秋禮盒,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中秋送禮時的新的想法,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店門口還有一座長達 600 公分的多肉植物牆)。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中秋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2023 0626 有肉中秋8286考慮中秋禮盒不要月餅?創意禮盒推薦 R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1 拷貝

今年中秋節為 2023 年 9 月 29 日,趁著中秋節,不妨選一份高級中秋禮盒,向重要的對象致贈感謝心意。針對高級中秋禮盒的挑選,有肉提供以上三項專屬高級禮盒的特色,一起將這些項目納入考量,送給對方一份直達心坎的細緻禮盒吧!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今年的中秋禮盒:「秋森」禮盒帶有植物、自然的共通性,展現大地的豐盛感:設計採自然中秋節黃橘色,綴以褐、綠等大地色系,隨性奔放的月兔穿梭其中,並以質感霧黑外盒疊加帶來新色的包裝驚喜。自然之美,秋意封藏,交織出禮盒時與自然共舞的氛圍,共享 2023 年秋節的豐收,讓森林的氣息療癒每一位重要的親朋好友。

秋森禮盒組內皆含森林兔多肉植栽及精緻糕點,提供大兔盆、小兔盆,共有三種價格區間的中秋禮盒組合,從精緻到豐富,隨心而選。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