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送老闆禮物推薦

身為全能小職員的你,送老闆禮物這件小事當然也難不倒你,挑禮物給老闆,想要送特別一點、精緻一些,有時候想要換個口味,不只是送傳統的禮物,但想來想去不知道還可以送什麼好?有肉聽到你的心聲了,針對送禮對象推薦送禮品項,照著這個送禮給老闆的攻略走準沒錯!

選這個禮物也是要讓老闆開心嘛~我們也幫你想好為什麼要送這些禮物,老闆問你的時候就可以直接跟他說囉!一起來看看。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第一名蘭花,紅心虎尾蘭組合,榮升之禮2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第一名蘭花,紅心虎尾蘭組合,榮升之禮4

粉花紅心的蝴蝶蘭,是提亮室內空間朝氣的美麗桌上型盆栽。現代人待在室內空間的時間越來越多,在生活環境當中點綴幾株綠色植物也具有撫慰心靈的效果,而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蘭花的賞花期很久,約為 4-8 週,讓美麗的事物陪伴在你我身邊,賞心悅目也能永保心情愉悅!點此購買讓人幸福洋溢的盆栽。

 

 

送給喜愛簡約感的老闆,別出心裁的小禮物

增加魅力禮物 仿舊水泥盆 皮革色系

飛黃騰達

接下來這盆的調性更特別,他適合給 Hardcore 風格的朋友,以獨一無二的自創工法調配出剛強的品味和歷練,烘托出與眾不同的魅力。在設計師的巧手下,特調彩料和水泥幻化出如鐵鏽效果的盆器,述說著歲月的沉穩低調,並在彰顯獨特風格之餘,免除了鐵器氧化的味道與腐蝕的不便。擬鏽的冷冽效果配上多肉植物, 在六角形的剛強中展現溫柔;植栽設計師將綠的樸實大方、紅的神秘誘人與其結合,展現了這項植品出奇不意的魅力。

 

送給特別親近的老闆,愛讓多肉幫你傳達

2021 疫情下的開幕禮物8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度假風的多肉盆栽6

蔚藍假期

有沒有一款味道、或是一種顏色,讓你靠近腦子裡立即聯想到度假的舒暢感?這組作品也想帶給你有相同放鬆的感受。清透白漸層至湖水綠的圓弧瓷盆,想像自己自由地遊走在蔚藍海邊、海風與綠樹在合奏、陽光在樹影間跟著節奏閃著光斑,漫步感受久違的度假快感。就讓這組作品展現出迷人魅力,帶你更深度品味生活。

 

安樂常在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232 安樂常在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156

安樂常在

「給她一份名為陪伴的怦然心動」將愛包裹為禮表示感謝。我們明白這份禮物包含著你的謝意,更代表著那些超越文字與話語的情感。不僅止於此,有肉還希望能幫你把這份心意延長,讓收禮人只要看到這份禮物,就能重溫開禮那刻怦然心跳的幸福。有肉的獨家設計,加上緞帶與巧思,讓植物更適合送禮,多肉為長年生的植物,如同你的心意延續長久。

 

 

體面又氣派!送給喜歡大東西的老闆

春野慢遊 3 6 春野慢遊 5

春野慢遊

春暖花開的時節,色彩濃郁的虎頭蘭、份量感扎實的蓮座型多肉、各色的花朵做出花團簇擁的層次,添上枝葉襯托,有著剛剛好的寫意姿態。長型的龍眼木造底座,意旨大自然的普照在這片大地上,使這份禮物更有慢活、樂活的寫意感。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滿花多彩_有肉SUCCULAND花禮盒6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滿花多彩_有肉SUCCULAND花禮盒5

滿花多彩

「給她一份名為陪伴的怦然心動」將愛包裹為禮以示祝賀。我們明白這份禮物含著你的謝意,更代表著那些超越文字與話語的情感。有肉的獨家設計絕無僅有,不止於此,我們還希望能幫你把這份心意延長,設計師選擇色彩豐富的長年生多肉植物,賞期長久,讓收禮人只要看到植栽,就能重溫開禮那刻怦然心跳的幸福。

 

想增加印象,讓情意更深刻、不囉唆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2 拷貝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45 拷貝

春色呈美

優雅細緻的多肉花禮,盆栽立體感再提升!現代人開店,裝潢風格走的都是素雅、清新路線,有個統一性的主題貫穿整家店的品味,若是朋友開店喜歡用各式樣的植物來點綴環境,讓店面營造一種植物氣息的自然氛圍,你的花禮能夠符合他的調性那就再適合不過了!推薦你這組「春色呈美 」,別於以往的「多肉組盆」,這盆花禮更加立體且豐富!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擺在櫃檯邊、或店面的層架上,都是一組兼具裝飾性的精緻禮物。自然清新的組合適合給開店的女主人,也讓她心情更加愉悅!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2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8

銀之女神

這座近百公分高的大型植栽,是一品與儒雅空間相得益彰之作。「銀后」色澤多變、層次多元,茂盛挺拔的昂首姿態裹著一席深淺交織的綠色外衣,鋁製盆呈俐落筒狀、中性灰褐色,溫潤的顆粒漆映出菱形葉片中那份凹凸有致的優雅;整體設計既端莊又不失風格特色,是一株美觀又易照顧的植品。(落地盆點此購買)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8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7

夕照焙香

一組講究大人味植品設計,採用雙裸色系的六角盆器,俐落的線條因光影灑落而每個切面皆有深淺的細微變化,上面種植規律排列的球形仙人掌,有秩序的組合讓人的心情隨之放鬆沉澱。若是朋友的居家環境也是運用此色彩風格設計,就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讓有生命力的美感持續溢滿空間中。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1 送老闆禮物,心意+新意送到心坎裡 一張日文祝賀生日卡片與多肉盆栽

有肉提供花禮包裝服務與客製化卡片服務,有肉相信禮物的包裝不一定要多華麗,而是乘載著心意的用心,使用精選柔質彩蝶紙與招貼紙。將你的話打成文字,文字將被充滿生機的綠色多肉植物插畫圍繞,脫穎而出將訊息傳達到收禮人的心中。

送禮小技巧

卡片上簡單的附上幾個祝賀詞語也能讓這禮物更加分喔!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