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送什麼?創意禮盒療癒人心

三節之一的中秋節即將來臨,今年中秋節送什麼會更好呢?2023 年是個特殊的一年,我們將推薦同時具有「療癒」與「創意」的植物系聯名禮盒給你,讓今年中秋節的送禮與收禮都有滿滿的新意! 2023 新的中秋創意已經上線,接著看下去!

 

中秋節送什麼?創意禮盒療癒人心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6

中秋節送什麼?送多肉植物吧!

多肉植物為了因應環境的險峻,演化出各式獨一無二的外型,肥肥嫩嫩的姿態,讓每個看過的人都驚呼這不像是以前看過的植物!也因為如此,被冠上「療癒植物」的美名,每天看著他就充滿靈感的刺激,中秋節送禮我們推薦你選擇多肉植物喔!。

有肉今年的中秋禮盒是有肉獨家開發的設計盆器,經過來回多次討論與修正,最終成為中秋禮盒重要的主角。圓潤精緻的外觀加上療癒可愛的多肉植物,搭配燙銀精緻提盒,既符合中秋節慶氛圍,又充滿創新變化,絕對讓收禮人愛不釋手!

 

中秋節送什麼?創意禮盒療癒人心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0

中秋節送什麼?將美味吃下肚!

每年中秋節少不了的甜點,又可以有什麼樣的新突破呢?結合用甜點交朋友的台灣在地甜點品牌山木島,自家手工糕點:森林酥、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花瓣棒棒糖,將糕餅加入植物樣貌,以葉形或是加入食用花卉、水果製成的「美」味點心,成分單純,闔家享用。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的喜悅。

 

中秋節送什麼?創意禮盒療癒人心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0

中秋節送什麼?聯名禮盒組

也許你已經看過無數種中秋節禮盒了,但肯定沒看過這一種!中秋節送質感月兔盆器搭配多肉植物與米其林一星餐廳 MUME 的聯名滋味,豐富的內容讓收禮這件事,同時兼具綠意舒心的觀賞與節慶美食的享用。

 

中秋節送什麼?創意禮盒療癒人心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7

中秋節送什麼?精緻包裝設計

禮盒外觀來說,不只尺寸要大,整體風格也要沈穩、不過於秀氣,才能較好地凸顯對收禮人的重視。月兔躍動於茂密森林間,迎著樹葉間灑落的月光,奔馳於綠蔭婆娑間,彷彿融入自然的脈動與節奏,以簍空切型「兔」與「月」作為追逐幸福的象徵。有肉及山木島以帶有植物、自然的共通性,展現大地的豐盛感:包裝設計採中秋的黃橘色調,綴以森林的褐、綠等低飽和的大地色系,視覺符號上擷取葉片元素,自然之美,秋意封藏,交織出禮盒與自然共舞的氛圍。

 

中秋節送什麼?創意禮盒療癒人心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5

還在煩惱中秋禮盒送什麼?植物所能帶給你的好處:

有肉的中秋禮盒正是希望透過多肉植物,為每個人的生活注入一點療癒、在緊湊的社會節奏中來一點放鬆,研究證實辦公室盆栽能降低壓力,以多肉盆栽搭配月餅,既有新意又能兼具傳統節慶的收禮習慣,更重要的,這是一份傳遞「好好生活」理念的禮盒,送出這份中秋禮盒,一起追求美好的綠意生活。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