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WFH 在家工作的工作型態因為疫情而瞬間普及化,視訊會議的機會也大增,不過不是每個人的家裡都有一個像 YouTuber 那樣工整的背景可以使用,這時候就會有更換視訊背景的需求,這篇文章想推薦你 6 個讓人看了舒服、放鬆的背景,自己看了放鬆就開心,讓跟你與會的人也能同時被感染這份愉悅唷!

這篇文章內的背景照片都是有肉無償提供給大家使用,所以看到喜歡的、適合的,就儘管拿去吧!

 

1. 植物相伴的戶外造景: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1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2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4

第一組在家工作視訊背景推薦是戶外的景色,滿溢的多肉植物,繽紛的色彩與充滿活力的向陽性。疫情來的突然,而且沒有人知道何時會結束,漸漸的大家也減少了到戶外踏青走走的頻率,若能在背景上使用一些戶外景色也會讓人心曠神怡。

 

2. 植物相伴的室內造景: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3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4 1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5

第二組在家工作視訊背景推薦的是室內的綠意造景,隨著疫情的發生,全世界各地都興起了一股「室內植物」的熱潮,植物走進生活不僅是可以調劑身心,也能幫助妝點居家,如果你還沒開始這麼做,或許可以試試看這一組室內植物造景的圖片,拿來當背景的同時也能感受一下,自己家中擁有植物會是怎麼樣子感受。

 

3. 綻放療癒力的背景: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2 1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3 1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4 2

第三組在家工作視訊背景推薦的是療癒佈景,在家工作有時會產生全新的壓力,有點社交隔離感、有點無止盡工作的錯覺,除透過遠端與同事聯繫之外,也可以給自己一些療癒的小素材來妝點工作的心情,這一組圖片就是更多情境感的塑造呢

 

更換視訊背景的好處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1 1

一個好的背景能讓你的視訊會議變得更有趣、呈現出完整專業的態度,也能夠避免一些儲藏物、剛洗好的衣服..等等不小心露出來,再提醒一次,這篇文章中的照片都是完全可以使用的,也無需告知我們喔!

 

在家工作的福利?居家植栽樂

9 張令人放鬆的視訊背景推薦(WFH 在家工作適用) 居家辦公綠植藝

自家工作很可能是苦悶或無聊的,不只是要適應環境的改變,還要與家中成員互動搭配,也沒辦法享受到過去公司提供的茶水間、壽星慶生會、活動日,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將員工福利帶進在家工作的公司裡呢?

有的,讓我們來場遠端的植栽體驗課吧!透過我們專業的講師教學,會帶領公司成員一起體驗植栽的樂趣,從植物介紹、植物照顧教學、實際動手做都不馬虎,更棒的事還在後頭,經研究顯示,與植栽互動能降低人的壓力、提昇注意力與工作效率呢!

 

歡迎企業來預約

讓每個重要公司成員在家工作時也能感受到公司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