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種婚禮迎賓桌花,選多肉植物吧!

0324 玻璃多肉花園團體手作課094 拷貝

在找婚禮佈置迎賓桌花的靈感嗎?多數的新人會使用的是浪漫的鮮花、也有人造花、永生花來取代,迎賓桌花擺放的位置是大家都會駐留的地方,上頭會擺放著新人的相冊、謝卡、甚至於簽名板也會在上頭。所以將迎賓桌花佈置的漂亮點,也是理所當然的啊。除了剛提到的花材之外,也可以考慮「多肉盆栽」喔,在婚禮結束後,盆栽還可以帶回家繼續種植,讓這份美好的回憶延續,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推薦囉。

 

1. 迎賓桌花:才華出眾

才華出眾 - 榮陞好禮7 多肉植物花藝組合盆栽

以多肉為主角的迎賓桌花,我們建議可以挑選同樣的組合,兩兩一組,也代表著新人雙雙對對的意象。這組植品設計得有點像獎盃,更有祝賀、喝采的意涵。搭配婚宴場地原先提供的白色系桌布,擺在新人小物的兩旁,看起來就相當典雅漂亮喔!

 

2. 迎賓桌花:歡欣鼓舞

2022 綠色禮物 淡綠色盆栽

同樣適合兩兩一組的迎賓桌花樣式,盆器有多色可選(參考此),這件作品明亮、柔和且有朝氣!以大朵粉藍色系多肉為主角,有氣勢的站在景觀第一排,猶如主角般的驕傲,搭配金仗球及薊花猶如在一旁,為主角歡慶鼓掌。若是一次訂購兩盆做為迎賓桌花,可以為您客製樣式(男男、男女、女男)形式的組合皆可喔。

 

3. 迎賓桌花:飛黃騰達

增加魅力禮物 仿舊水泥盆 皮革色系

接下來這盆的調性更特別,他適合別於以往的婚宴場地,以獨一無二的自創工法調配出剛強的品味和歷練,特別適合妝點皮革色系的婚宴空間,烘托出與眾不同的魅力。在設計師的巧手下,特調彩料和水泥幻化出如鐵鏽效果的盆器,述說著歲月的沉穩低調,並在彰顯獨特風格之餘,免除了鐵器氧化的味道與腐蝕的不便。擬鏽的冷冽效果配上多肉植物, 在六角形的剛強中展現溫柔;植栽設計師將綠的樸實大方、紅的神秘誘人與其結合,展現了這項植品出奇不意的魅力。

 

4. 迎賓桌花:璀璨如錦

黃金色虎尾蘭盆栽 中型虎尾蘭盆栽送禮

如果婚宴佈置走得比較奢華風,以金色貫穿其中,那我們推薦這組作品。「綠」與「金」交會的植品設計,能立刻提升空間的明亮感!一件展現生意盎然的組合,讓禮品不須一語,自帶光輝!

 

5. 迎賓桌花:常青福滿

幸福多肉花禮 祝賀花禮 大型桌花

再來是一盆就夠美、夠搶眼的作品,一場以多肉為創作素材的音樂饗宴,植物在其中相擁齊舞,而多肉如花般綻放的樣貌,如一朵朵長生的綠色玫瑰,優美的外型,旋轉、舒展大方、又華麗多姿、飄逸欲仙的獨特風韻。擺在迎賓桌上作為重點擺飾,讓迎賓處增添風采。

 

6. 迎賓桌花:雋永之禮

·6 種婚禮迎賓桌花,選多肉植物吧! 雋永之禮,搭配卡片最美的祝賀花禮0 6 種婚禮迎賓桌花,選多肉植物吧! 0919 網路花店蘭花送禮盆栽拍攝050

最後一組介紹的迎賓桌花是系列型的組合,相同材質、不同尺寸,一高一淺,植栽設計也都是挑選飽滿鮮豔的多肉植物,同中求異的兩件作品,相當有可看性!想要有溫馨風格的小型的親友宴,推薦給你喔。

 

迎賓桌花的選項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推薦給律師

可以選鮮花、人造花、永生花、乾燥花,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婚禮結束後,也可以把植禮帶回家,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更便利購買迎賓桌花服務

6 種婚禮迎賓桌花,選多肉植物吧! 有肉門市 日文生日快樂祝賀詞

更多迎賓桌花的選擇,歡迎上有肉的網路商店,我們有一間實體門市,在台北市大安區,若想要親自到訪,竭誠歡迎。有肉有自己的植品專車的運送服務,每一盆禮物都是從台北出發,專車為您送達指定地點。(歡迎點圖片看更多內容喔)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