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卡片怎麼寫?加碼結婚禮物,幸福幫你送到新人身邊

這篇文章的結婚賀詞,不是適合寫在紅包袋上的,而是適合選擇一張漂亮有質感的卡片,與一份代表你們情誼綿長的貼心,卡片與這份禮物,一起送到朋友的手上(與心中)。分成三種不同的朋友情境,職場同事、從小到大的摯友、無話不談的網友⋯⋯一起來看看我們寫的結婚賀詞與禮物推薦囉。

 

結婚卡片怎麼寫?加碼結婚禮物,幸福幫你送到新人身邊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3

結婚卡片怎麼寫? 給學生時代的摯友

「親愛的,在這個世界上,有誰能比我更了解你呢?打學生時代開始,我們就在討論著未來的婚禮是什麼樣?什麼樣的另一半會想讓我們步入婚姻?婚後我們的小孩也要當好朋友⋯⋯看到你找到命中註定的人,我知道你們可以牽著手走一輩子的。嘴上的祝福早已說了千萬次,還是想好好送一份禮物給你,看到這片綠色的植物就會讓你開心啊!祝你幸福,我都在,什麼事也都要跟我說,看到你們的甜蜜模樣,真心為你感到開心。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有一些情境帶入的文字可以隨意更換,或者加上一些平常常用的表情符號,讓卡片更可傳達你的心意。

 

結婚卡片怎麼寫?加碼結婚禮物,幸福幫你送到新人身邊 偶們似顏繪空盆照

結婚禮物: 給學生時代的摯友

你對於摯友的喜好絕對了解,若他是一個喜歡有點特別小物的朋友,我們推薦你這組「有似顏繪服務」的多肉盆栽組。送禮時可以客製朋友與另一半的肖象,或是寫上一句幸福長久的祝福小語,都能讓這份結婚禮物更顯特殊意義喔。

 

145 種開幕、升官、喬遷、生日祝賀詞總覽

結婚卡片怎麼寫?給職場認識的好友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啊!每天沒事就看你在滑左滑右的,都不好意思撥你冷水,但我心中確實暗想過非常多次,這樣滑怎麼找得到男友啦。沒想到,皇天不服苦心人(沒有誇飾法),從你們第一次約會後,看你臉上幸福的模樣,我就有預感,你們倆有譜了!恭喜你沒有找到 Tinder 大騙徒,他真的是一個真心待你好的人,未來你們的家一定會佈置的很美,記得陽台的花園交給我幫你佈置喔,先送你一盆多肉盆栽,好養又可愛,放陽台等我每次去幫你定期檢查啊!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對於半熟的職場好友,講話可以有點肉麻,讓他感受到你真心祝福也很重要喔!

 

2022 綠色禮物大地色系禮物

結婚禮物: 給職場認識的好友

對於這類型算熟悉,但也沒有非常了解對方的朋友,我們推薦這類「大眾」都喜歡的植禮,Of 的素色瓷盆在有肉的實體門市相當受歡迎,有分多款尺寸及顏色可選擇,植栽設計上也有豐富的變化,歡迎點照片來挑選喔。

 

結婚卡片怎麼寫?加碼結婚禮物,幸福幫你送到新人身邊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2

結婚卡片怎麼寫?給社群媒體上認識的網友

「看你分享的文章、照片也好長一段時間了,從原本默默按讚的路人,到一起互相追蹤、變成私聊的朋友,一路看你生活的點滴,也知道你曾經受得傷、遇到的人,這次終於遇到對的人了,由衷的替你感到開心啊!尤其看你們互動的樣子,看得出來他是真心為你好,就像你說的,茫茫人海中,要找到一個如此契合的人是多麽難能可貴的緣分。跟你要地址是想要想好好送一份禮物給你,表示我誠摯的祝福,禮物小小的,也希望你看到這片綠色的植物就會讓你開心啊!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卡片也可以加上一個件真實的回憶故事,讓收禮人看到會心一笑!

 

細緻開幕禮物綠意清新 - 開幕好禮 7

結婚禮物:給社群媒體上認識的網友

喜歡線條俐落、摸起來質感優、拿在手上的份量感也足夠,我們推薦這系列的幾何盆植栽組合,每年都會有新色推出,一紅一藍的組合,也象徵結婚成雙成對的祝賀,送給同樣有品味的朋友最適合。

 

結婚卡片怎麼寫?加碼結婚禮物,幸福幫你送到新人身邊 偶們帶著走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