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商展間活動案例:VOLVO 新凱汽車親子植栽花藝教室

「舉辦展間的植栽活動」是我們的強項,我們專精於將綠意、植物帶入生活之中,擁有豐富帶領活動經驗的講師,為你規劃各節慶的植栽課程,時數、成品、人數、價格皆可客製化安排,活動細節不馬虎、也讓參與展間活動的貴賓盡興,不論你是在台中、高雄或是台北,我們都能提供全台活動服務喔。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 VOLVO 新凱汽車在 2022 年春節期間,和有肉共同規劃的植栽花藝活動,接著看下去。

 

展間植栽活動 1 :新春好運到

車商展間活動舉辦 2022門市活動推薦

VOLVO 新凱汽車選擇的農曆年前植栽活動,活動內容有兩種:第一種是長壽花玻璃盆景組合,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活動舉辦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即使是鮮少參與花藝課、植栽課的貴賓也能輕鬆上手喔!

春節手作課 長壽花
長壽花有「吉祥長壽」的好意涵,特別選擇多花苞的長壽花給與會來賓,長壽花的花期很長,到過年完後也都盛開著喔!

 

展間植栽活動 2 :好運多肉巡禮

節慶活動設計 陶藝作品

這場活動更特別了!除了植栽教學之外,活動的「盆器」是VOLVO 客製化的作品,全台獨一無二,請陶藝家「偶們」製作「麋鹿版」的歡慶動物盆,麋鹿為 VOLVO 品牌(北歐瑞典)的代表動物,另外加上 2~3 架小飛機裝飾點綴(因為 VOLVO 也有做飛機零件),相當精緻且獨特的新年禮物呢。

展間活動的教學形式是採「桌邊教學」,一位老師和一位助教,每一桌以一個家庭為單位,親子共學,讓大人小孩共同植栽體驗,共創美好回憶喔。

 

展間植栽活動海報分享

新凱汽車年節活動

謝謝新凱汽車為這次活動設計的海報,有肉備感榮幸,能夠和你們共同規劃活動內容。提升園藝的專業知識去加強在這個領域內的技藝,了解越多,越能夠體會盆景的美麗,結合跨領域的知識觀,增加品味的濃度。品味是教育過程的結果,高水準的講師與助教協助,包括養護問題諮詢、個人協助,合適的引導讓知識的吸收與品味的建立更加有效率。

 

60+ 植栽活動,邀請各領域講師專業教學,全台授課

植栽活動全台服務 植物手作課程

有肉 SUCCULAND 從 2015 年成立至今,以多肉植物禮品為主軸,同年開立手作課程教室,首創以多肉植物為核心基礎,與業界各園藝領域的講師合作,推出盆器製作、多肉花藝、多肉養護、美感設計等相關課程,讓參與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習得基礎技能,目前已開立超過 150 種以上園藝系列手作課程,吸引超過 20,000 位學員參與。

學員活動後評價五顆星:「活動很好玩,講師的講解也很仔細,超愛多肉植物!」

 

展間活動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