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仙人掌藝術品!人造的也可愛

人造仙人掌

有看過塑膠仙人掌嗎?許多人喝完即扔的保特瓶罐,垃圾桶裡的常見垃圾,捷克藝術家 Veronika Richterová 卻拾起並給予塑膠瓶罐另一個新的生命。

在 90 年代之前,Veronika Richterová 致力於在木材雕塑、繪畫上創作,直到有一天,他發現塑膠瓶的彎曲再造性,並從此開始了他自己的「塑料藝術 (PET-art)」。 在過去的10年間,藝術家利用各式技法:切割、加熱和組合等各種方法來創作這些多彩半透明的塑膠瓶罐,再搭配光線的變化,完成一座座塑料植物園地、動物造型與吊燈擺飾。

他對於塑料瓶的藝術創作十分著痴迷,更從世界各地 76 個城市蒐集超過 3000 支瓶子。附上幾張他的作品,若是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他的個人網站上窺探他所有的創作喔!

仙人掌創作

一整排的塑膠仙人掌,擺在木筐內以假亂真,也是一道風景呢!

 

仙人掌藝術作品 塑膠花媒材仙人掌

塑膠玫瑰花束也很特別,還有把玫瑰花莖上的刺都做出來了。

 

藍色塑膠花 塑膠仙人掌,人造仙人掌

塑膠仙人掌佈置在野地裡,有一種特別得氣息,讓下游移在自然與人造之間。

仙人掌開花人造模型

藝術家做的仙人掌還有做出開花的模樣呢!也是很有自己風格的作品

 

塑膠森林創作

還有塑膠的雨林,看到芭蕉葉了嗎?還有蘇鐵呢!

 

塑膠藝術品

 


參考資料:

 

看完了這麼多的塑膠仙人掌藝術作品,也來看看仙人掌造型的製品吧!

塑膠仙人掌藝術品!人造的也可愛 新居禮仙人掌杯子

仙人掌造型水杯,厚實的玻璃搭配極具巧思的手柄,讓這些水杯兼具收納與美觀的功能。

 

塑膠仙人掌藝術品!人造的也可愛 喬遷送禮 仙人掌門擋

仙人掌造型門擋,在家裡的角落藏有一個可愛的仙人掌門擋,讓每天都能被綠意給療癒喔!

 

這兩個仙人掌造型的商品在有肉的「網路花店」都有販售喔!來到我們的網路花店首頁,點選右邊選單的「周邊商品」,點開之後打開「療癒小物」,就能夠到達這些可愛的仙人掌小物的購買區囉~希望你也喜歡。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