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2023 浪漫的情人節即將到來,珍惜這份幸福,送份真摯的禮物表達自己的心意。贈送禮物的同時也附上一張情人節卡片,無論是手寫卡片或是遠距發送的文字訊息,不敢說出口的告白、不好意思說肉麻情話、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愛戀心意都寫進卡片裡,情人節就透過一份愛的禮物與真心的卡片傳遞自己的情意吧!

 

有梗情話情人節使用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E6%9C%89%E8%82%89SUCCULAND %E5%A4%9A%E8%82%89%E8%8A%B1%E6%9D%9F%EF%BC%BF%E7%81%B0%E8%89%B2%E7%B3%BB%E7%9A%84%E6%84%9B%E6%85%95%E8%8A%B1%E6%9D%9F1

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有梗幽默版

  1. 終於可以見面了,今年情人節一起環遊世界吧!
  2. 情人節快樂喔,七年了你應該還沒有癢癢吼?
  3. 專屬情人已快遞到你家,沒有滿意鑑賞期也不能退換貨喔。
  4. 好開心在交友軟體上滑到你,喜翻!
  5. 你知道我每天沒有咖啡不能活,愛到⋯⋯好啦你還是比較重要啦。
  6. 我有自覺我是怪咖,沒想到你竟然比我還要無「語」倫比耶!
  7. 我的人生真的不能沒有你,啊!還有手機、網路、Netflix、咖啡,就這樣,真的,沒了。
  8. 全世界就剩你敢跟我這樣盧小小了。
  9. 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我都願意跟你分享我的 Netflix 帳號、Youtube Premium 帳號耶。
  10. 每天都是情人節,但這一天比較特別,可惜不能一起度過,希望能跟你一起度過所有的節日,愛你 xoxo。

 

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我知道是上天安排我們在這時刻相遇在一起,我們都被祝福,常常有好心情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E6%9C%89%E8%82%89SUCCULAND %E5%A4%9A%E8%82%89%E8%8A%B1%E6%9D%9F%EF%BC%BF%E7%B2%89%E8%89%B2%E7%B3%BB%E7%9A%84%E6%84%9B%E6%85%95%E8%8A%B1%E6%9D%9F1

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綿密情話歌版

  1.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你是我的未來,希望你會了解。 – 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2.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陳芳語《愛你》
  3. When I be with you 每天都是情人節,我喜歡你早上在床邊問我醒了沒,在我心中你就是我的唯一。 – JL《My Bae》
  4. 你是我尚水的風景,攏是我記憶的所在,想欲伴治你身邊,解你憂愁的眼神,乎你快樂甲歡喜。- 陳茂豐《你是我尚水的風景》
  5. 晴天陰天雨天在我身邊,甜蜜快樂多一些,握緊你的雙手,就像擁有明天,今天明天後天都是晴天,我對你的愛不變,感謝你在背後,為我付出一切。- 何展睿《幸福的情歌》
  6. 我知道是上天安排我們在這時刻相遇在一起,我們都被祝福,常常有好心情。- 李玟《好心情》

 

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Whenever Im with you wherever we are Im home清爽的多肉花束捧花

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英文肉麻版

  1. Happy Valentine’s Day! My favorite place in the world is right next to you. 情人節快樂,待在你身邊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2. You may hold my hand for awhile, but you hold my heart forever.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better with you. 世上最美好的事因為有你的加入而更顯美好。
  4. Whenever I feel like giving up, your love keeps me going. 你的愛,讓我更堅定。
  5. I never believed in luck until I found you. 我一直都不相信有奇蹟的,直到我遇見你。
  6. I met you. I liked you. I love you. I’m keeping you. 相遇 相知 相惜 相互陪伴一輩子。
  7. Whenever I’m with you, wherever we are, I’m home. 你在哪,家就在哪。
  8. Every love story is wonderful but ours is my favorite. 愛情故事都是美好的,但我和你的,是最難以忘懷的。
  9. You’re the one. I’ve never been so sure of anything in my whole life. 你是我的唯一,無庸置疑。
  10.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because of all the small things you don’t even realize you’re doing. 戀著你的一舉一動,愛著你的一顰一笑。
  11.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laugh and smile every single day since the day we met. 你是我的開心果,快樂的泉源。
  12. Like you and me, some things are just meant to be. 你的存在讓一切有意義。
  13. I’m a better person because of you. 因為有你,我是更好的我。

 

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You have bewitched me body and soul.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I never wish to be parted from you from this day on.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E6%A4%8D%E7%89%A9%E6%83%85%E4%BA%BA %E9%80%81%E4%B8%80%E4%BB%BD%E6%A4%8D%E7%89%A9%E7%9B%86%E6%A0%BD%E7%B5%A6%E5%BF%83%E4%B8%AD%E9%87%8D%E8%A6%81%E7%9A%84%E4%BA%BA8

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英文電影台詞版

  1. “I would rather share one lifetime with you than face all the ages of this world alone.” — Arwen in The Lord of the Rings
  2. “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 Harry in When Harry Met Sally
  3. “To me, you are perfect.” — Mark in Love Actually
  4. “I’m scared of walking out of this room and never feeling the rest of my whole life the way I feel when I’m with you.” — Baby in Dirty Dancing
  5. “I want all of you, forever, you and me, every day.” — Noah in The Notebook
  6. “I’ve come here with no expectations, only to profess now that I am at liberty to do so, that my heart is, and always will be, yours.” — Edward in Sense and Sensibility
  7. “I am in love with you. I know that love is just a shout into the void and that oblivion is inevitable. And that we’re all doomed and that one day all of our labors will be returned to dust. And I know the sun will swallow the only Earth we will ever have. And I am in love with you.” — Gus in The Fault in Our Stars
  8. “I think I’d miss you even if we’d never met.” — Nick in The Wedding Date
  9. “You have bewitched me, body and soul.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I never wish to be parted from you from this day on.” — Mr. Darcy in Pride & Prejudice

 

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2022%E4%B8%83%E5%A4%95%E6%83%85%E4%BA%BA%E7%AF%80%E7%A6%AE%E7%89%A90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2022%E4%B8%83%E5%A4%95%E6%83%85%E4%BA%BA%E7%AF%80%E7%A6%AE%E7%89%A95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情人節祝福,希望能幫助到為了情人節用心準備的你!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句呢?情人節除了卡片外,還需要一份真心真意的禮物,讓情人甜進心坎裡。一份會隨著時間增長的情人節禮物,正如同兩人之間的戀情般,一起扶持成長直至茁壯,量身客製的多肉禮品是一份充滿專屬感的選擇,今年情人節,來有肉找份與眾不同、別具心裁的禮物吧!

 

2023 年西洋情人節卡片寫什麼?讓情話年年有新意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7 scaled

2023 情人節的重要心意‧專人專車為你送達

有肉的每一盆植物盆栽都是專人專車配送,每日植禮準備完畢,當天上午開始配送至全台各地,雙北市更提供速達服務,最快 3 小時到貨!開幕、生日、升遷禮,在家輕鬆購。凡於當日早上 12 點前下單成功,植禮將於 18:30 前配送至指定地點。運務人員將禮物完整送達同時,我們附上專屬養護卡,包含水量、光照、環境的建議說明,若需要更詳細的一對一服務,我們亦提供線上客服,將照片傳給我們,我們將為您即時健檢,讓收到禮物的貴賓也能輕鬆享有綠手指生活。

 

情人節送禮當日

以陪伴為名,2023 七夕情人節送一份植物為禮。

今年情人節不送花束,送「植束」,我們知道植物本身就是中性的存在,不需定義他的性別與角色,理想情人如同植物的「陪伴」一般,不張揚、不高調,兩個人長久相處才是一段感情的溫柔之道。

2023 年情人節是是 2/14 (二)、七夕情人節為  8/22 (二),記得提早預訂禮物喔!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