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造型:台糖 346 蒸汽小火車

造型客製化溪湖糖廠蒸汽小火車

水泥是一種可塑性很高的材質,經常用於客製化各種特殊造型,包含動物、人像、交通工具等。這次台糖公司旗下的溪湖糖廠想推出一款具代表性的紀念物品,特別找有肉訂製 346 蒸汽小火車模型,小巧精緻的外觀令人愛不釋手,一起來看看吧!

 

小火車造型水泥 台糖火車頭

溪湖糖廠介紹

隸屬於台糖公司的溪湖糖廠是一個具歷史文化的休閒園區,除了有製糖工廠、木造五分車站與日式宿舍群,同時設有烤肉區、生態池、親子草原,參觀園區的同時也可以搭乘溪湖糖廠小火車,隨著蒸氣鳴笛聲發動,沿途聽著廣播,了解歷史文化與體會田園風光。

 

客製化特別之處 溪湖糖廠小火車

346 小火車的特別之處

溪湖糖廠小火車蒸氣頭編號為 346,根據台糖公司文獻,346 火車頭由比利時於 1948 年製造,1977 年因配合柴油內燃化措施而走入歷史,直到 2007 年修復,正式成為溪湖糖廠觀光小火車。因為外觀獨特,加上 346 火車頭具有特殊意義與代表性,因此溪湖糖廠選擇以水泥客製化 346 火車頭,希望讓前往溪湖糖廠的觀光旅客,能帶走一份獨特禮物。

 

客製化設計 多肉禮品

客製化設計:346 小火車

346 蒸汽小火車本身線條鮮明,細節也很多,而客製化開模設計的特色就是能根據造型完全客製化外觀,包含造型上的細節也都能一併設計。從 3D 圖開始,到後來的原型設計,每一個細節都精雕細琢,希望忠實地呈現小火車迷人的樣子,而最後的成品也相當令人喜歡呢! 

 

小火車造型細節 小火車包裝

346 小火車造型盆栽的尺寸細節

  • 盆器樣式:火車盆
  • 整體尺寸:11.5 x 4 x 8 (H),不含植物高度
  • 客製方式:客製化開模
  • 包裝方式:客製化提盒(附多肉植物照顧小卡)

比起採用現有盆器印製 LOGO,客製化開模更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品牌代表物,無論品牌的吉祥物、代表人物、甚至抽象造型,都能透過客製化開模設計製作,當品牌想要推出具代表性的精巧禮品時,不妨考慮以水泥開模的客製化造型吧!

 

客製化造型:台糖 346 蒸汽小火車 客製化禮品

造型客製化盆栽的專家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客製化造型盆栽訂製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