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 9 月開幕送禮盆栽 TOP 5

送禮盆栽植物推薦

感謝大家對於有肉線上商店的支持!送禮盆栽植物選擇「多肉植物」是一件頗有新意的事,因為送盆栽的同時,可以陪伴你的好朋友好久好久。為了讓大家挑選禮品時不再毫無頭緒,我們特別整理出了9月份的熱銷盆栽前五名!每一盆都超級精美,絕對讓你一看就心動,或許可以給你一些送禮的靈感,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哪些熱銷盆栽吧!

 

Top 1  森林芬多精 – 經典水泥盆搭配層次感多肉


送禮盆栽植物

獲選原因

飽滿帶刺的仙人掌的花語為金銀財寶庫,後方的鷹爪則是抓錢代表

如此有意義的多肉意涵,正是他成為本月第一名的重要原因囉!

翠綠的植物齊聚一堂,就像置身在叢林,被芬多精圍繞著,這種清新的感覺是你遺忘已久的味道。

使用多角形的鑽石盆讓光影呈現出不同角度的變化,耐看又有質感,本身就是相當受到大家喜愛的設計,搭配充滿吉利意涵的肉肉讓他成為送禮首選之一喔!

盆器設計:Byhy 曉作

 

Top 2  大小帥歐爸 – 適合送給男生的盆栽禮物


帥氣的送禮盆栽,水泥石像

獲選原因

送禮也代表著自己的品味與喜好,這麼有幽默感的摩艾像,難怪是熱銷商品啊!

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摩艾像和多肉植物製造出完美的結合!成為年輕人最夯的送禮選擇!

看到第一眼會愛上,第二眼大笑?,第三眼就買下了!這麼耐看又有趣的商品,加上把充滿線條感的空氣鳳梨當成頭髮,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啊!最適合送給個性風趣帥氣或是喜歡成熟樣貌的人喔,當然送給自己也是沒問題的 ?

盆器設計:T-bone 水泥工作室

 

Top 3  悠墨大圓盆 – 貴氣仙人掌組


多肉植物組盆 禮物包裝 開幕禮物 仙人掌盆栽 多肉植物組盆 禮物包裝 開幕禮物 仙人掌禮物 腓牡丹 仙人掌開花

金銅雙色的仙人掌組,讓整盆植栽組更顯貴氣。

仙人掌是多肉族群中低調的望族,種類同樣繁多,各異的挺拔姿態很吸睛,像古老的貴族一樣,常被過量的訊息掩蓋光芒,希望這組盆能讓大家一同欣賞到仙人掌的美。

正前方金色與銀色的仙人掌為「金手指」與「銅手指」,在燈光的照射下,這些規律細小的刺在刺座上像是光芒四射般,閃耀著金屬光澤!有了這兩組仙人掌的「閃亮巨星」,絕對是亮眼的最佳主角!

這樣有品味的花禮最適合送給也喜歡與眾不同的友人,讓這份禮物脫穎出來。

 

Top 4  諾亞方舟 – 船型又大型的豪氣盆栽


滿滿多肉植物組合再一起的送禮盆栽

獲選原因

獨特少見圓弧形的盆器,加上燻燒盆的自然暈染風格,種植圓圓滿滿的祝福多肉,整體搭配看起來討喜又豐富!

神話中諾亞方舟載著世界上所有的陸地動物避免一場大浩劫,而現今的諾亞方舟,載著滿滿的多肉航向有緣人的家,也祝福拿到的人能夠一帆風順,帶著祝福往前行。

盆器設計:花火手作

 

Top 5  多肉小庭園 – 傳統多肉組盆


傳統多肉組合盆栽

獲選原因

 素雅的水泥盆器,更能襯托出多肉植物的美麗模樣,無論是什麼風格的居家環境、店面擺飾,都能讓空間更加綠意盎然喔!
羨慕別人都有一個專屬的花園嗎?沒關係,有肉的迷你小庭園?可以放在你的專屬空間,又能滿足照顧植物的療癒感,放在家裡享受綠化後的寧靜吧!

盆器設計:泥好 水泥製所

對於這些精緻時尚的多肉禮品心動了嗎?最近如果有朋友新店開幕、喬遷之喜、升官加祿,需要尋找祝賀詞,我們寫了一篇文章推薦給你。如果有需要盆栽送禮,都歡迎來有肉線上商店逛逛喔!我們還有專人專車的配送服務,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