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感謝大家對於有肉網路花店的支持!越來越多人選擇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植栽組當作開店賀禮,有別於以往的傳統花禮,精緻且獨特的多肉組盆瞬間脫穎而出,話題度滿點。每一種店面都有適合的盆栽,讓你送得更有面子!

哪些是  2 月份的熱銷商品前四名呢?結合多肉植物的創意花禮,在生活中享受設計,在生活中享受肉肉帶來的美好。若是遇到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不知道朋友開店了該怎麼挑選致意的花禮,參考這些熱門選項,也許會給你帶來一些新的想法喔!

 

Top 4  有腳薯仔+熊童子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1223熊熊攝影 102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1223熊熊攝影 107

特點分析

人見人愛的多肉萌寵熊童子,本來就是大家都會想購入的多肉植物,在去年 12 月,線上花店也推出一系列的「冬日裡的暖熊」,總共 12 款 台灣設計師的手作盆器搭配熊童子的植栽組。而米口・陶的有腳薯仔花器更是脫穎而出,成為熊熊花器第一名!肥肥肉肉的熊掌與圓圓胖胖的有腳薯仔簡直是最好的組合~捧在手心的幸福感更加倍,還沒入手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來自台灣米口・陶的設計,一直以來設計師都是秉持著傳遞手作陶的溫暖,讓器皿與生活結合。

面對不同的釉色變化、造型的器皿,心動的人也都大不相同,所以米口・陶認為手作陶和使用者的相遇,都是秉持著緣份。而且手作陶很有意思,釉色會隨著使用者的習慣、使用次數和時間,有不同的變化。我們期盼手作器皿在生活中和使用者相處的時光點滴,讓器皿不只是工具,而是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Top 3  春節好運磁鐵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0113新品牌商品拍攝 653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0113新品牌商品拍攝 673

特點分析

延續新年的歡樂氣氛,希望讓送禮人收到更喜氣的祝福,春節好運磁鐵是熱銷的加購商品喔!除了主要贈送的桌上型的花禮外,再多買一盆小小的盆栽磁鐵既不佔空間又好照顧,「旺」、「財」、「發」等招財的字樣,祝福收禮人能夠旺旺旺一年!

專注於一寸盆,迷你花器創作的台灣設計品牌:想人家 the-think 的盆器讓人一入手就不自覺蒐集成一系列;立體字母以及數字組合隨你拚寫出想要的字彙,刻著 SO WHAT  與 I WILL BE OKAY 的盆器則是工作時砥礪自我的絕佳字句!鑽石形狀的盆器適合向親愛的人表情意,春節限定「春、發、滿、財、福」喜氣洋洋帶來好兆頭!

 

你的辦公室也應該要擁有一組!

 


 

Top 2  毛小孩與肉肉系列-法國鬥牛犬與扁臉貓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羊毛氈+商品1012 2770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羊毛氈+商品1012 2780

特點分析

毛小孩系列再度進榜!這個月外帶率最高是「鬥牛犬」與「扁臉貓」,因為設計師對於毛小孩的熱愛,才能創作出一隻隻生動又討喜的水泥花器,看著看著真的是相當逗趣又療癒呢!

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 T-bone 丁骨工作室,創立的初衷因為有感於追求快速流行的產品,已經失去了與消費者最親密的溫度連結,期望在這個漸漸被冰冷的科技、大量生產且制式化的商品給淹沒的時代,提供一個高質感、溫暖人心的選擇,T-bone 這個品牌因而誕生!

T-bone 善長各種動物造型,細膩的抓住了動物可愛的表情及肢體動作,以手工的方式做出第一版水泥模型,創造出最獨一無二又精緻的作品,不放過任何小細節,就是要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成品。

 

 


 

Top 1  中型種/藏褐紅 + 春漾多肉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DSC 6044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DSC 6045

特點分析

冬天接近尾聲,有肉帶領大家進入如櫻花色澤般粉嫩的春季!粉色的多肉植物搭配泥好製所 2017 年新設計的新色 -「藏褐紅」新盆,一推出馬上抓住大家的目光!挑選當季最美麗的多肉植物,在有肉組盆手的美感搭配下,為你呈現期間限定的「春漾多肉」。2月份的第一名非他莫屬!

來自台灣泥好製所的設計,因為熱愛水泥的質感,將其堅固的特性與特有的質地運用在盆器上面,讓水泥不再只是蓋房子與修補牆面的用途,盆器上獨一無二的氣孔都代表著獨特的個性與生命力。期望讓我們感受到注入灰色水泥下蘊含的溫度感,也為生活添加一份美好。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DSC79762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0606 祝賀詞與祝賀卡片推薦 手寫篇

有肉提供「包裝」與「文字客製化」服務,因植品設計尺寸多元,故有肉選擇軟硬適中且富自然質感的包裝紙材,確保盆器與植物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也維持了設計品的自然美感。祝賀卡片中的內容可照需求自由編排,無論文字或表情符號,都能傳遞心意。我們希望透過這項服務,讓每張卡片具有更獨特的紀念價值。

送禮小技巧

在花禮上出現你的祝福話語,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溫暖的情意喔!

 

前人常說,送禮最重要的是心意,有肉深有體會,把一份心意完整的送出去是一個很大責任,真誠對待每一次託付,是有肉最重要的價值觀。 2 月的最熱商品大佈告就在這邊下台一鞠躬,如果還沒找到送禮物靈感的,可以再到有肉的網路花店看看,也許會遇到你的心頭肉,如果已經找到了,那恭喜你,你的朋友肯定也會喜歡的。

有肉:網路花店 2017 年 2 月開幕送禮 TOP 4 001 2 1

若有其他店面的賀禮需求,歡迎加我們線上客服 LINE ID: @succuland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