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前三名! 2023 春節伴手禮推薦

有肉2023春節禮盒

這幾年因疫情關係,待在家時間變長,也有越來越多人在家種植植物、療癒身心,當然農曆春節等重要節日還是會返鄉與親戚、長輩相聚。隨著 2023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已有許多人開始挑選春節伴手禮。觀察今年潮流趨勢,「植物系」春節伴手禮大受歡迎,有肉選出三款 2023 年人氣最高的春節伴手禮推薦給大家,這三款都是很適合春節拜訪親友致贈的伴手禮喔!

春節禮盒送禮訣竅

春節伴手禮送禮訣竅: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春節假期的重點。「送禮」在繁忙的都市生活是最便利又有效率的交流方式,因此「擇禮」與 「送禮時機」便是能反映心意與價值的關鍵了:

  1. 不急著製造驚喜:春節假期長,許多人早有假期規劃,為預防無人收禮的窘境,提前聯絡拜訪及預訂禮品送達日期是首要關鍵。
  2. 送禮守時:春節前與春節假期中都是送禮高峰期,無論值勤或居家業主,相較日常行程更顯忙碌,挑選送禮時段時,盡可能避開用餐時間,能使收禮人擁有更輕鬆的心情品味質禮。
  3. 選擇賞味期長的禮:能在假期內保有充裕的時間享用食品,可以減輕年禮及年菜堆積如山的壓力,更能讓收禮者配合生活步調細細品嚐。

 

 

春節伴手禮

送禮大方有面子   2023 限定山海饗宴春節伴手禮

過年間探訪親戚友人,少不得帶一份伴手禮,選擇一份貴氣大方的伴手禮,絕對讓收禮的親戚長輩格外開心。今年有肉攜手小琉球在地海產名店「海濤客 HI TAO KE」,聯合推出「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2023 限定春節禮盒。禮盒內包含 2023 年專屬的瑞兔多肉植栽組「匯春盆」,搭配厚切真空包裝、完整保存酒香的鮮甜烏魚子,山海結合的春節伴手禮送親友絕對超有面子。

2023 限定的「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春節禮盒,除了以瑞兔植栽組陪伴親友度過療癒每一日,象徵子孫福氣綿延的烏魚子也能讓收禮人吃的開心。

讓人擁有雙重滿足的「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2023 限定春節禮盒,除了有豐富的內容物,禮盒外觀也相當精緻優雅。獨家設計的東方窗花口專為多肉植物量身打造,保持透氣與通風;皮革提袋與金屬扣的搭配更顯禮盒本身貴氣,抗震隔間讓這份春節禮盒送到親友手上還能保持最完整的型態,多種講究讓這份擁有山海饗宴的「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成為 2023 春節禮盒首選。

 

春節花禮

蘭花盆栽聚焦全場目光   吸晴度 NO.1 春節伴手禮

為了讓自己挑選伴手禮這份心意傳達至收禮人心裡,今年也有許多人選擇外觀顯眼、大器,一擺出來便成為全場討論話題的「蘭花盆栽」。

蘭花為每年春節送禮的應景花卉,不同於觀賞期短暫的切花花禮,色彩高雅美麗的蘭花既擁有花卉的絕美色彩,也擁有植物可長期觀賞的特性。擺上藝術品般的蘭花盆栽,一個空間的氛圍將瞬間產生變化,似乎也變得更高雅優美,在眾多伴手禮當中,蘭花盆栽絕對是吸晴度第一名的春節伴手禮喔!

 

嫣紅巧綠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

長壽花盆栽真摯傳遞情誼 祝福健康長壽的春節伴手禮

過年拜訪對象很多都是長輩,在難得見面的日子,大家最關心長輩的健康狀況。除了燕窩、雞精等補品外,許多人也會選擇以象徵健康、長壽的長壽花盆栽為春節伴手禮,透過長壽花盆栽,傳遞最真摯的祝福。

長壽花顏色鮮豔,有紅色、黃色、粉色等討喜的顏色可供選擇,非常適合過年喜慶的氛圍。加上長壽花的花語為「吉祥長壽」,既有「長壽」又有「好運到」的好意涵,是非常適合向長輩獻上祝福心意的春節伴手禮,且長壽花「冬季限定」的特色,也讓這份過年伴手禮格外珍貴呢!

 

熱銷前三名! 2023 春節伴手禮推薦 春節禮盒陳列_春節送什麼7

每年過年都是家人團聚、親友相互拜訪的時候,選擇一份好的伴手禮是格外重要的一件事情。擁有豐富送禮經驗的有肉精選三種最受歡迎的 2023 春節伴手禮,如果你也對植物系伴手禮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春節禮盒、禮品大量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