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福委必看,100-1000 人的中秋禮盒什麼時間訂比較好?

新手福委會

剛忙完春節禮盒的採購與送出,馬上又迎來 2023 中秋。象徵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更是一個非常適合藉由致贈中秋禮盒,向公司同仁傳遞心中感謝之意的好時機。對於何時要開始準備 2023 中秋禮盒送禮,擁有豐富送禮經驗的有肉將針對不同企業的人數多寡,分享應該提前多久準備唷!

今年中秋節的時間是 2023 年 9 月 29 日,如果有預計送禮的計畫,差不多可以開始安排囉,尤其是人數眾多的企業,越早安排,越能讓中秋送禮更完善!

 

中秋節企業禮盒

2023 中秋禮盒訂購前提醒

在分享不同人數的訂購時間前,這邊想先跟大家小小提醒一下,準備 2023 中秋禮盒送禮時,別忘了先仔細確認好今年要送禮的人數與名單,可以同時邀請多位同仁協助確認名單是否遺漏,避免禮盒下訂、準備送出時發現有遺漏,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與麻煩喔!

 

中秋企業禮盒訂購

不同人數的  2023 中秋禮盒訂購時間分析

  • 送禮人數 1000 人以上:提前四個月訂購(建議六月就可開始訂購)

身為知名大企業福委,公司人數往往超過 1000 人以上,如果要準備 1000 人以上的中秋禮盒,建議六月就可以開始安排訂購。在數量較多的情況下,預留多一點製作時間,比較能確保每個中秋禮盒的品質一致,不會出現為了趕工而影響品質的情況,也能避免心儀的中秋禮盒品牌因產量不足而無法訂購。

除了顧及產量,也建議提前思考禮盒抵達公司後要存放於哪、如何發送給各部門的同仁? 1000 份以上的禮盒數量不小,公司可能沒有足夠的空間存放如此多的禮盒,我們建議請不同部門推派代表,中秋禮盒抵達公司的當下,由代表現場領取自己部門的中秋禮盒,除了確保每位同仁都有領取到中秋禮盒,福委也不需要額外清出空間放禮盒,中秋禮盒的清點工作也能由各部門統一回報,減輕許多工作量。

同場加映:有肉的客製化禮品案例分享。

 

  • 送禮人數 500-1000 人:提前三個月訂購(建議七月前訂購)

中小型規模的公司人數可能介於 500 – 1000 人之間,因公司規模正在穩健地擴大,需要隨時把握機會向同仁傳遞公司理念或加深公司在同仁心中的好感度。為了因應這種情況,有肉建議贈送中秋禮盒的同時,也在禮盒加上公司的識別 LOGO 或其他客製化內容,讓同仁對公司更有歸屬感。

因要加上客製化的時間,有肉建議預留二個月以上的時間提前預訂,根據有肉的經驗,如果要加上禮盒客製化,時間其實蠻緊迫的,所以最好提前二個半月訂購。如果真的來不及,也可以跟中秋禮盒廠商討論是不是能提前分批出貨,讓這份精挑細選的中秋禮盒還是能如期送到每位同仁手上。

 

  • 送禮人數 100 – 500 人:至少提前二個月訂購

有大部分公司都是屬於 100 – 500 人的規模,新創企業尤其如此。新創企業中普遍的同仁年齡都偏低,加上新創企業也較一般傳統企業更注重美感、生活品質,在挑選中秋禮盒時,非常建議選擇既創意、又帶有過節氣氛的中秋禮盒,藉著致贈高質感的中秋禮品,也讓所有同仁都能認同公司文化,相信公司未來擁有良好美麗的前景。

而在訂購時間上,因想要追求高質感的客製化方案,建議至少提前二個月訂購,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跟中秋禮盒廠商討論最佳的客製化形式,讓這份中秋禮盒完美呈現在每位同仁的手上!

同場加映:超高質感的 2023 中秋禮盒分享。

 

  • 送禮人數 100人以下:至少提前一個月訂購

雖然數量 100 人以下所需要的製作時間較短,但中秋禮盒品牌也有可能已經接了許多訂單,如果還是希望訂購到心儀的中秋禮盒品牌,建議至少提前一個月訂購,才不會出現滿單而無法下訂的遺憾!

 

福委會禮物

有梗的企業中秋禮盒

月兔是中秋節文化中的特殊角色,若在兔年的中秋節禮盒中,有一隻月兔多肉植栽,是不是也相當有趣呢?

 

中秋贈禮

20223 年 中秋聯名禮盒:秋森

有肉今年一樣將推出全新的 2023 中秋禮盒,禮盒內含多肉植栽以及山木島森林酥、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有吃又有得賞,期間限定的雙種享受,是我們在中秋節不變的承諾,雙重風味祝福,絕對是 2023 中秋禮盒的有梗選擇,如果你對我們今年的中秋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