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人家 the-think

細想一天 24 小時,我們至少有超過 1/3 的時間在工作中渡過,於是我們總喜愛將工作時的一方小天地妝點上一些與眾不同的巧思,藉此拓出一種歸屬,好讓我們能更加喜愛與投入於此。

想在辦公桌上加點「綠意」擺飾,「想人家 the-think」的磁鐵盆非常適合,桌上被辦公雜物給堆滿了,那就吸在隔板上正好!這樣方便又可愛的多肉盆栽,想更了解他嗎?接著看下去喔!

 

品牌介紹

DSC_6589 DSC_4276

「將腦子裡的想法從設計師的窩中製造出來,想人家就這樣誕生了,透過天馬行空的靈感,用雙手創作出靈光一現的作品。」

這是設計師允辰對自己品牌想說的話,而跟她合作邁入第四年的有肉,對於她多產的作品可是相當佩服呢!從一開始的英文單字片語、和英文單字的簡單圖樣,到了第二年開始盆器加上新裝,換上了動物紋路裝、過年則有新年恭喜的字樣,更別說每個節慶都會推出的季節限定版樣式,總體積 5 公分內的小小盆栽,卻感受得到設計師的無限想法!

 

作品介紹

想人家 the-think the think多肉磁鐵盆1 想人家 the-think the think多肉磁鐵盆3

「想人家 the-think」的水泥盆器造型小巧且搭配強力磁鐵,十分適合吸附於家中冰箱或辦公室 OA 等地方,利用物體的垂直面也能在空間中擺上自己喜愛的植栽,正好解決心中的煩憂。

專注於一吋盆器創作「想人家 the-think」的盆器讓人一入手就不自覺蒐集成一系列;立體字母以及數字組合隨你拚寫出想要的字彙,刻著 WORK HARD 與 PLAY HARD 的盆器則是工作時砥礪自我的絕佳字句!打上蝴蝶結或有著愛心的盆器適合向親愛的人表情意,春節限定「春、發、滿、財、福」喜氣洋洋帶來好兆頭,而動物紋系列繽紛可愛,其他如水泥桶或玉米等造型更可見到設計師不同的創作。你,也心動了嗎?

 

要如何能夠買得到 想人家 the-think 的花器作品:
  1. 到有肉實體門市,我們在台北市大安區有店面。
  2. 網路花店選購多肉植物與盆器的組合搭配。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