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園的互動藝術 – 星際樂園!

記得前些日子有肉與大家介紹過的墨西哥仙肉殿堂嗎?2013 年 4 月,一群歐洲藝術家將此地結合聲光效果,打造了如星際般的潘朵拉樂園!聽起來超有想像力的,是吧!一起來看看吧!

一群以聲音與視覺為創作特色的 projection mapping 藝術家決定讓仙人掌發出「聲音」!2013 年瓦哈卡州當地的藝術節在仙肉殿堂裡舉辦一場數位饗宴,藝術家  Romain Tardy 利用投影效果結合管風琴音樂,讓仙人掌搖身一變成為另類的風格,他們像是有了心跳般隨著音樂跳動。另一群參與創作的團體 AntiVJ ,使用眾多不同形狀的幾何圖案,搭配音樂的律動與段落,目不轉睛的精彩表演,希望能讓觀影者感受到猶如身歷導演詹姆斯執導的阿凡達電影般嶄新的視覺饗宴。

以下就是這場表演的完整影片,趕緊來欣賞!

 

不管你有沒有接受到藝術家們想表達的想法,這都是值得注目的一場演出啊!更棒的是展出期間,觀影者還可以自由穿縮在演出實境中,我們現在也可以透過這段影片來回味當時的片段囉。

 

The_Ark-highres-4.1391561608 The_Ark-highres-3.1391561613 The_Ark-highres-1.1391561605 graeme-churchard-flickr-cc-oaxaca-cactus.1391566360

 

 

資料來源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