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合照 (1 - 1)

這一次協助 ASML 艾司摩爾舉辦了療癒日的公司員工活動,這一場活動期望讓每一位參與成員都能感受到植栽的美好,並且舒緩平日緊張的工作壓力,我們充分的準備師資與教材,讓這一場活動成功地舉辦了,細節如何?一起來看看吧!

「沒有比經驗更好的老師了!」這一句俗語告訴你,體驗一場未曾經歷的事物正是這個時代必須的。

 

員工活動主題:療癒手作活動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6 19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3 19

專業的講師帶領艾司摩爾的員工們一同參與這一場手作,在這裡我們拋下工作、股價、年薪等等的思考,通過一系列的教學步驟,讓學員帶著種植多肉植物的知識與賞析手作盆器的能力回家,從中觸發更多的感受,體驗生活中的美好。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5 19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4 19

 

多肉植物牆導覽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17 19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19 19

有肉店外長達 6 米寬的多肉牆,裡面種植超過上百種的多肉植物,絕佳的拍照地點,戶外種植的多肉植物絕美繽紛色澤!一大片的多肉植物牆沐浴在陽光下,活動結束後邀請大家在多肉牆前拍照,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上課風格:歡樂的氣氛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7 19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8 19

在這一場企業員工活動裡,我們分享的經驗都是從我們自身的種植經歷出發的,當然也會分享一些在種植上的趣事,透過這樣的氣氛營造,讓所有與會人員都在一個安全、沒有壓力的環境中進行活動。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9 19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10 19

授課講師時不時也會跟聽講者互動,確認學員於活動中的學習狀態與吸收程度。

 

員工活動場地: 台北有肉 SUCCULAND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1 19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2 19

在充滿大大小小多肉植物的地方舉辦一這場企業活動!在有肉的店內、店外進行這一次的活動,在室內進行手作活動,在室外的多肉植物牆邊我們進行導覽。在這個空間裡,不設限地加入植物元素,打造綠意盎然的生活空間,對於多肉植物的熱愛表露無遺,也感染了所有與會的員工們。

 

員工活動時間長度:基本 2 個小時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11 19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12 19

ASML 艾司摩爾參與的標準課程能完整的學習到多肉植物的種植知識,邊種植時,也同時有講師、助教甚至同事彼此間互相協助等等,具體的時間安排如下:

  1. 多肉植物牆導覽 – 15 分鐘
  2. 設計盆器賞析解說 – 15 分鐘
  3. 多肉植物與他們的產地分享 – 15分鐘
  4. 種植技巧教學 – 20 分鐘
  5. 植藝手作 – 45 分鐘
  6. 禮物包裝 – 10 分鐘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13 19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 14 19

 

專人負責員工活動規劃:

企業員工活動案例:ASML 療癒日 ASML企業福委會包班結尾 1 1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是一個創立於 2015 年的植栽品牌,擁有超過兩百場以上的課程活動經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直至今日,每月持續開發著新的手作課程形式,舉辦企業員工活動也是我們的專長,如果想了解更多,歡迎到我們企業活動的網頁中看看,也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團體活動專人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