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Outing 充電活動推薦

team outing 活動推薦

肩頸痠痛?或許該來一場 Team Outing 了呢!Team Outing 說穿了就是 “ 讓大家都參與進來,而且都開開心心的 ”,減輕壓力通常是滿重要的一個目標,通過活動,讓公司成員更認識彼此也同樣重要,我們提供一系列療癒手作課程,讓我們推薦給你,一起來看看吧!

 

teamouting的意義Team Outing 靈感

Team Outing 是什麼 ? 意義是?

直白的翻譯可以說是「團隊郊遊」,Outing 活動就是帶領工作團隊去做一些工作之外的事,或者離開辦公室出去走走,透過 Team Outing 增強公司同事之間的聯繫,創造彼此連結的機會,並減少衝突和工作壓力,傳統上可能去看電影、吃一頓飯,新式的方法會去參加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

 

team outing 手作做活動推薦體驗課程挑選注意事項教學

Team Outing 活動推薦:

  1. 植栽體驗
  2. 花藝插花
  3. 皮件製作
  4. 手捏陶藝
  5. 擠花蛋糕
  6. 微景創作
  7. 日式苔球
  8. 玻璃鑲嵌
  9. 傳統刺繡

每個人都會玩得開心,在活動中相處融洽,增添團隊向心力。

 

Team Outing 手作探險不冒險的活動

Team Outing 植栽體驗:

這是最熱門的一堂課,自選植物類型、自選盆器,由有多年種植、多年解說經驗的講師帶領大家體驗一場療癒的植栽課,透過這一場 Outing 活動染上一些綠意!也帶領大家全面認識「多肉植物」的原生地之美、台灣盆器設計師的能量,獲得一些觸類旁通的知識,增加工作上的靈感唷。

 

花形多肉與玫瑰花succulent & rose

Team Outing 花藝插花:

溫柔而寧靜的桌花設計,這是一堂以桌上盆景為主的課,不只是上頭的花材、多肉,底下的盆器也有講究。精緻的體積卻能散發出不成比例的氣場,這一個作品適合每個人、每個空間,以插花的形式開始,搭配擁有企業識別的小卡片,這樣的 Team Outing,體驗過的就知道他的好。

 

Team outing 場地Team outing 陶藝

Team Outing. 手捏陶盆:

發揮創意吧!拋下平時工作的種種壓力,將心神全部放在手上沁涼的陶土上,拋、捏、切、塑,課程中還有陶藝專用的工具可以使用,一次體驗有些不一樣的放鬆手作課,而課程後的上釉與燒製將由我們協助完成,免攜帶工具參加,只要帶著一顆開放的心就可以。

 

Team outing 教學Team outing 挑戰鑲嵌課程

Team Outing 玻璃鑲嵌:

超過百年以上的歐洲工藝,傳承至今的玻璃鑲嵌技術,製作的技術性難度較高,所使用的工具與材料也相對多,有肉與璃光之間帶領大家挑戰更高難度,手作課程再進化,是一堂較為費時的課程,若是能有一整天的 Outing 活動正在討論的話,這堂課很值得推薦唷!

 

Team outing 台北空間企業出遊idea

台北 Team Outing 空間:

自 2015 年以來,我們協助多間企業執行 Team Outing 活動,體驗人次超過 10,000 人,透過活動,我們將增強公司成員彼此之間的認識,帶來更加融洽的互動,讓每一位參與成員都能帶著滿足的微笑離開是我們的目標,想了解更多高品質且有趣的手作活動的可能性,歡迎與我們聯絡唷!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