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最有創意的禮物,還有可愛卡片!

教師節禮物該送什麼呢?
有一種植物,你想到他心情就會特別好!
有一種植物,你看到他臉上就會洋溢幸福的微笑
有一種植物,長得肥肥嫩嫩會忍不住想要親近他

他是「多肉植物」

 

有一群人,我們從小到大跟他們朝夕相處的時間遠超過父母
有一群人,總是不求回報的將他們所長教導給我們
有一群人,你很想好好跟他道謝卻總是擔心過於矯情而害羞說不出口

他們是「老師」!

 

這時候我們就想,若能找個超棒的禮物向老師表示感謝,自己也開心,相信老師收到也會覺得暖心!那就將擁有開心魔力的多肉植物送給老師吧!不同性格的老師適合什麼樣的多肉禮品,來~有肉推薦你!

 

天使性格老師

福氣犬 - 招貴人組盆 招財貓 - 招貴人組盆 1

我們知道學校裡都會有一些脾氣很好、對我們溫柔的好老師。一個禮拜只會上一堂的超溫柔輔導老師、還是超正超年輕的英文老師,或者輕聲細語的國文老師, 那就送他有動物造型盆器多肉盆栽吧!看老師的性格是比較像狗狗活潑,還是像貓咪一樣有點捉摸不定,不僅外表看起來討喜,還多了一層意義可以和老師分享,讓禮物送得更有意義!(點此購買造型水泥盆栽)

 

好辛苦的班導

開幕盆栽推薦多肉盆栽 諾亞方舟-航向美好未來 諾亞方舟 01

每天對我們耳提面命、管東管西、外表看起來整天兇巴巴但其實很關心我們的班導,最適合送這種吃到飽的滿滿多肉組盆了!大尺寸的多肉花器,種上超澎湃的美美多肉!感謝班導不辭辛勞的付出,全班一起合送老師,相信老師收到這個絕對開懷大笑,在未來的日子裡看到這些萌萌呆呆的多肉植物,臉上會不自覺地洋溢幸福笑容,這樣怎麼還會開心不起來呢?(點此購買澎湃多肉禮物)

 

搞笑性格的老師

老公歐巴 0713父親節商品拍攝 7048 老公歐巴 CYS7578

每每讓我們在課堂上哈哈大笑的爆笑老師,要送他禮物也要讓他捧腹大笑才對呀!超帥氣的摩艾石像搭配四種不同的植物髮型,絕對讓人意想不到!單買空盆也很適合喔,摩艾頭上也可以當筆筒,批改作業時,放在辦公桌上最為適合!多功能禮物100%受到老師內心的喜愛,又讓老師高興滿意,增加師生情誼!(點此購買男子氣概盆栽)

 

行政辦公的老師

多肉方形抱枕 - 白 0119 入厝送禮抱枕&新居落成禮擴香石 3 多肉方形抱枕 - 黑 0119 入厝送禮抱枕&新居落成禮擴香石 9

時常會坐在辦公室的行政老師也辛苦,每天處理校務瑣事、還要聽學生的煩惱事,送他一個可愛圖案的多肉抱枕,讓他可以放在辦公椅後,想休息時也可以抱著他舒緩一下工作上的壓力,是不是很不錯啊?(點此購買療癒小物)

 

很「有肉」老師的最佳禮物

多肉植物送禮教師節 愛心盆栽

絕對不是取笑老師多肉喔,只是學校裡笑咪咪人超級nice的胖胖老師,要送他什麼禮物會讓他會心一笑?那當然是同樣是肥肥萌萌的多肉植物囉!不只表達感謝之意,一定要其他老師羡慕不已。(點此購買多肉盆栽)

 

包裝與卡片都很講究

教師節禮物包裝 祝賀卡片

除了用心到不行的多肉植物教師節禮物外,有肉還提供客製化插卡(卡片)的服務,把心內話說出來,加上幾個表情符號,讓收到禮物的人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

送禮小技巧

簡單的附上幾個字也能讓這禮物更加分喔!

 

若你也想送禮物給老師,現在來網路花店逛逛!歡迎加入我們有肉的 LINE ID:@succuland,線上為你服務喔。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