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句教師節祝福語推薦 讓老師暖在心坎裡

網路花店代客送花

2023 教師節祝福語集合!有關教師節的祝賀詞、祝福語會有哪些呢?最普遍的是以過往互動的點點滴滴來描述感恩之情!再來就是傳統會有的多字祝福,如教師節快樂、祝福生活萬事如意與事事順心等等。就算是不熟悉的老師,在這個日子裡給予祝福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期許今年都要說的一口好祝福唷。

教師節快樂!2023 教師節是在 9/28 ,星期四。在這一天為教師這個崇高的職業致上敬意吧!如果是不同國家的話,教師節通常是不同日期喔!有需要確定不同國家的教師節日期可以點這個連結看看。

 

40 句教師節祝福語推薦 讓老師暖在心坎裡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2

學生寫給老師,最常用的教師節祝福短語

典型的教師節祝福短語是很「柔情感謝的」,主要都是希望在教師節的這天裡,老師能確實接收到大家對他的心意,所以主軸就是以具體的恩情描述,最後不免俗的加入一句「教師節快樂」。

  1. 老師你最偉大!
  2. 你是我見過最可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3. 教師節快樂!您教得出色,影響我們一生。
  4. 老師你使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教師節快樂。
  5. 祝女神教師節快樂!(當然若是男老師就是男神)
  6. 夢想始於老師一位相信我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7. 祝你今天過得有意義且快樂!Happy Teacher’s Day!
  8.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我知道老師是最棒的!教師節快樂。
  9. 因為老師,我才有今天的成就,謝謝老師的教誨,教師節快樂。
  10. 教師節快樂!今天快樂、明天也快樂,祝老師天天都快樂~
  11. 祝你幸福快樂,能成為老師的學生真是幸運!教師節快樂。
  12. 謝謝老師注意到我,激勵我的學習與成長,祝福老師百事可樂!
  13. 教學是古老的藝術,老師您就是一位優秀的藝術家!教師節快樂!
  14. 您不只教導我們,您還激勵我們。您是電,您是光,您是唯一的希望。
  15. 老師的積極精神引領了我的方向,簡直是我的燈塔,謝謝老師,教師節快樂。
  16. 老師陪伴我們走過春夏秋冬,這份禮物陪你走過下一個春夏秋冬,教師節快樂!
  17. 教師節快樂!能從老師身上學到東西是我的榮幸,學校需要更多像你一樣的老師!
  18. 不只在你身上學到知識,也學到待人處事的道理,真的很感激你的教導,教師節快樂。
  19. 歲月流逝,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都有聽老師的話,好好的做人,謝謝老師的教導,教師節快樂!
  20. 謝謝老師帶我認識了我最害怕的數學(科目自行替換),推動我的潛力刺激我成長,教師節快樂!
  21. 感謝老師一直以來的照顧與教導,不管做什麼決定都能感受到老師滿滿的支持! 未來還請老師多多指教。不論是研究上或是其他事情,如果有什麼幫得上忙的地方也請隨時跟我說。祝老師教師快樂。

還是沒有靈感嗎?有時真的不容易用言語準確地表達出感謝,可以試著閉上眼、靜下心來想想看過往相處的細節,將那份情感表達出來吧!

 

40 句教師節祝福語推薦 讓老師暖在心坎裡 黃金天使喬遷虎尾蘭盆栽9

家長寫給老師,最常用的教師節祝福語

近年,我們也接到許多送老師禮物的需求,是來自家長的感謝之意,畢竟一位好的老師真的會改變孩子的生活。這些句子歡迎使用,好好鼓勵老師的付出!

  1. 老師您辛苦了!教師快樂!:)
  2. 謝謝老師為我的孩子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
  3. 謝謝老師為我們家付出這麼多,真的幫助很大!
  4. 老師不僅教學出色,在生活中更是孩子的榜樣,真的謝謝。
  5. 謝謝老師的因材施教,__能越發成熟,也順利畢業。祝福_老師: 順心如意、闔家安康!
  6. Dear 蕭老師,很開心這一班有您的加入帶領,相信這一切都是最好又最棒的安排。在這個充滿感謝的教師,我們要大聲的對您說:蕭老師,謝謝您!您值得這一份美好!
  7. 祝__大學__系 ___教授 師恩難望,將寶貴的人生經驗饋贈;師情冗長,為我們指引幸福前程。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學生深深的感謝與祝福! 學生___敬賀

 

新工作祝福語

教師節的英文祝福短語

除了 Happy Teacher’s Day! 之外,前面再加上一些感謝的詞語,使得卡片更珍貴。

  1. Dear teacher, you have been a great mentor. Thanks and a very Happy Teachers’ Day!
  2. I am lucky to have a teacher like you. You are a fabulous guide. Happy Teachers’ Day!
  3. Thanks for being an excellent educator and a friend simultaneously. Happy Teachers’ Day!
  4. You are not just a teacher to me, you are also an inspiration. Lucky to have you as a guide. Happy Teachers’ Day!
  5. You have taught me more than the books. You have taught me the ABC of life. Blessed to have you in life! Happy Teachers’ Day!
  6. You acted like a friend, you cared for us like parents, you taught us like a master, and you nurtured us like a gardener. Happy teachers day!

 

40 句教師節祝福語推薦 讓老師暖在心坎裡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10

感謝教師的英文金句

若是覺得寫感謝的話有些肉麻,不妨使用金句在卡片上,亦能讓老師感受到感謝之意。

  1. Let us remember: One book, one pen, one child, and one teacher can change the world. – Malala Yousafzai
  2. Success is a lousy teacher. It seduces smart people into thinking they can’t lose. – Bill Gates
  3. The mediocre teacher tells. The good teacher explains. The superior teacher demonstrates. The great teacher inspires. – William Arthur Ward
  4. A teacher who loves learning earns the right and the ability to help others learn.” ― Ruth Beechick
  5. Teaching is a very noble profession that shapes the character, caliber, and future of an individual. If the people remember me as a good teacher, that will be the biggest honour for me. – APJ Abdul Kalam
  6. The great Indian teacher and philosopher like whom there had not been anyone till now. He conquered the world conqueror Sikandra with his diplomacy and made Chandragupta Maurya the king. – Chanakya

 

40 句教師節祝福語推薦 讓老師暖在心坎裡 有質感的生日卡片,有肉SUCCULAND4

我們提供的教師節賀卡

教師節賀卡能讓送禮這件事情顯得更獨特,可以將你想說的祝福語、吉祥話跟我們說,我們就可以幫你做出這張卡片囉,搭配我們的盆栽禮品一起送出,用這張卡片驚艷老師一番。

 

子貓之爪cotyledon-ladismithiensis-konekonotume6

結語:節日送禮的綠意選擇

教師節一直是一個感謝的節日,利用這一天來向老師、主任、校長表示自己內心的感謝,希望他們在教師節這一天有一點特別的體驗,如果你送膩了單調的禮品,不妨可以試試看能滿足「精神性」的禮品吧,我們能提供非常療癒可愛的多肉盆栽,也是一份「成長茁壯」的禮物,而盆器造型也非常吸睛,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話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網路花店瞧瞧!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