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團體活動推薦! 從植栽中學習

台北團體活動課程

充滿自然、綠意的團體活動!讓每個人親自動手與多肉植物互動並帶來療癒的感受,加上專業的講師帶領,活動結束後都能更理解植物、感受自然的團體課程,不只是可以帶一盆手作盆栽回去,還可以獲得滿滿的園藝培育知識呢!我們的教室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我們也提供行動教室,可以全台灣跑透透唷!一起來了解更多吧。

團體活動的英文是「Group activities」,若是以企業為本位的話,則會翻成「Team Outing」唷!

 

團體活動的好處:療癒舒壓

台北團體活動可以紓壓 賞屋禮專人規劃

看著肥肥嫩嫩的多肉植物,從挑選、脱盆、栽植到設計,跟隨老師的指導,第一次組合盆栽就上手!我們自己的經驗是大家都能帶著淺淺、舒心的微笑完成屬於自己的盆栽作品,非常適合團體進行的手作活動,不論是到我們位於台北大安捷運站旁的教室還是外出授課都能有很棒的紓壓效果唷!

 

團體活動一:多肉巡禮

台北戶外植栽牆導覽說明 台北團體活動教室

我們的門外有一座台北最長的多肉植物植生牆,數百棵多肉植物種植在上面呢。課程內容包含多肉植栽牆導覽、世界多肉植物介紹、手作植栽體驗三個部分,我們都會準備當季最健康飽滿的植株給大家體驗,都是台灣花農生產的植物呢!

多肉植物多達一、兩萬種,總有幾種能打動你的心,不管是熊掌、史瑞克耳朵還是不死鳥,各個都有自己的獨特姿態樣貌!

 

團體活動二:無土苔球手綁

無土苔球課程@台北 綠意苔球手作活動

苔球源自於日本,是一種顛覆你對植栽想像的一種植藝形式,可愛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這堂課將綁出兩顆苔球,放在家裡隔一段觀察他的成長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情,也可以透過這堂課學習到這個技巧唷!

 

團體活動三:泥作盆栽

台北水泥盆栽製作課 三週的課程,教室都在台北

「從零到一」最難了,這堂課除了多肉植栽組合之外,還有水泥盆器的灌製!水泥盆器總是會帶來一種粗獷時髦的獨特氣息,幾乎可以融入各種風格搭配中,前面說起來好像很難,實際上這是一個所有人都能參與其中的活動。

而這堂課不只是在台北,可能在台灣都是延續時間非常久的經典課程,有的學生上完之後還特地跑來上第二次、第三次呢!

 

完成盆栽卻不知道怎麼養嗎?

團體活動作品成品 團體活動課程推薦

每一堂植栽團體課中都會告訴大家該如何照顧多肉植物,包含澆水、日照與生長習性都會在課堂中告訴大家,藉由這一個盆栽,也可以增加團隊成員之間的連結性,就算課程結束之後都還能夠相互討論、分享彼此的種植經驗呢!

我們也有線上植物醫生能夠討論!協助學員成功種好植物是我們最希望達成的目標。如果你住在台北,也可以直接走到我們店裡跟我們討論唷。

 

台北團體活動規劃:有肉

台北團體活動推薦! 從植栽中學習 大型多肉主題課程

我們經手過許多不同的團體活動課程,除了植栽體驗之外,也有許多有趣的活動能參與,像是手捏陶皮件金工等等,我們的授課老師團隊都是專業的講者,有的還兼具藝術家的身份呢!如果對團體活動有興趣的話,歡迎隨時跟我們的專人討論唷!說不定會有更多想法呢。

 

團體活動專人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