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多肉禮盒是一種正延燒著的禮盒新選,健康的植株搭配漂亮精緻的包裝而成,讓禮盒贈送不再只有食物的傳統選擇,多肉禮盒簡單來說有分成兩種方式:第一種純粹的多肉禮盒,將多肉植物栽種在台灣設計師設計、製作的盆器裡頭,搭配新穎且講究的包裝;第二種是聯名禮盒,多肉植栽搭配特定節慶的商品,像是水果、食品等等,聯名包裝的贈禮,讓收禮人可以同時獲得視覺與味覺等等的雙重體驗。

以下十一款精緻療癒的多肉禮盒,禮盒除了多肉植物外,有些也加入了花卉進入,整個禮盒如充滿蓬勃的生命力,而你的心意與多肉,亦會隨著時間延續舒展,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多肉禮盒作品吧!

 

1. 母親節多肉禮盒

真心美盆栽母親節療癒送禮

盆栽可客製化需求,挑選想要的多肉植物、妝點氛圍裝飾、加印客製化 LOGO 與圖案、禮品外包裝款式挑選……等等,讓多肉盆栽完整呈現自己的心意。(企業訂製,請點此)

 

母親節限定包裝 母親節禮盒

推出母親節限定包裝,提盒採用柔美漸層的生命綠搭配植物的療癒氛圍,提盒內的穩固底層,送禮時刻完美呈現多肉植栽禮品的美好樣貌。有肉的植栽禮品配送不走傳統的宅配物流,皆是專人專車服務,不用擔心盆栽送到客戶手上會有翻覆的可能性,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完美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

 

2. 真心美水果多肉花禮盒

花禮盒禮物 2021 母親節花禮

綠色風尚的母親節花禮,結合當季盛產的水果、多肉植物與新鮮花材作為這次母親節禮盒。將呵護媽媽的心意與大自然的美麗一同收進花藝禮盒中,團體訂購這份花禮,適用於送給公司的女性同仁、品牌 VIP 的母親節贈禮,讓一組美麗的花禮感動媽媽的身心靈。

水果亦可換成品牌商品,使用花禮盒包裝更顯獨特!

 

3. 端午節多肉禮盒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14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端午拍攝 4 拷貝

端午節,你會想到什麼呢?腦子是不是閃過一個端午節準備要吃 10 顆粽子啦!你有想過粽子也能設計成盆器嗎?這麼有梗的作品、超有台灣味的粽盆,有肉獨家設計喔。

盆器造型是一大重點,上頭種植的多肉植物當然也是,我們精選每週最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每盆多肉禮物內附照顧小卡,並提供線上客服服務,讓收禮人輕鬆當個快樂綠手指!相信端午節每次都是收到以粽子為禮的客戶,看到今年這個富有趣味性的禮物,也會莞爾一笑,心裡默默讚許「不錯耶,真有心!」

 

4. 繽紛蘭花禮盒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2021有肉蘭花盆栽(拼)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蘭花禮盒

有肉為春節特別推出的「繽紛蘭花禮盒」,優雅多彩的精選蘭花,搭配春節設計感的錦線禮盒,花葉俱美的一組春節禮品,讓新春贈禮增添飽滿祝福。將開花的喜悅美麗融入其中,設計出一款好看又體面的蘭花花禮!

 

5. Desitino 潔顏皂多肉禮盒

香皂多肉花禮盒 花藝禮盒客製化

花材嚴選:如絲絨滾邊般美麗質感的美國康乃馨、溫柔細緻的迷你玫瑰、粉粉綠綠的多肉蝴蝶之舞、有著讓人放鬆的清新木質香氣的圓葉尤加利、米香花、蔓蓮與新玉綴來裝點;而來自台灣自有品牌 DESTINO 潔顏皂置於多肉和鮮花之中,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的煥采潔顏皂,溫和的成分呵護貴賓的肌膚。讓貴賓有花欣賞、有肉珍藏,有你真心雙手奉上!

 

6. 蔓蔓植愛多肉禮盒

花禮盒課程禮盒 花禮盒包裝

專為情人節設計的多肉禮盒由一個方形的硬紙盒為基底,搭配同樣是中性色的藕粉色緞帶,細緻的紋理與質感,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不同,內裝搭配如花形般美麗的多肉植物組合,四周點綴性質的同色系花草,呈現多層次的綠色植物系花禮。這一份禮品也隨附一張可以「品牌 LOGO 客製化」的小卡片,讓企業識別露出在最顯眼的地方。

中間卡片處亦可放置企業產品,作為情人節最美的商品多肉花禮盒。

 

7. 寶柚兔中秋多肉禮盒

橘黃色系花禮盒 中秋節花禮盒

這款中秋多肉禮盒依照客戶預算量身訂製,客戶表示喜歡我們曾做過的「多肉植藝酒禮」,但同時希望能結合寶柚兔月餅與福兔盆,每個都愛不釋手,詢問是否可以三種組合在一起呢?收到客戶這麼讚賞我們的禮盒,當然要完成他的心願啊!於是乎這組漂亮的「雙兔齊團聚 – 寶柚兔多肉花禮」就設計完成囉,中秋節佳節,送上一組令人賞心悅目的禮盒,表示我們最真誠的佳節祝福。

 

8. 白蘭氏多肉禮盒

白蘭氏禮盒贈送 母親節白蘭氏

白蘭氏在這一次節慶中想主打的商品為「官燕窩」及「葉黃素飲」,官燕窩是比較頂級的商品、想要營造奢華感,與瓶身的酒紅色設計搭配,所以我們選用帶有絲絨質感的深紅色康乃馨襯托其中;而「葉黃素飲」相對的就是走年輕消費者路線,但考量到如果一個禮盒出現太多「重色」的配色,會看起來略顯俗氣,所以我們選擇白花與綠色較多的「葉材」來襯托葉黃素飲,讓整體視覺還是集中在商品上,花材為美麗的配角。

值得一提的是多肉植物選用這三種:加州夕陽、虹之玉、迷你仙人掌,加州夕陽的暖黃色、迷你仙人掌點綴其中,虹之玉的圓潤外表,則有「圓圓滿滿」之意,祝福每個收禮人的生活圓滿如意。

 

9. 綠藤多肉禮盒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網路花店 綠藤盆 03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網路花店 綠藤盆 01

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主打善待肌膚、友善環境,對於禮盒的要求也希望與品牌理念相關,一份以「自然植物」為主的多肉花禮盒,將自家商品包裝在裡頭,希望能提升商品質感與維持品牌良好形象,我們將當季最健康且繽紛的多肉植物聚集在一塊,選用的都是「無刺」且「厚葉」型的多肉植物,他們所代表的意涵為「圓滿祝福」。

多肉花禮結合的商品內容為綠藤生機的頭皮淨化洗髮精,將洗髮精拿起來使用後,這盆花禮還可以繼續種植喔,多肉都是長年生的植物,在配置過程中,我們使用的都是多肉專用土,收到禮物後不需再移盆或整理,將這盆多肉禮物放置陽台即可生長得很好。每盆多肉禮物都內附一張照顧小卡,讓收禮人也能輕鬆當個綠手指。

 

10. 多肉愛心盆栽

多肉愛心母親節盆栽 母親節贈禮

過往大家常見的花禮盒都是將植物花材設計在產品中間,藉此突顯產品之美。這次的合作內容不太一樣,品牌客戶卡芮詩的產品已經包裝在美麗的包裝材內,有肉額外為他們組一盆繽紛討喜的多肉植栽組,讓收禮人可以好好使用卡芮詩的產品,亦可享受多肉植栽的樂趣喔。

 

11. 典藏多肉禮盒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1113 春節花禮盒 100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1113 春節花禮盒 138

一份喜氣洋洋的歡慶禮盒,這份多肉典藏禮盒,我們將焦點放在濃厚的飽滿色彩上,以寶石紅色的絨布外盒為包裝,內裏襯上同樣濃郁紅色的多肉植物與綠意多肉搭配,交織成這一份獨一無二的花藝禮盒,每一棵植物都是依照最適當的方式種植進去的,收到後也可以自然成長著。

把胖胖多肉種進去禮盒之中!又萌又療癒的人氣禮盒!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節慶贈禮企業訂製首選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2021母親節多肉禮盒by有肉51  多肉禮盒集錦,11 個節慶都好送的禮盒新選 2021母親節多肉禮盒by有肉56 1

2022 才剛開始,關於節慶中的禮盒選擇,我們推薦多肉禮盒唷!有肉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盒客製化選擇,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