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多肉地圖:Succulent Cafe (加州多肉咖啡廳)

如同店名一樣,為於加州的這間咖啡廳就是名副其實的多肉植物咖啡廳 ( Succulent Cafe ) ,裡裡外外全佈滿了各式樣的多肉植物,也因為加州的好天氣,這裡的多肉植物適得其所,每一品都綻放光芒!

 

cafe05cafe06

若是你喜歡喝咖啡和看肉肉,那你怎能錯過這間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咖啡廳。從外頭光是看到門口落地的龍舌蘭與大型景天科肉肉,絕對會讓你驚艷不已!當然還包括懸掛招牌的整面五彩繽紛的多肉牆!加州的天氣很適合種植多肉植物、乾爽且日照充足,許多人也會在自家庭園利用大型的多肉植物造景喔。

 

cafe07cafe15cafe18cafe20

當你踏入這座多肉花園,你會注意到這不僅僅只能喝咖啡,裡頭的這些多肉植物也有販售,整個咖啡館充滿了藝術及生命力!被數不清的多肉植物包圍著,這樣的環境著實讓人感到舒坦平靜。 Succulent Cafe 的經營者 Pete Loyola 提到他自己和多肉植物的起源來自於自家的後花園,剛開始仙人掌和多肉植物他都有種植,兩種類型也都非常喜歡!但他不確定自己是要以「多肉花園」還是「仙人掌花園」為主,兩者在猶豫的同時他想到為了自己孩子們的安全,選擇沒有刺的多肉植物就成了主角。

 

 

cafe08cafe10cafe16cafe19cafe27cafe28

剛開始只有在特定節日,像是母親節、情人節,他會將自己的多肉作品拿來販售,販售的地點是在姊姊的麵包店,但後來越來越多人詢問關於他的作品能否長期供應購買,Peter 決定將他的作品讓更多人知道,有些人甚至想從網路上購買他的多肉植物,但他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親自看到這些多肉植物才購買,這也是為什麼他想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多肉花園。

之後 Peter 開始尋覓店面的地點,他走到了現址,認為這地方真是再適合不過了,他告訴屋主自己想做的事,兩人一拍即可,決定在這裡創立一間「多肉花園」,除了多肉之外,Peter還想在裡頭供應咖啡,這兩者結合必定會帶給客人寧靜舒適的空間氛圍,有了這樣的想法,Peter 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

 

macro09macro17live30live32

 

關於 Succulent Cafe

► 網址:http://www.succulentcafeoceanside.com

► 地址:322 N Cleveland St, Oceanside, CA 92054

 

有肉針對全球的多肉地圖寫了一系列的文章,繼續來看看: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