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NO.049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米口・陶
  2. 每週一肉 – 白牡丹
  3. 課程推薦:多肉堡壘
  4. 2017 最 Greenery 的多肉植物!
  5. 《有肉》Online Shop – 大蒜麵包

合作品牌介紹 – 米口・陶

米口陶 火祭 多肉

兩位來自苗栗的可愛女生,主要以陶器創作為主,創作的過程中將可愛的點子加入盆器的外型中,像是長腳的馬鈴薯盆器、或是在杯緣可愛的小爪蟲或植物瓜,把插畫和陶結合,便產生了這些有故事的生活器皿,讓小趣味充滿在忙碌生活的細節裡。

米口陶 圓葉耳墜草 加州夕陽 多肉

而對於陶盆的釉色也相當用心,都經過特殊的調製,讓可愛的陶盆充滿柔美的發色,舒服、有層次的釉色,讓器皿充滿溫度。每一個桃盆都是獨一無二的,和你的相遇都是秉持著緣份。設計師忠於手作,因為手作陶有個最迷人之處,就是釉色會隨著不同的習慣、使用次數和時間,產生不同的變化。和你的相處的時光,都會決定它變成的樣子,這也是手作陶最有意思的地方。

《有肉》週報NO.049 1102商品拍攝 3021

米口・陶中小型的盆器很適合種上幾株精緻的小多肉,多肉陶盆植栽讓空間充滿自然風的生活感。而盆器手工的純粹感是機器取代不來的,一直以來,秉持著將手作陶的溫暖,融入使用者的生活,忠於手作,讓器皿回溫,這個陶皿不只是一個盆器,而更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每週一肉 「白牡丹」

《有肉》週報NO.049 DSC 0268

✔ 景天科、石蓮花屬,原生地南非
✔ 為朧月與靜夜交種,外型像玫瑰般花型
✔ 喜歡陽光,室內種植若水份過多容易徒長
✔ 常見多肉之一,新手入門必選

 


課程推薦:多肉堡壘

《有肉》週報NO.049 多肉堡壘 main

超大型、超豐富的多肉植物組盆課程!跟著我們一起加入多肉的世界,讓你也能將居家生活空間妝點得綠意盎然,使用有透水孔的水泥盆器,一起來觀察肉肉長大的模樣吧!

《有肉》週報NO.049 多肉堡壘 03

2017 最 Greenery 的多肉植物!

《有肉》週報NO.049 pantone greenery

2017 Pantone 年度色是清新「草綠 Greenery」,在一片綠海中的多肉植物,哪種是最符合代表希望的 2017 年度色呢?有肉告訴你。


《有肉》Online Shop – 大蒜麵包

《有肉》週報NO.049 1209荳荳課程拍攝 4114

「新鮮手作的寬麵包搭配滿滿的多肉,白天一起曬太陽吹吹風,夜晚一起數星星入夢鄉。」
手工製作,以 1230 度燒製而成,呈現既溫暖又特別的盆器。大面積的範圍讓多肉能夠自在生長,可以一目了然多肉的狀態。適合送給個性可愛活潑的朋友,放在家中也能妝點生活氣氛喔!
《有肉》週報NO.049 1209荳荳課程拍攝 4100

?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