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NO.029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Fresco
  2. 每週一肉 – 泰迪熊
  3. 課程推薦:多肉甜甜圈
  4. 綠手指計畫:發現肉肉有枯葉,你該做的事!
  5. 《有肉》Online Shop – 灰石牆的一抹綠意

合作品牌介紹 – Fresco

_DSC77672

2014年,由平凡但充滿著無限創意的三個人創立了 Fresco。

“ Fresco “ 在西班牙即為新鮮之意,以此命名,希冀能創造都市生活中隨手可得的新鮮。為了尋找能柔化枯燥乏味的那一抹綠,三個人開始嘗試將植物與科技結合,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生活氛圍。

Fresco 專注於光與電的設計,佐以幾何結構之應用,將創意、設計、科技與自然等四個要素完美的融為一體,追求綠色節能,以友善地球為原則,致力於拉近人與自然的關係,透過特殊設計的 LED 植物照明,讓室內也能有如歐洲農村庭園般沐浴著陽光的悠閒生活。Fresco 讓家電充滿人性的溫度,成為人與人互動的媒介,增進彼此情感。

將 “ 自然 “ 簡單的融入生活中,是 Fresco 追求的目標。

_DSC77612


每週一肉 「泰迪熊

DSC_0709

✔ 景天科,伽藍菜屬
✔ 葉形圓短,有點鈍鈍的鋸齒狀
✔ 生長緩慢,顏色為深褐色,像可愛的熊耳
✔ 喜歡乾燥、更通風的環境

DSC_07362 DSC_07422


課程推薦:多肉甜甜圈

列印一次認識多種可愛多肉植物、提升綠手指能力、最直接不受盆器限制的種植法都在這堂「多肉甜甜圈」 製作課程裡。
 列印

綠手指計畫:發現肉肉有枯葉 你該做的事!

DSC6026

最喜歡多肉植物肥厚可愛的模樣~每天上班盯著他看就好療癒,但有時會發現肉肉開始有枯葉!這時候該怎麼辦呢?跟著本週綠手指計畫做就對了!


《有肉》Online Shop – 灰石牆的一抹綠意

DSC8360-2

「具有份量感的大理石塊設計而成的花器,讓多肉在牆上恣意生長吧!」
起源於設計師對於自然石材的熱愛,將建材使用後的大理石邊料取下,設計師加工成多肉植物的家,將原先可能被遺忘的邊料重新賦予新生命,無論是用於居家裝潢、店面擺飾皆相當適合!

?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