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NO.025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T-bone 水泥工作室
  2. 每週一肉 –姬松葉牡丹
  3. 課程推薦:職場新鮮人小鮮「肉」報到!
  4. 綠手指計畫:多肉專有名詞介紹
  5. 《有肉》Online Shop –地中海之味

 

合作品牌介紹 – T-bone 水泥工作室

DSC_4843

T-bone 的 LOGO 就好像一頭 Q 版的牛,品牌想要帶給大家可愛的形象,也表現在造型盆器上,工作室由台灣設計師王逸萍與原型師詹詠強組成,創立工作室的初衷因為有感於追求快速流行的產品,已經失去了與消費者最親密的溫度連結,期望在這個漸漸被冰冷的科技、大量生產且制式化的商品給淹沒的時代,提供一個高質感、溫暖人心的選擇,T-bone 這個品牌因而誕生!

DSC_0294-1 DSC_1628-copy

王逸萍在大學時攻讀產品設計學系,畢業後和詹詠強兩人一同到大陸陶瓷工廠發展,經歷了兩年的磨鍊,並且接觸了世界各地高低價位的生活家居品牌,把所學所聞結合熱情運用在創作上面。T-bone 擅長各種動物造型,細膩的抓住了動物可愛的表情及肢體動作,從貓咪、狗狗、到貓頭鷹或是恐龍款式應有盡有,除了水泥原色,也運用了許多繽紛的顏色在盆器上,讓盆器更加有活力,造型感強烈的盆器不單單只是盆器,更是可以豐富空間視覺感的設計品,是溫暖的、充滿溫度的。

DSC_5321 DSC_5334

除了動物造型,也有大家熟悉的趣味角色,像是摩艾也是一上架就熱銷人氣商品之一,在每個盆器上面,都能感受到設計師滿滿的熱情,彷彿每個盆器都被注入快樂元素,動物造型盆器加入多肉植物讓療癒感倍增,激發出滿滿的趣味感,T-bone 的設計總是能帶給我們開心活潑的印象,不論是大人小孩會自然的愛上動物的純真可愛,現在就來把可愛動物帶回家和為它搭配一品屬於它的多肉植物。

 


每週一肉 「姬松葉牡丹

12916966_1269277903086303_8540782496858792206_o

✔  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又叫做紫米飯
✔  喜歡溫暖且陽光充足的環境
✔  適合扦插繁殖,冬季進入休眠期
✔  花期初夏到深秋,常曬太陽會開出紫紅色的花朵,非常美麗

DSC_0430 DSC_0431DSC_81262


主題活動 | 職場新鮮人小鮮「肉」報到!

 1920x730_1
首先,恭喜你踏入新職場!除了內心懷抱滿滿的熱情鬥志之外,辦公室也應該要充滿朝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辦公室環境絕對是會影響工作氣氛的,第一步就先從提升活力開始吧!不管你(妳)是哪一種職業、哪一種風格,都可以找到跟你 match 的多肉盆栽,用小鮮「肉」陪伴你,開啟新鮮的職場人生吧!點我看更多!
網頁  網頁 1286x1920_主4-01-2網頁

綠手指計畫:多肉專有名詞介紹

DSC_0076

新手容易為一些園藝的專有名詞感到困惑,本週為大家介紹較常使用的名詞,到底什麼是出錦?還是群生?綴化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Check it out!


來到全新的有肉

這篇文章寫於 2016 年,是品牌創立初始時的文章,如果像要更了解現在有肉的樣子,可以到我們的部落格看看唷!


?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