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NO.023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花火手作
  2. 每週一肉 – 東美人
  3. 課程推薦:無與倫比的美麗
  4. 變身綠手指,小撇步一次滿足 >>> 有肉小聚 SUCCUDAY!
  5. 《有肉》Online Shop –多肉肥肥秘密藏書

 

合作品牌介紹-花火手作

_DSC3658

 

還記得幼時赤著腳踩踏泥土上,那是貼近土地與自然的身體呼喚。隨著成長與生活奔忙,漸漸地能卸下鞋履的機會也日益減少。還好,我們仍能以雙手撫觸黃褐、棕紅等成分與特性不同的陶土,腳踏轆轤或者單以手指圍塑,經過練土、成形、乾透、素燒等次次歷程,將其轉化為一件件帶著夢想與感懷的創作。

 

_DSC3699_DSC3695

那個花、一把火,是兩位有著不同性格的女孩兒,相同的是對於手作的執著及創作的熱情,於是我們有了「花火手作」與她們獨特的作品。看似質樸簡約的圓形星球盆以木材燻燒,於是每件都沾染上了不同表情,如雲霧飄散過的痕跡。燻燒的特殊燒成方式讓器皿可以不需要孔洞,水分自能慢慢由盆器中滲透而出。

星球盆的創作靈感來自小王子的銀河探險經歷,正如每個星球上居住著不同人家,也許是國王、實業家或者忙著點起路燈的人兒呀,「花火手作」依次替大行星與小行星陶盆烙上數字編號,將它們送往每個不同的主人家,開啟一段段各自的旅程故事。

諾亞方舟船型盆栽的寬闊正適合裝載混搭各式不同的多肉植物,就算世界即將毀滅,上頭已乘載了我們的夢想與喜愛的植栽,隨時準備啟航。

 

_DSC3661

除了盆器之外,「花火手作」還創作了許多造型精緻小巧的陶土與黏土作品,十分合適作為組盆時的搭配擺件。相信那個花、一把火兩位會繼續以她們的敏銳心思激盪出創作火花,帶來更多獨特的作品。

 


 

每週一肉 「東美人」

DSC_0571

 

✔  景天科厚葉草屬
✔  是一種能吃的多肉,偶爾會變成餐廳的菜色
✔  生長迅速、超好繁殖,適合新手入門,很有成就感喔
✔  室外種植陽光足夠的話,會長出厚厚的白粉,粉粉嫩嫩非常美麗

 

DSC_0569《有肉》週報NO.023 DSC 1682

 


 

課程推薦:無與倫比的美麗

 列印

 

查查花今年的夏日課程首度結合三種不同元素,讓慵懶多一份甜美!我們這次要教大家如何利用植物為空間製造清爽風格、將多肉植物搭配新鮮花卉與乾燥花材、設計出帶有輕快悠閒感的作品。
此作品適合居家裝飾、送禮、商店擺設、拍攝道具等。適合所有喜歡花藝的人(無經驗者也可),老師將一步一步帶領學員們完成專業級作品! 熱烈報名中!

 

列印 _DSC6884

變身綠手指,小撇步一次滿足》有肉小聚 SUCCUDAY!

《有肉》週報NO.023 有肉小聚 banner2

綠手指計畫每週分享超多種植小撇步,《有肉》推出超級企劃 – 有肉小聚!所有小技巧傾囊分享,邀請大家來有肉逛逛,交流種植經驗,享受溫暖又療癒的午後時光~ 快來點我報名!

_DSC3984 _DSC3987


《有肉》Online Shop – 多肉肥肥秘密藏書

《有肉》週報NO.023 DSC 0042

設計師對於多肉植物的喜愛,加上對花藝創作的獨特技巧,跳脫框架挑戰許多別緻的多肉藝術創作,運用多種植物手工製作的多肉藏書,可當成居家裝飾或店面陳設。馬上購買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