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NO.016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想人家 the-think 
  2. 每週一肉 – 虹之玉
  3. 課程推薦-天空之城(多肉組盆)
  4. 辦公室專用:你一定要入手的抓錢鷹爪!

 

合作品牌介紹-想人家 the-think

DSC_6815

細想一天24小時,我們至少有超過1/3的時間在工作中渡過,於是我們總喜愛將工作時的一方小天地妝點上一些與眾不同的巧思,藉此拓出一種歸屬,好讓我們能更加喜愛與投入於此。我們用上自己喜愛順手的文具,在細窄的螢幕上端放著小型扭蛋公仔,就像這些角色與小動物們陪伴著自己;或者在OA隔板上張貼來自不同國家的明信片以及紀念磁鐵。可久盯電腦螢幕的雙眼總覺得似乎還需要來點綠意滋養,遂決定選幾盆可愛好照顧養護的多肉,讓辦公桌前能多點生機!
想著已被各式文件堆滿的桌面似乎已沒太多平面空間,腦海中盤算著要讓多肉掛在OA隔板上面,卻又擔心重量與大小的限制,還好「想人家the-think」的水泥盆器造型小巧且搭配強力磁鐵,十分適合吸附於家中冰箱或辦公室OA等地方,利用物體的垂直面也能在空間中擺上自己喜愛的植栽,正好解決心中的煩憂~

DSC_0107DSC_0110

『捕捉腦海中的天馬行空與工作桌前的靈光乍現,以雙手澆灌將其付諸實踐,「想人家the-think」就這樣誕生了。』

專注於一吋盆器創作「想人家the-think」的盆器讓人一入手就不自覺蒐集成一系列;立體字母以及數字組合隨你拚寫出想要的字彙,刻著WORK HARD與PLAY HARD的盆器則是工作時砥礪自我的絕佳字句!打上蝴蝶結或有著愛心的盆器適合向親愛的人表情意,春節限定「春、發、滿、財、福」喜氣洋洋帶來好兆頭,而動物紋系列繽紛可愛,其他如水泥桶或玉米等造型更可見到設計師不同的創作。你,也心動了嗎?

12418772_1204658936214867_7972213542498928022_o12819471_1238668102813950_4839443871743734560_o

 

每週一肉「虹之玉」

DSC_0260✔  景天科 景天屬
✔  又叫「耳墜草」,人見人愛的胖胖型多肉
✔  很常見的市場肉,限水與曬太陽會變紅
✔  忌悶,夏天容易有高溫悶壞的症狀,要小心!

DSC_0042查查花

 

課程推薦-天空之城(多肉組盆)

有肉banner-01
       想要天天被美麗的多肉組合感動, 一點都不困難喔! 這次的課程要和大家分享, 如何把各形各色的多肉植物組成一盆令人感動的作品: 樹皮盆器加上巧思, 把會呼吸的城市帶入生活. 這堂課會讓漸漸對多肉世界著迷的你,  搖身一變成為多肉組盆高手!  名額有限,快來報名!
DSC_5778DSC_5897

 

辦公室專用-你一定要入手的抓錢鷹爪!
DSC_0213
上班族請注意!若想要在辦公室種多肉植物,兼具綠意盎然的療癒效果,又可以幫你抓錢,絕對不能錯過的多肉植物 – 「鷹爪」!在辦公桌、櫃檯旁擺一盆鷹爪,請他幫你把錢全部抓進來!抓抓~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