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 3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有 肉 3 週年慶 一 起「遊肉園」

「有肉」品牌成立屆滿三年,今年的週年慶活動同樣熱熱鬧鬧的開跑了!集結 30 家為多肉植物設計盆器的品牌,今年更廣邀以「多肉」與「仙人掌」造型的周邊品牌加入,更加入了許多不同領域中的手作課講師,讓有肉更豐富熱鬧,一起跟著這篇文章一起了解第三屆「遊肉園」的活動細節,一起來看看。

周年慶活動 陶器展覽米口陶

2018 年 11 月,有肉滿 3 歲囉!推出週年慶必玩活動「遊肉園」,有肉邀請所有愛多肉的朋友們一起參與。喜歡植物、更喜歡在生活中添加設計品味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活動,11/10 至 11/30 ,一起來「遊肉園」!活動內容相當精彩:有肉邀請盆器設計師、陶藝創作家、插畫家、多肉達人共同舉辦系列活動,讓聚集創造更多可能,讓設計更貼近生活!

 

【三週年・慶生會 (週年慶茶會) 】11/10 (六) 11:00-21:00

大安區 慶祝生日會 多肉植物啤酒 黑麥汁

仙人掌刺青 貼紙 有肉 3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舌尖上的多肉 石蓮花

來有肉吃喝玩樂都和多肉息息相關,當天現場備有「Paperself 」仙人掌系列紋身貼紙,入園即可領取,為今天的活動留下一份美麗的印記!另有準備「舌尖上的多肉」:臺灣吧「黑啤麥造」紅龍果氣泡麥汁、多肉擠花杯子蛋糕、仙人掌餅乾、石蓮花九宮格 (有機石蓮花搭配 9 種沾醬),來跟我們一同熱鬧熱鬧!

 

【 盆器設計師特展 Planter・Succulent・Design 】展出期間:11/10-11/30

六大不同領域的創作家與設計品牌,聯合於週年慶期間在有肉發表展出作品。

 

◇ 六強聯名,重磅登場 ◇

華研、爽爽貓品牌聯名 爽爽貓、奧樂雞水泥公仔盆器

邀請到華研的四位插畫與設計師公仔的重量級創作者現身有肉,由「T-bone 水泥工作室」親手為他們打造水泥花器。「奧樂雞」、「爽爽貓」、Shoko Nakazawa的「SEEDLAS」、Kasing Lung的「Labubu」,首次搖身一變具現成為水泥花器,與療癒滿點的多肉植物相結合,好上加好、萌上更萌,

11/10 起陸續登場,敬請期待!

 

◆ 珍奇多肉植物展 ◆

珍奇多肉植物展

你從未見過的多肉樣貌全都在這!原來多肉不只是肥肥的花型、刺刺的仙人掌,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姿態現身?甚至還有聖經上的植物親臨現場?以往只有在書裡看到的珍奇多肉,「榞點 Potted x Artist」品牌主理人 Jerry 無私分享,讓大家一飽眼福!

 

◇ 小人物狂想曲 ◇

陶藝展覽 - Kuwado

陶藝創作家「Kuwado」的零元老師,這次推出的特展以「小小人物」為主題,主角是「小金人」,以他的喜怒哀樂、各個不同的相面貌來捏塑成形。小小人物非凡靈魂,一鳴驚人,看著這些栩栩如生的逗趣表情,相信看展的你也會跟著莞爾一笑呢!

 

◆ 礦系生活風格 ◆

大理石生活特展

以「大理石」為主要創作媒材的品牌「溫室」,因為鍾情於自然石材的千變萬化。因大理岩礦經過環境沈澱與轉變培育,在大自然的洗禮下、長時間的溫度變換、又歷經數次拋光磨練後,每塊石頭皆呈現各種獨一的面貌。如同在相異生活環境的人們,總在尋找身旁相似性格或互補特質的朋友、伴侶,一同陪伴、成長。

 

◇ 森林裡的風 ◇

生活陶藝作品

來自苗栗的品牌「米・口陶」,藉由自己所擅長的陶藝創作,伴隨著喜歡大自然的心意,融合在這次的創作展中。看著他們的作品,想像著如詩如畫的風景⋯⋯「葉片交疊,滲著微光,林裡窸窸窣窣的聲音四起…搭著落葉的滑梯,一路滾進正好的崗位裡。森林裡的風,喚醒了深處的夢,開始了帶著香草味的日子。」

 

◆ 冬日片羽 ◆

台北玻璃鑲嵌展覽

由品牌「LUMIROOMI 璃光之間」的 Jany 帶來的玻璃鑲嵌藝術作品,古老的歐式藝術媒材,打造『玻璃與光之間』的一件件獨一無二的美麗作品。展出主題為「冬日片羽」,希望觀賞著在有肉這個充滿植物的綠意空間,享受美好的午後陽光,讓作品點綴迷璃的初冬氛圍,LUMIROOMI 獻給懂得品味生活的你,為自己和摯友送上這段值得祝福的時刻。

 

【 天天都有來店禮 】活動期間:11/10-11/30

免費多肉植物活動

凡於週年慶期間來有肉,跟著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免費的多肉植物,在主展區上玩玩彈珠台,獲得各式來店禮(禮物包含:多肉植物與超萌羊毛氈仙人掌),快來祝「有肉生日快肉」!

 

【 週末驚喜包 】活動期間:11/10、11/11、11/17、11/18、11/24、11/26

週末限定活動

只有週末才有的好康活動,11 月每個週末來有肉大安門市,有肉的專屬驚喜:

  1. 大型植物全台免運,想讓家中充滿異國風情,這個月來有肉搬大型仙人掌回家,專人專車免費送到指定地點喔。
  2. 消費滿額,即贈多肉植物相關周邊好禮。

 

有肉 3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1101有肉三週年慶照片 44 免費仙人掌餅乾

看完了這麼長的文章,真是辛苦你了,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覺得興奮,快點在這個 11 月來到有肉,一起來享受這秋日的涼爽與多肉變色萌萌的一切美好,如果時間搭得上,一起來參加慶生活動中的慶生餐會,活動日期:11 月 10 號,等你來找我們「遊肉園」

 

有肉 SUCCULAND

大安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聯絡電話:02-27017257

臉書專頁 | 線上客服 | 活動頁面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