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做不出錯! 2023 中秋禮盒下單步驟解析

中秋禮盒

美好的傳統節慶總是令人喜愛,除了農曆春節外,具有特殊意義的端午節與中秋節也相當令人期待。尤其是擁有許多美麗傳說的中秋節,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等故事更是替這樣的節日增添許多動人的、誠摯的人與人之間的情誼。也因為中秋節是身邊伙伴親友彼此相聚的重要時刻,許多企業往往趁著這樣特殊的日子致贈禮盒給重要之人,期盼透過中秋禮盒傳遞感激的心意。

 

擁有豐富製作節慶禮盒經驗的有肉,在這邊要跟大家分享 2022 中秋禮盒幾個重要的下單步驟,不管你是剛當上福委、或是擁有許多規劃禮品經驗,把握好這些重要步驟,就能更完美地處理好 2022 中秋禮盒的訂購喔!

 

中秋禮盒訂購步驟一:確認今年送禮人數

跟著做不出錯! 2023 中秋禮盒下單步驟解析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限量販售(文章用)2

確認送禮人數絕對是最重要的第一步,知道預計送禮的人數後才能更精準地安排後續下訂時程、費用支出,在擬定人數時,別忘了先跟長官、同仁確認名單是否正確,避免遺漏訂購等情形。而不同人數的訂購禮盒時間,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

 

中秋禮盒訂購步驟二:決定中秋禮盒品牌

跟著做不出錯! 2023 中秋禮盒下單步驟解析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_開箱照片(文章用)

市面上中秋禮盒選擇眾多,禮盒精緻度、品牌知名度、禮盒內容是否有創意而迷人等,都是很重要的選擇判斷標準。面對眾多中秋禮盒,有肉建議可以採取刪去法,陸續剔除不符合收禮人個性、不符合送禮企業風格、之前已經送過…等不符需求的中秋禮盒,畢竟送出去的中秋禮盒就是代表企業的形象,挑選一個符合企業形象的禮盒是很重要的喔!

加碼推薦:集優雅、美味、創意於一身  有肉&MUME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禮盒訂購步驟三:下訂中秋禮盒,並討論是否客製化

跟著做不出錯! 2023 中秋禮盒下單步驟解析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文章用)

當決定訂購哪個中秋禮盒品牌後,就要準備下訂啦!因為致贈中秋禮盒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加深自家企業在重要對象心中的印象,如果能在中秋禮盒上加上客製化識別、讓收禮人一眼就能看到是哪個企業致贈禮品,絕對再好不過!討論的過程中,也要一併注意不同客製化方式是否有價格上的差異喔!

 

中秋禮盒訂購步驟四:追蹤中秋禮盒製作進度

跟著做不出錯! 2023 中秋禮盒下單步驟解析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詠月兔(文章用)

精緻的中秋禮盒製作中是否很讓人期待呢?如果選擇的品牌能定時回報製作進度那就更令人安心了,如果沒有,身為訂購負責人的你就要設個鬧鐘,及時關心中秋禮盒訂購進度喔!(偷偷說,有肉每次接到禮盒訂製時,都會定時向客人回報製作進度,客人也因為這樣覺得安心許多!)

 

中秋禮盒訂購步驟五:確認是否額外放入卡片等貼心小物

跟著做不出錯! 2023 中秋禮盒下單步驟解析 2022 有肉中秋禮盒外包裝細節與內盒細節照片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文章用) scaled

隨著中秋禮盒訂製進入尾聲,在中秋禮盒準備包裝時,如果有另外準備給收禮人的貼心小卡,也別忘了在這時候提供給製作單位喔,當然也有一些製作單位有搭配的節慶小卡,如果卡片設計感與精緻度都足夠符合企業形象,那加上一張貼心地祝賀小卡,收禮人收到時絕對感動加倍!

加碼推薦:美到令人讚不絕口  有肉獨家設計的精緻祝賀小卡

 

中秋禮盒訂購步驟六:確認安全配送至送禮人手上

跟著做不出錯! 2023 中秋禮盒下單步驟解析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包裝與提袋(文章用)

當中秋禮盒寄出後,也別忘了通知收禮人,讓收禮人知道最近幾天會有中秋禮盒送達,才不會讓人措手不及,也可以撥個電話給對方說明今年中秋禮盒的特色,如果禮盒公司有售後服務也可以一併告訴收禮人,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對方一直以來的照顧,希望未來再請多多關照。

 

2023 中秋禮盒推薦

跟著做不出錯! 2023 中秋禮盒下單步驟解析 FB W2 01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