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ee

緋牡丹錦 珊瑚大戟 白屋帽子 鹿角珊瑚 十二之卷 黃金萬年草 仙人掌 開幕組盆 開幕花禮

Soyee,一個紅遍世界的機器人桌燈設計品牌,原木有關節的造型與鋁合金燈罩是其特色。但你知道除了桌燈外,Soyee 也有出木質花器喔!而且是有肉獨家販售,一起來看看這件作品吧!

 

品牌起源

緋牡丹錦 珊瑚大戟 白屋帽子 鹿角珊瑚 十二之卷 黃金萬年草 仙人掌 開幕組盆 開幕花禮 緋牡丹錦 珊瑚大戟 白屋帽子 鹿角珊瑚 十二之卷 黃金萬年草 仙人掌 開幕組盆 開幕花禮

Soyee 來自台灣彰化,名字是父親草創時期的燈飾代工廠名稱,為了延續父親對產業的情感,讀設計的兩姊妹便與對設計情有獨鍾且具有機械背景的夥伴們一起組成了小團隊,而 Soyee 就成為了自創品牌 Logo。在 Soyee 團隊裡,每盞燈具都要經過細心的設計並搭配趣味性的包裝;相同的,當拿起盆器時,也能感受到對於盆器精心設計的巧思與滿滿的用心!台灣設計、台灣製造是 Soyee 最初的再生精神也是堅持創新的原動力,這就是姊妹倆堅持要將有溫暖感動的設計傳遞到每個顧客的心裡。

 

盆器特色

白姬之舞 秋麗 靜夜玉綴 乙女心 朱蓮 多肉植物 多肉組盆 祝賀花禮 加州夕陽 緋牡丹錦 珊瑚大戟 白屋帽子 鹿角珊瑚 十二之卷 黃金萬年草 仙人掌 開幕組盆 開幕花禮

這款只有在有肉獨家販售的「拚接撞色實木植栽盆器」,設計師利用特殊的專用刀具把正方體實木的線條勾勒出了不生硬的圓,呈現出圓中帶方 + 方中帶圓的線條,少見的輪廓設計,第一眼就使人著迷;不只如此,細節處使用小木塊作為拼接設計,整潔交錯的拼接木紋工藝,非常讓人耐人尋味,最後再加入繽紛的馬卡龍上色,與木紋達成完美的結合,展現簡單又有質感的設計。

Soyee 透過創意讓實用性昇華,打造出兼具功能與美感的設計,所以除了富有設計感的外型之外,盆器的木頭材質是使用耐腐朽白蠟木,讓盆器的耐用度更加提升。在自己的房間、辨公的一角放下這樣超療瘉的植栽,讓生活自然的與植物同在。簡單又可以豐富生命的設計,最後堅持以質感去完成它,這就是 Soyee 的精神,喜歡設計的你,一定喜愛 Soyee 台灣手工製造的溫度與用心。

 

要如何能夠買得到 Soyee 的花器作品:
  1. 到有肉實體門市,我們在台北市大安區有店面。
  2. 網路花店選購多肉植物與盆器的組合搭配。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