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客製化禮品推薦!盆栽小物表心意

高質感企業裡贈禮客製化

主打「高質感客製化禮品」的盆栽是我們的強項,經研究,接觸植物能讓人變得減壓、更健康,若以厭倦了市場上的客製化禮品選擇,試著用自然的禮物向客戶表達心意吧!挑選台灣設計的盆栽商品,支持台灣製的作品,少量卻不馬虎。不論你是在台北、台中、高雄,我們都能提供最有口碑的盆栽禮品。

以下推薦五種不同形式、材質、與製作方法的盆栽禮品,這樣的植物系少量客製化禮品,最低至 100 組即可下訂,推薦給你。

 

少量客製化商品 木盆大量質感禮物製作推薦

1. 高質感木盆客製化禮品

從挑選禮品的材質開始,選擇溫潤的木質盆器,讓這一份禮物增添了一份柔軟的氣息,搭配牛皮色提盒與提把,禮品、包裝少量訂製都可以,客製化的 LOGO 與識別,結合包裝上虛擬訊息的 QR Code,讓這一份客製化禮物更顯獨特。

 

特殊金屬盆器客製化非常有質感的禮贈品客製

2. 高質感金屬水泥質感盆器訂製

金屬質感的水泥,延伸出穩固而獨特的商品特性,讓這一份禮品的選擇多了一份堅毅的氣質,接著挑選植物,選擇植物的意涵、了解植物的生長特性,去搭配不同企業需求的目標,最後還可以依據需求選擇專屬化的包裝、經典包裝方式。

我們的經驗裡,這種少量客製化的盆栽很能夠吸引到不同族群的一致喜愛。別看他尺寸如小物一般,水泥拿在手上的份量感與質感可是很驚人的呢!而且我們採用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水泥為原料,為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

 

水泥盆器設計禮品聖誕包裝禮品

3. 獨家設計水泥盆器訂製

有客戶曾經問過我們,這樣的禮品訂製有沒有可能有不同形狀,經過討論後找出了最符合需求的形狀,這一個六角水泥盆就是成品。雖然不同形狀的少量客製化會需要多一點開模的費用,但是若要快速的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訂製時,這是肯定要付出的開銷。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MIT 台灣製造。

 

Cartier 禮品客製化可以自己精選多肉植物的盆栽來當禮品

4. 字母、LOGO客製禮品

便宜的客製化商品要怎麼找呢?其實便宜與價格,是因人而異的,不一樣的溝通對象,在禮品的選擇上肯定會有不同,既要便宜又要好,這在禮品訂製的領域內當然也是有些矛盾的,不過我們都在朝向更符合市場的需要,不同的團體、組織有不同的客製需求,無法一以蓋之,追求最高 CP 值的商品也是一樣的想法,如果你問我關於盆栽禮品的訂製,字母、LOGO 訂製這一個形式的 CP 值滿高的喔。

挑禮品要注意供應商的過去案例、執行風險、收禮受眾的輪廓,想了解更多可以看企業禮品挑選的注意事項。

 

DE BEERS 植栽禮物玻璃瓶Logo客製

5. 玻璃材質盆器高質感客製推薦

在不同的節慶活動上,選擇不同風格的禮品訂製,玻璃這種材質總給人一種通透、純粹的感覺,如果希望能營造出「純白」的感覺,這種商品訂製會是很不錯的選項,玻璃瓶可雷雕上企業識別、或綁上緞帶卡片,完成度高的禮品訂製。

 

水泥盆器送禮萬聖節植栽禮品

盆栽的實用度與創意度

從「實用度」或「創意度」的角度來看,送一個盆栽是最同時能夠表達兩件事情的禮品,因為植物除了可以淨化空氣之外,還能夠將「自然」帶進生活,而自然,是現代人生活中最缺乏的事物。創意度而言,傳統上我們只以為花盆的材質選擇是相對有限的,沒想到台灣設計師創作了這麼多不同形式的盆器創作,讓盆景有了更多可能性,也讓客製化商品多了更多選擇。

 

食用禮品三星中秋禮盒送禮

高質感客製化禮品案例

以上五種少量客製化禮品的案例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讓大家在挑選禮品或客製化小物時,能有更多的選擇及可能性,不再只能選擇帆布袋、隨身碟、鑰匙圈。我們是有肉,除了能協助少量客製化的訂製,也能夠服務大量的商品訂製服務,內容主要會以盆栽、盆器、花器搭配植物為主。希望大家都能挑到心目中最好的客製化禮品喔。想看更多有肉的盆栽小物的案例,可以到我們的網路花店看看零售的盆栽,也歡迎到我們企業禮品的頁面一探究竟喔。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