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品店開幕,送什麼禮物好?

至親好友的選品店即將開幕,選一份伴手禮表達祝福之意是基本,要是當天也能親口對他說一句恭喜你開店了就更棒了!而這份心意如果是一份花禮或花籃,時間點可以選在開幕前一天送到店,讓你的花禮有時間被擺在最適當的位置,隔天就可以熱鬧迎開幕囉!花禮盆栽不只要符合「好看」,如果是也好「拍」或是親手做的禮物,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什麼禮物這麼棒?接著看下去。

 

選品店開幕,送什麼禮物好? %E6%98%8E%E7%B6%A0%E5%82%BE%E5%BF%83 %E5%A4%9A%E8%82%89%E7%9B%86%E6%A0%BD%E6%97%A5%E5%B8%B8%E8%90%AC%E7%94%A8%E7%A6%AE%E7%89%A95 scaled

1. 選品店開幕禮:飛黃騰達的開幕盆栽

作品以多色綠的漸變組合,詮釋生氣勃勃的意象。圓球如花束的造型,周圍採竹絲勾勒延伸整體線條,靜態作品中點綴舞動感,360 度全視皆可欣賞,結合在搶眼的水墨色盆器上,作為開幕禮恰如其分。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內斂也精彩,點圖片看更多介紹吧!

 

選品店開幕,送什麼禮物好? %E9%9B%8B%E6%B0%B8%E4%B9%8B%E7%A6%AE%EF%BC%8C%E6%90%AD%E9%85%8D%E5%8D%A1%E7%89%87%E6%9C%80%E7%BE%8E%E7%9A%84%E7%A5%9D%E8%B3%80%E8%8A%B1%E7%A6%AE011 %E6%8B%B7%E8%B2%9D

2. 選品店開幕禮:雋永之禮

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而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此件作品採用台灣珍貴的烏心石木材,向上綻放擴張的植栽設計,造型如代表榮耀桂冠的獎盃,將這份榮耀之喜獻給重要的友人,祝賀他邁向下一階段的人生里程碑。

 

虎尾蘭推薦

3. 選品店開幕禮:蜿蜒流金

型態如水流般蜿蜒自然流動的金邊虎尾蘭,作為時間流逝的印象,視覺帶到盆緣上方,數朵蓮座型多肉綻放其中,生命中每個階段擁有值得駐留的時刻,加上樹皮的硬挺素材,為作品的沈穩性增加。擴口型的白色花器,口緣呼應同樣流線的不規則造型,襯托虎尾蘭的姿態。將這份禮物送給生命中的貴人,祝福他新店也能走得細水長流、享福與自在並存。

 

選品店開幕,送什麼禮物好? %E6%AD%A1%E6%AC%A3%E9%BC%93%E8%88%9E%EF%BC%BF%E5%A4%9A%E8%82%89%E7%9B%86%E6%A0%BD%EF%BC%BF%E5%8D%87%E9%81%B7%E5%A5%BD%E7%A6%AE1 11

4. 選品店開幕禮:歡欣鼓舞

這份植禮色彩既明亮且有活力,以春辰之色組合。植栽設計師揀選飽滿的蓮座型系多肉為視覺重點,有份量感的站在景觀第一排,猶如主角般的驕傲;兩款相同色系的多肉陪襯在旁,乾燥材金仗球及薊花作為枝條的延伸,如同為主角歡慶鼓掌的應援團,整合成一件熱鬧且振奮人心的植藝作品。將其擺放於窗台邊、層架內、增添出綠色多層次的陳設與完整氛圍。

 

藕色禮物

5. 選品店開幕禮:生意盎然

為室內空間添一份神采奕奕的賀禮。沙漠色的盆器,適合露營風格選品店開幕,帶著無邊無際的自由感,有稜有角的「彩雲閣」是仙人掌中,富有祥瑞祝福之名的種類。此品設計結合了彩雲閣生機盎然的紫紅葉片、黃綠交錯的萬重山錦、與兩顆飽滿的白色球形仙人掌,朝氣蓬勃的樣貌讓誠心的祝福更多了層層喜氣!

 

選品店開幕,送什麼禮物好?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6

好看的祝賀卡片

我們提供卡片客製化服務,把想說的話給我們,我們幫你印製在卡片上,不論是恭喜開店或開幕誌慶,簡單的文字卻有滿滿的心意,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希望透過這項服務,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

 

選品店開幕,送什麼禮物好? 四季吉事 長壽花盆栽1

以上是我們推薦給選品店開幕的 5 款開幕花禮,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風格多樣,依據將來所放置的風格挑選合適的花器是相當重要的,若你還無法決定購買哪一款,或許可以參考我們文章『朋友開店了該怎麼送禮:「男生」&「女生」篇』。或者需要專人建議,也歡迎加入我們的 LINE 客服 ( LINE ID​​ : @succuland ),推薦你適合的多肉盆栽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