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 Secretary’s Day

祕書節就快到了,公司的業務與秘書的能力都在突飛猛進,主管階級的你,是否想過向辛苦的秘書同仁致意!而你知道嗎?四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是國際秘書節,在這個屬於他的節日裡,送給辛苦的秘書一份特別的禮物,符合三大特點最為重要:(一)要讓他感到驚喜,(二)為他忙碌的工作生活增添一些療癒氣息,(三)符合辦公室裝潢風格。送禮的日子即將到來,一起來看看我們為你推薦符合以上三點的 5 種多肉禮物囉!

 

 

1.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安樂常在

安樂常在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232 安樂常在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156

「給秘書一份名為陪伴的怦然心動」將愛包裹為禮表示感謝。我們明白這份禮物包含著你的謝意,更代表著那些超越文字與話語的情感。不僅止於此,有肉還希望能幫你把這份心意延長,讓收禮人只要看到這份禮物,就能重溫開禮那刻怦然心跳的幸福。有肉的獨家設計,加上緞帶與巧思,讓植物更適合送禮,多肉為長年生的植物,如同你的心意延續長久。

 

 

2.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春色呈美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 Secretary's Day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2 拷貝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 Secretary's Day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45 拷貝

常說「人脈就是錢脈」,絕對是有道理可循的,人脈旺、氣場就旺,圓潤飽滿的多肉幫助集中氣場以及匯集人派,在職場上如魚得水、事事順利、順心。

優雅細緻的多肉花禮,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別於以往的「多肉組盆」,這盆花禮更加立體且豐富!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擺在櫃檯邊、或房間的層架上,都是一組兼具裝飾性的精緻禮物。自然清新的組合適合給有氣質的秘書,也讓她心情更加愉悅!

 

3.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歡欣鼓舞

2022 綠色禮物 淡綠色盆栽

掌聲鼓勵!給秘書一份溫暖的致謝之意。這份禮物:明亮、柔和且有朝氣以大朵粉藍色系多肉為主角,有氣勢的站在景觀第一排,猶如主角般的驕傲,搭配金仗球及薊花猶如在一旁,為主角歡慶鼓掌,點圖片下單。

 

4.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向陽得勝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 Secretary's Day 0919 網路花店蘭花送禮盆栽拍攝050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 Secretary's Day 0919 網路花店蘭花送禮盆栽拍攝216

有肉植栽設計師精選色調溫和、型態柔軟飽滿的厚葉多肉植物,採用玻璃盆器搭配手塑原木底座,樹木自然的紋理,從底座延伸到植栽設計,像將森林中的一小塊搬進商業空間裡。植物的朝氣活力、旺盛的綠意與生命力,點亮新店的氛圍與氣場。(點此購買)

 

5.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喻探新韻

生日禮物 喻探新韻 有肉SUCCULAND設計 succulents6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喜悅滿溢。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彩色系的配搭,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將植物做成苔球,堆砌出滿溢的澎湃感,除了花型植物,也加入了球狀仙人掌在繁花燦燦中增添圓滿的意象。讓整體植栽的視覺饗宴有更多材質、紋理上的變化,相當有可看性!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包裝服務

秘書節的療癒多肉盆栽 Secretary's Day 一張日文祝賀生日卡片與多肉盆栽

以上 5 種就是有肉特別精選的適合秘書的多肉禮物,每份禮物我們都提供「花禮包裝」服務與「客製化卡片」服務,有肉相信禮物的包裝不一定要多華麗,而是乘載著心意的用心,使用精選柔質彩蝶紙與招貼紙。將你的話打成文字,文字將被充滿生機的綠色多肉植物插畫圍繞,脫穎而出將訊息傳達到收禮人的心中。

全館網路花店價格皆已含運!立即挑選多肉禮物!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