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一起動手做聖誕花圈、聖誕樹!

2021多肉聖誕樹 年末活動

每到年底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溫暖又溫馨的聖誕氛圍,讓在冬季的心也暖暖的。想讓年末活動的聖誕節氣氛更加分,推薦可以試試手作聖誕裝飾物,聖誕花圈、聖誕樹都是很經典的裝飾物代表,親手製作的溫度無法取代,一起動手為聖誕節的增添更多氛圍!

 

聖誕樹 2023

年末活動:聖誕樹 DIY

隨著年末的腳步漸近,何不邀請家人一起參與「聖誕樹 DIY」活動呢。在溫暖的家庭氛圍中,一步一步跟著影片學習如何製作一棵聖誕樹,孩子們的笑聲與聖誕歌曲交織,共同創造一顆獨一無二的聖誕樹。讓 2023 的聖誕節,變成家庭的珍貴回憶。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充滿愛的聖誕節,創造一個永恆的美好記憶。(現在購買森林之歡手作材料包

2021 聖誕花圈 2021 聖誕裝飾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聖誕花圈

聖誕花圈是聖誕節不可缺少的裝飾物,妝點在門口、家裡、店面都合適,不僅增添了過節氣氛,製作花圈的松杉植栽素材們,也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清爽又清新。多種風格的聖誕花圈,一起動手製作吧!

 

部門聖誕活動 聖誕花圈手作課

多肉滿滿聖誕花圈

選用不同色系的花型多肉與聖誕花圈結合,讓整個花圈綻放著多肉之美,再搭配松果、肉桂條等聖誕氛圍物點綴,多肉滿滿聖誕花圈,給你滿滿的聖誕溫度。

適合團體包班參與,困難度不高,課程時數 2 小時即可完成。

 

多肉聖誕花圈 聖誕花圈訂製

冬陽聖誕花圈

環繞組合多種清香的葉材,並加上數朵色彩低調卻耀眼的多肉植物,成為花圈最美麗的重點。整體葉片更明顯,色調上更綠且沈穩大方,是擁有厚實質感的聖誕花圈。

適合團體包班參與,老師逐步教學一起動手做,課程時數 2 小時即可完成。

 

聖誕花圈訂製 野外風格聖誕花圈

中大型聖誕花圈(整體尺寸大於 45 公分)

藤圈上圍繞著松柏杉等清香的冬季植栽葉材,結合多肉植物與各種聖誕裝飾素材,組合而成的澎湃型聖誕花圈,大方的尺寸適合掛在門上,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中大型聖誕花圈。

適合掛在門上的澎湃型花圈,此課程所需時數較長,需要 3 – 3.5 小時的時間來製作喔!

 

聖誕樹製作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一起動手做聖誕花圈、聖誕樹! 2019聖誕手作課 多肉聖誕樹7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聖誕樹

忘憂聖誕樹

矮胖型的桌上聖誕樹,以冬季松柏杉植栽葉材,搭配盛放的花型多肉植物,加上松果、小紅果等聖誕氛圍裝飾,圓滾蓬滿的模樣,十分療癒可愛,親手製作自己的聖誕樹給你滿滿的成就感。

成品約 40 公分高,適合團體包班參與,困難度不高,課程時數 2 小時即可完成。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一起動手做聖誕花圈、聖誕樹! 聖誕樹12 1 1 大型首座聖誕樹

野奢聖誕樹

葉片與樹貌更明顯的也奢聖誕樹,整體造型更傾向野外聖誕樹的縮小版,茂密的葉片與自然樹枝的線條與流暢感,外放帶點狂野的風格,用手作溫度自然呈現野奢聖誕樹的美麗樣貌。

成品約 60 公分高,適合團體包班參與,困難度不高,課程時數約 2.5 – 3 小時。

 

多肉聖誕樹,手捧著這株小小的聖誕樹,迷你的聖誕樹真的超可愛 多肉迷你聖誕樹商品販售,擺上一盆多肉聖誕樹,整個餐桌的氣氛完全不同,滿滿的聖誕氣息,開心談笑吧

迷你聖誕樹

精緻小巧型的桌上聖誕樹,開滿了花型多肉植物,適合擺放在辦公桌、餐桌、窗台等地方,讓小角落也有著濃厚的聖誕節氛圍。

成品約 25 公分高,適合團體包班參與,困難度不高,課程時數約 2 小時即可完成。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一起動手做聖誕花圈、聖誕樹!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13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一起動手做聖誕花圈、聖誕樹!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10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提供指定地點授課服務

我們的聖誕手作課程亦提供到指定地點上課的服務喔,可以是公司的會議室、或是公司附近的服務中心,員工不必要再額外移動過來有肉門市。講師、材料、工具,包裝我們一併幫你準備好,大家只需要帶顆開心愉悅的心來參與即可。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一起動手做聖誕花圈、聖誕樹! 2021聖誕節兩款成品照企業包班聖誕節

2023 年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歡迎企業包班同樂

又到了大家都喜愛的聖誕佳節,你是否也在規劃年末活動呢?有肉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手作課程,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聖誕手作體驗,今年新推出了三種新的聖誕課。除此之外,經典的聖誕課還有 7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點此看更多課程內容)

 

最有節慶味的年末活動,一起動手做聖誕花圈、聖誕樹! 星美醫美節慶活動 9 聖誕節團體活動

年末活動包場、禮贈品專案規劃: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