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端午節的「粽子禮盒」,內餡有肉亦有植

粽子禮盒

端午節的粽子禮盒,也是大家很常拿來送禮的選項之一,每年台灣各派別的肉粽(肉粽/冰粽/甜粽/潮州粽/干貝粽/北部南部粽)名店皆會推出自家的美味的粽子禮盒,讓饕客爭相排隊購買。今年除了讓大家大快朵頤的粽子禮盒之外,有肉推出了同樣以「粽」為主軸,長得跟真實粽子一樣大,裡面也有包「肉」,但不是食用的粽子禮盒?一起來看看這款特別的禮盒的介紹吧!

 

粽子禮盒

原來「粽子禮盒」裡是粽子盆栽!

以竹編意象的混和,粽植盆的外型經過反覆設計,選出三種端午節色彩成為粽子的顏色,防刮的光澤下,裹著象徵美饌的多肉植物,豐富佳節賀禮、盛上滿盒祝福。

 

粽子盆栽

「粽子禮盒」包的是「多肉植物」

端午節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應景的粽子,比起吃完就消失的肉粽,長年生長的多肉植物具有延續觀賞的價值,多肉植物更是挑選當季最新鮮的植物,讓這份禮物伴著送禮人的心意逐漸成長。除了療癒收禮人的每一天,也讓收禮人們經常想起致贈禮物的單位,可以說擁有很多優點呢!

 

台派糕點組

有雙重驚喜的「粽子禮盒」

喜歡多肉盆栽,但也想要有可以品嚐的禮物在裡頭。(我們懂喔,台灣人愛送美食大家都知道!)同樣傳承歷史的是工序繁雜、保持原味的「李亭香」。歷經多代家傳,象徵著綿長祝福的誠意。台派糕點組,有著粽子花生糖、金錢龜及綠豆糕,猶如台灣純純民情, 只為呈現禮品的澎湃多元。

 

端午禮盒細節照片2

端午粽子&多肉植物

同樣結合剛剛提到的多肉粽子,長久保鮮的粽子有肉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好飽滿的多肉粽子,逗趣又應景的粽子造型盆器,搭配種植健康好照顧的多肉植物。仲夏期間端午節最清新的選擇,讓心跟眼睛都療癒的「多肉粽子盆」,結合李亭香的粽子台派糕點組合,兼顧身心質感,無疑是拜訪親友或面見客戶都得宜的一級好禮。 

 

 2023 端午節的「粽子禮盒」,內餡有肉亦有植 5.端午禮盒 龍盆、粽盆2023 端午節的「粽子禮盒」,內餡有肉亦有植 1.端午禮盒 多肉龍舟盆

2024 端午禮盒 龍粽登場!龍舟與肉粽及蛋糕的同樂

  • 台灣第一家本土長崎蛋糕 南蠻堂 − 龍身烙印長崎蛋糕
  • 植藝品牌有肉 − 2024 最新龍舟植栽、獨家粽子造型植栽
  • 提供企業大量訂購客製服務

每到端午節,我們總是會想起粽子的美味!有肉翻玩「龍舟」與「粽」的概念,讓一份禮盒表現出「龍粽登場」的豐富內涵,甜蜜美味的蜂蜜蛋糕也令人印象深刻:,以傳統元素和送禮習俗為基礎,創造出一個充滿端午節文化和情感的禮盒。外盒運用搶眼的龍身設計,吸睛的亮麗黃與燙銀,讓佳節賀禮與眾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