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挑一盆合適的祝賀盆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方面要顧及收禮人的喜好,一方面要考慮是否符合裝潢風格,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點綴紅蝴蝶結的開運竹,讓祝賀這件事做得更得體,是需要多花一些精神的,這篇文章要來推薦你幾盆精緻的多肉盆栽,一起來看看。

送祝賀盆栽,最理想的模樣,就是送上符合收禮人氣質的桌上盆景喔!

 

財氣豐登 有肉SUCCULAND1綠意送禮選擇

1. 祝賀盆栽:財氣豐登

獨家販售!精緻桌上型多肉盆栽。少見的金屬製盆器,表面呈現細麻布的視覺紋理效果,巧妙的柔軟與剛硬對比。精選出貨當週新鮮健康的多肉品種,生長速度緩慢而穩定的多肉植物照顧方式簡易方便,成長需求適合台灣環境。無論是工作環境或居家環境,精巧靜心的植栽能排解生活中的壓力並緩和上升情緒。植栽的綠意能美化任何空間,當空間質感提升,心情也能隨之轉晴。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

 

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8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7

2. 祝賀盆栽:夕照焙香

一組講究大人味植品設計,採用雙裸色系的六角盆器,俐落的線條因光影灑落而每個切面皆有深淺的細微變化,上面種植規律排列的球形仙人掌,有秩序的組合讓人的心情隨之放鬆沉澱。若是朋友的居家環境也是運用此色彩風格設計,就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讓有生命力的美感持續溢滿空間中。

 

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大型發財樹盆栽2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大型發財樹盆栽5

3. 祝賀盆栽:堆金攢玉

多肉植物,有一品象徵裡「發財」的植物,就是他!常在送盆栽的人、或許對這款植物不陌生,他可是台灣 10 大送禮最愛的招財植物之一喔!圓厚且油亮的的葉子像是錢幣般,有朝氣且茂密的生長在老欉枝幹上。植栽設計師選擇表面紋路明顯、古銅色的鋁製輕量盆,更增添植物的份量及穩重感,整體看起來討喜且體面,無論是新居落成、開幕誌喜、升官喬遷都是時尚且有品味的植禮。

 

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默泥居 仿鏽 1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默泥居 仿鏽 6

4. 有個性的祝賀盆栽: 飛黃騰達

如果送禮的對象是有品味、有歷練、獨樹一格的男性友人,我們推薦這組植禮,色彩低調、表面斑駁的盆器設計,只用了綠色及紫紅色的植物點綴其中,綠色樸實大方、紫紅神秘誘人,整體搭配精巧而飛黃騰達。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內斂也精彩,點圖片看更多介紹吧!

 

診所開幕好禮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生榮高座 開幕好禮7

5. 虎尾蘭型的祝賀盆栽:生榮高座

部長級的長官升職,有自己的辦公室,大氣澎湃的盆栽相當合適喔!以自然的景緻作為創作的主題,室內盆栽的新組合!植栽設計以虎尾蘭及萬重山作為創作主角,虎尾蘭與古木參天,象徵蒸蒸日上的業績;萬重山層層往上升高,代表步步高升的好兆頭。是一品帶有現代感的開幕好禮,整體簡單大方不失新意。

若是部長年輕有為,又有國外工作經驗,推薦給你非傳統的升職盆栽。

 

鑽石切割盆器珠寶禮物意象

6. 祝賀盆栽:臻珠藏寶

多肉植物內的花青素,在此季節如同施展彩虹魔法,如珠寶般色彩繽紛呈現在眼前。種植於細膩工法製作的盆器,無論是材質、或是切面產生的光影層次變化都是反映高質感的享受。以 12 個切面代表著年、月、時的概念,反映時刻珍藏的心意。兩者合而為一,成就一份值得珍藏的綠色珠寶盒。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

 

錦緞華殿 2龍骨錦大型多肉

7. 祝賀盆栽:錦緞華殿

帶有錦斑的「龍骨木錦」,屬大戟科多肉植物,莖幹多稜角、喜出側芽,植株傲然挺立、四季長青。「龍骨木錦」別於一般龍骨,充滿著藝術氣息:莖幹帶著深淺分明的抽象紋路,彷彿巴洛克時期的鑲嵌大理石,而隨著幾何結構旋轉的橢圓型葉片,則像極了教堂裡華麗精美的雕像。植栽設計師選用 New Metal Zakka 的大型落地鋁製盆器,以極簡的弧形和淡雅灰茶色襯托出上方的綠色藝術盛宴;盆器上的細緻顆粒漆對比著土壤上的自然礦,在植物燈下透著鮭紅,閃爍著自然與工藝間的低調奢華。自然與工藝的關係在這件作品裡相得益彰,不過度張揚又耐人尋味,好似置身於巴洛克教堂的穹頂下,細品著常日裡雄偉壯麗的光彩。

 

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1215 新有肉卡片攝影012拷貝

相襯又別緻的客製化卡片

外框圍繞著綠意盎然的植物色彩,簡單的文字卻有滿滿的心意,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希望透過這項服務,把心裡的祝福表達出來,讓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

最特別的是卡片可以加上有趣的表情符號!網路花店僅此一間如此客製化的卡片服務,讓表情符號更能表達你的愛吧。

 

祝賀盆栽推薦!精緻桌上盆景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2

更方便的多肉盆栽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是最單純的盆栽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無論是想送到台北、新竹、台中、台南或高雄屏東,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