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屋禮、賞屋活動案例分享(盆栽)

賞屋禮、賞屋活動

有一句俗語是「植物在哪裡,家就在哪裡」,也就是說植物可以增加「家」的感覺,有肉也因為這樣,經手過幾件關於賞屋活動、賞屋禮的規劃,結合台灣設計師手作的盆器,搭配療癒可愛的多肉植物,或者透過手作活動,讓賞屋這一件事情別於以往。

賞屋送好禮!活動的舉辦過程中,氣氛營造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喔。

 

遠東營造的賞屋送禮奧迪汽車的賞車禮

賞屋禮推薦 1:基本款療癒多肉植栽

透過一組簡約設計盆器,上頭種植多肉植物,就像是頂樓花園那樣可愛。可客製化識別 LOGO 於盆面上、小掛旗在植栽上,盆器與植物皆多種顏色、造型供選擇,可以應用於不同的狀況中。隨時備有現貨,大量訂製、快速成單也沒問題。

 

節慶風格賞屋禮中秋節賞屋禮

賞屋禮推薦 2:節慶款植物禮盒

逢年過節,也是賞屋的熱季,挑選植物+甜品聯合設計的禮盒,讓賞屋的客人煥然一新的感受!亦能感受到正面的意象,是很經典又有話題感的一種送禮盆栽,帶回家還可以跟其他人說說是如何得到這一份禮物的。

 

造型禮屋子造型禮物

賞屋禮推薦 3:造型客製化組合

若是建築本身的特色夠明顯,以建築物外觀來規劃設計的多肉盆栽也很適合作為賞屋禮唷!僅需提供構想,即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將禮品如期確實完整交付,也是我們必要的服務品質。

 

大展鴻圖 2 scaled蘭花送禮盆栽2023

交屋禮推薦 1 :豪氣派的大理石植栽組

交屋禮最適合挑選氣派、獨特的桌花盆栽了!用以圓滿祝福的蓮座型多肉圍繞其中,將禮品的寓意珍藏於植栽中,獻給重要的親朋好友。盆器採用天然大理石材,接面處做到對色的連續,讓盆器擁有行雲流水般之美,點綴居家裝潢的綠色之美。

若是需要大量訂購交屋禮,也會有特別的專人服務唷!

 

交屋禮虎尾蘭盆栽精緻虎尾蘭交屋禮物

交屋禮推薦 2 :溫馨精緻虎尾蘭植栽組

虎尾蘭是內淨化空氣的植物,對於新成屋的住戶受益相當大,桌上型的設計,放在入門的玄關處或是窗邊茶几處皆很合適!作為交屋禮是不錯的選擇。

 

質感龍血樹盆栽盆栽送禮

交屋禮推薦 3 :落地植栽組合

為數不少的建案會在交屋後,送盆大型盆栽到新住戶的陽台,多數為白水木。這次有想過大型多肉植物嗎?耐旱喜光的特性,在陽光下種植方便好照顧,配上質感金屬盆,自然佇立著一股壯觀又穩重的平衡氣質 。

 

賞屋活動賞屋親子活動

賞屋活動介紹 1:療癒種植多肉手作時光

親子課程是我們最常協助規劃的活動類型,多數是以團體為單位進行,提前報名、隨到隨做都是可以執行的方式。透過一段手作時光,讓所有人都沈浸在植物的情境氛圍中,這就是療癒手作最棒的時候。關於手作賞屋活動,聽到學員的回饋心得都是很滿意唷!

 

親子捏陶捏陶賞屋活動

賞屋活動介紹 2:親子捏陶盆時光

這堂課程內容相當受到大家歡迎!無論是賞屋、賞車、企業內訓活動皆喜歡共同完成。順著創作工具的本能,從盆器設計、釉色挑選、多肉種植,每一個步驟都可以參與製作,手捏陶盆課程邀請你共同來完成自己的作品!

 

交屋禮品牌推薦

賞屋禮與活動專員

以上就是我們要推薦給你的賞屋活動與賞屋禮,是不是別出心裁呢?訂製賞屋禮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多數的禮品製作都需要一些時間,歡迎提早洽詢規劃,時間越多越能完滿準備好這一份禮物,讓別出心裁的禮物在賞屋那天創造回憶。

 

直接聯繫我們負責的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