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展覽館:機械展場佈置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TMTS 是台灣機械工業、工具機領域的焦點,每年都有超過 700 家廠商參展,如果其中有你重要的親朋好友參展,一定也會想要表達慶賀的心意!除了常見的送盆栽之外,有沒有其他更有質感的可能呢?百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決定以植栽設計陳列的方式,將友好廠商致贈的禮品藉由專業規劃,讓質感與氛圍都突破了既定的形式,是嘗試新事物的先驅呢。

而在疫情發生、綠能趨勢持續發展後,展場植栽佈置漸漸讓更多品牌接受了,充滿自然氣息的植物與盆栽搭配,以綠意點亮整個活動空間。

 

南港展覽館:機械展場佈置 百德機械 南港展覽館 植物佈景 取代開展花禮15 南港展覽館:機械展場佈置 百德機械 南港展覽館 植物佈景 取代開展花禮26

展場佈置:盆栽禮品陳列設計

百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讓展場上友好廠商致贈的花禮、植栽禮的風格一致,符合整場設計中的風格,所以將贊助廠商統籌陳列於同一區域。

經過有肉植栽設計師的規劃之後,讓展場內的空間能更有效的被利用,把展位設定為一致的風格、提升逛展人的體驗。

 

南港展覽館:機械展場佈置 百德機械 南港展覽館 植物佈景 取代開展花禮11 南港展覽館:機械展場佈置 百德機械 南港展覽館 植物佈景 取代開展花禮24

展場佈置的植栽細節:植栽客製化設計

以苔球、觀葉、多肉植物組盆為素材,讓每一份多肉植栽禮都表現出獨特的氣質,植物品種以無刺的花型景天科多肉為主,經過細心挑選、耐心製作,以獨特的禮品植栽牆展現品牌的品味,一經過展區就知道與眾不同。

可拆卸的陳列設計,運用洞洞板、層板、義大利陶盆,在機械展期結束後也能持續以綠意點亮另一個空間。

 

南港展覽館:機械展場佈置 百德機械 南港展覽館 植物佈景 取代開展花禮12 南港展覽館:機械展場佈置 百德機械 南港展覽館 植物佈景 取代開展花禮21

展場陳列特殊需求:易維護性

百德希望這樣的設計不只是好看,也同樣希望能夠好維護,不用額外安排人力去照顧植物,於是我們挑選的植物,在展期間不用澆水,待展覽活動結束後再帶回公司照顧即可,這有賴於我們的植栽設計師多年栽植的經驗。

植栽設計重點:高透氣材質、穩固及美觀。

 

南港展覽館:機械展場佈置 百德機械 南港展覽館 植物佈景 取代開展花禮19

展覽公司介紹:百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百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產品有:電腦數值控制工具機械、綜合加工機、綜合加工機(立式)、綜合加工機(臥式)、綜合加工機(立式五軸)、綜合加工機(臥式五軸)、其他綜合加工機。

 

南港展覽館:機械展場佈置 端午禮盒_陳列照片0

結語:室內造景設計的更多可能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展場佈置經驗,透過高質感風格的展場植栽規劃,看見與自然相處的未來。相信透過這樣的佈置,讓大家看到更多植物的可能性,或許也是開啟親近自然、認識自然的契機。如果你也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多肉植物造景的可能性,可與我們的負責專人聯絡!

 

展場佈置專人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