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祝賀榮升的禮物

正在幫主管挑選適合的榮升盆栽嗎?還是共事許久的同事得到升官的機會,想送份禮物好好支持他!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擁有六年以上配送榮升盆栽的經驗,在台北大安區也有一間實體店面,用經驗值直接告訴你大家都送什麼榮升盆栽。為什麼要選盆栽當禮物呢?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這是一份會讓收禮人療癒開心的禮物,而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喔。

 

以下推薦的盆栽,都有全台專人專車配送服務,喜歡哪一盆,點圖片即可線上下單,發票亦可打統編,幫主管訂花禮、同事間合資送禮,皆很方便喔!

 

1. 祝賀榮升的禮物:向陽得勝

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0919 網路花店蘭花送禮盆栽拍攝050 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0919 網路花店蘭花送禮盆栽拍攝216

第一件介紹的榮升盆栽,是不是就和你設想的不太相同,讓你充滿驚喜?以暖色蓮座型多肉為主,搭配扇形乾燥材,將旗開得勝的祝賀寓意結合於作品之內,三色漸層的木造底座,為台灣樟樹的獨有特色,植栽與盆器兩者合而為一,自帶光芒,注目度極佳!展現出一件大方且充滿正能量的植藝作品。(點此購買)

 

2. 祝賀榮升的禮物:為你喝彩

才華出眾 - 榮陞好禮7

「為你喝彩!」一份專為朋友升職的祝賀好禮。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呢?在低谷的時刻,能不帶批判地承接你的悲傷與墜落;攻頂的時刻,能不帶妒忌地歡慶你的狂喜與成就。真心地,為你落淚,為你喝采,這就是朋友。一盆美麗的室內盆栽即可改變空間環境氛圍!

 

3. 祝賀榮升的禮物:大展鴻圖

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大展鴻圖的榮升盆栽2 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大展鴻圖的榮升盆栽9

教授級的長官升職,有自己的辦公室,大氣澎湃的盆栽相當合適!將虎尾蘭、空氣鳳梨搭配金錢樹,是一品帶有輕快悠閒感的作品。希望設計能把品味自然的精神融入,讓植栽設計著重於整體視覺平衡,在豐盛的素材之中表現焦點,將更多的葉材和枝條平衡成更能彰顯焦點的畫面。設計講求的不只是作品本身的美感,而是更著重作品置於居家或是人文空間內與周圍環境的協調關係。若是教授年輕有為,又有國外工作經驗,推薦給你非傳統的升職盆栽。

 

4. 祝賀榮升的禮物:旭日東升

旭日東升 - 榮陞好禮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229

陽光普照大地,四季更迭如一。這件作品如同一幅自然風景畫,有山有水,花草樹木與太陽點綴其中金黃色的緋牡丹代表朝陽,緩緩從樹林間升起,照耀大地。圍繞在太陽周圍的綠色植物,也顯得更加欣欣向榮。

這是一組適合給喜歡露營的朋友的升遷禮物,植栽設計師的創作來源是往山裡走去,從自然景緻中所得到的靈感,腳邊的枯木與泥苔,植物表現努力生長的樣貌,我們看見自然的堅韌生命力,將眼中所見的景象記下,再設計出精緻的植藝作品。給懂得朋友一份特別的禮物。

 

5. 祝賀榮升的禮物:風華正茂

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 有肉SUCCULAND8 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 有肉SUCCULAND5

有著美好祝福的花禮盆栽,獻給重要的長輩。贈送給長輩的禮物,選對色、選對花很重要!艷紅色的雞冠花,花語為「最真摯的愛」,粉金色蝴蝶蘭則有「擁貴容華」的寓意、火鶴為「熱情」代表,朵朵盛開的蓮座型多肉總結這三個好寓意,贈與正向祝福給敬愛的前輩。

 

6. 祝賀榮升的禮物:步步高升

木頭盆栽禮物升遷送禮

選擇象徵「抓錢滿滿」的鷹爪、「欣欣向榮」的叢生多肉、「大吉大利」的珊瑚大戟,三種好意涵的多肉植物種植於切割精緻的樟木盆器內,一層一層往上爬升的尺寸,也具有「步步高昇」之意,從植物到盆器,皆符合台灣人送禮的好彩頭需求。三款盆器尺寸精巧,可任意排列擺放,作為桌上型的綠意恰如其分。

 

祝賀榮升賀詞也幫你準備好了

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榮升誌喜 好運到來

準備好禮物之後,賀詞也是包含在花禮重要的一環,一張用心的卡片也會讓禮物更加分,基本款的成語:英才得展、升遷誌喜、眾望所歸、青雲直上、事業有成、財運亨通、功績卓著,以下大家常用的開幕賀詞也與你分享喔。

  1.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盆花禮,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2. 帶著愛與驕傲的恭喜,你應得的榮耀,為你喝彩。
  3. 升遷誌喜,最溫暖的祝福。
  4. 眾望所歸,衷心的祝賀。
  5. 你證明了自己,繼續努力!
  6. 帶著你的創造力與決心下去吧。
  7. 開心聽到你的好消息!
  8. 辛苦有了甜美的代價,身為共同的好戰友,真心為你感動!
  9. 旺象更新 欣興象榮。
  10.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position!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009 拷貝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更便利的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祝賀榮升的禮物:有質感的綠盆栽、可開發票報帳容易!(加碼祝賀詞推薦)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高雄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