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housewarming party gift

想好好感謝生命中的貴人,這位專業又有耐心的醫師幫助家裡解決重大困難,希望藉由一份禮物慰勞他們的辛勞,表達感謝之意。我們推薦植物盆栽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除了大家常送的蘭花盆栽,還有讓大家保持愉悅好心情的多肉盆栽,這些禮物也會幫你專車送往桃園,無論是大醫院或是小診所,指定地點送達喔!

為什麼要送盆栽呢?據研究指出,與植物接觸、從事園藝活動能明顯的降低壓力,身處在醫院工作的醫師身處在高壓的工作環境,期待能透過植栽禮物緩解他們緊繃的情緒。

 

送往桃園的感謝醫師盆栽 1 :漂亮精緻的蘭花盆栽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五色蘭花組合5

蘭花盆栽一直都是台灣人很愛使用的盆花,送給醫生準沒錯!別於以往沈重俗艷的落地型蘭花盆栽,我們推薦精緻的桌上型尺寸,擺在等候室的桌上,或是櫃檯的展架上,讓環境營造舒適的感受。

點圖片來看還有 10 種以上蘭花盆栽可以選擇。

 

送往桃園的感謝醫師盆栽 2 :虎尾蘭盆栽

虎尾蘭盆栽

虎尾蘭是一個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種類多變且色彩美麗,也有一群死忠的愛好者。我們推薦這組桌上型的盆栽,剛剛好的尺寸放在櫃台上、診間的櫃子上都很美麗。綠色植物帶給大家平靜的感受,也很適合出現在容易令人緊張的工作環境喔。點圖片下單,我們幫您配送到桃園,無論是中壢、青埔、內壢、桃園市區通通都可以喔!

 

送往桃園的感謝醫師盆栽 3 :夕照焙香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8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7

一組講究大人味植品設計,採用雙裸色系的六角盆器,俐落的線條因光影灑落而每個切面皆有深淺的細微變化,上面種植規律排列的球形仙人掌,有秩序的組合讓人的心情隨之放鬆沉澱。若是朋友的居家環境也是運用此色彩風格設計,就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讓有生命力的美感持續溢滿空間中。

 

送往桃園的感謝醫師盆栽 4 :飛黃騰達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默泥居 仿鏽 1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默泥居 仿鏽 4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內斂也精彩!

以獨一無二的自創工法調配出剛強的品味和歷練,特別適合妝點皮革色系的空間,烘托出與眾不同的魅力。在設計師的巧手下,特調彩料和水泥幻化出如鐵鏽效果的盆器,述說著歲月的沉穩低調,並在彰顯獨特風格之餘,免除了鐵器氧化的味道與腐蝕的不便。擬鏽的冷冽效果配上多肉植物, 在六角形的剛強中展現溫柔;植栽設計師將綠的樸實大方、紅的神秘誘人與其結合,展現了這項植品出奇不意的魅力。有肉獨賣的花禮,送禮就要更特別一點!

 

送往桃園的感謝醫師盆栽 5 :金紫銀青

送禮推薦

如果你的送禮對象比較年輕、也是個活潑開朗的醫護人員,那有別於以往的盆栽樣式或許也滿適合他的?這盆像是活得藝術品的作品,期望收禮人收下禮物能放在工作環境適合的角落,或喜歡到帶回家更好,我們知道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點圖片下單,我們幫您配送到桃園指定地點,無論是北中南西東區,我我們為您專車送達。

 

送往桃園的感謝醫師盆栽 6 :蔚藍假期

2021 疫情下的開幕禮物8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度假風的多肉盆栽6

有沒有一款味道、或是一種顏色,讓你靠近腦子裡立即聯想到度假的舒暢感?這組作品也想帶給你有相同放鬆的感受。清透白漸層至湖水綠的圓弧瓷盆,想像自己自由地遊走在蔚藍海邊、海風與綠樹在合奏、陽光在樹影間跟著節奏閃著光斑,漫步感受久違的度假快感。就讓這組作品展現出迷人魅力,帶你更深度品味生活。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仙人掌多肉組盆與OURA植物燈3 多肉植物盆栽設計

以上是 6 款送醫師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感謝卡片怎麼寫,10 句對醫生說的感謝句子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您在我們心中是個視病如親,妙手回春的醫生,感謝有您,讓家父恢復健康。

當你費盡心思想著如何給醫生送禮時,一封感謝充滿真摯心情的卡片,更會讓禮物加分,這樣的文字形式也可以喔:

  1. 您在我們心中是個視病如親,妙手回春的醫生,感謝有您,讓家父恢復健康。
  2. 謝謝醫師,你真是華佗再世,因為有你的醫治,我的家人大病痊癒,感謝再感謝!
  3. 你的醫術高明,治好我家人的重病,感謝你。
  4. 在這段期間因有你們費心的照料,讓我的身體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痊癒康復,內心有很多的感恩卻有說不盡的表達,還是要再次的感謝你們。
  5. 謝謝醫生你與護士們的診治與照料,有你們真好,出院後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6. 你們對工作盡職盡責,一絲不苟,對醫術精益求精,對病人就像對親人一樣,我從內心真的好感激你們,我們全家人會永遠記得你們。我沒有什麼可以留給你們,但我把感激的心留在這裡!祝你們萬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7. 你是具有崇高的醫德、精湛的醫術,對我恩同再造,非常感謝你。
  8. 你親切的態度,溫暖的話語,無一不給做為患者的我帶來了希望。是你保住了我肚子寶寶的生命,感謝你醫生!
  9. 醫生你醫術精湛,為我們解除了很多身體上的痛苦。
  10. 你的笑給予了我們巨大的力量,讓我們不再害怕病痛,並樂觀地去面對人生。我想我會一直笑下去,面對屬於我的未來人生。
  11. 由衷地想對你說一聲謝謝,因為有你,我才能在這裡健康的提筆寫信給你,謝謝你。

 

更便利的感謝禮物:全台專車配送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杏花語晴 母親節花禮 多肉盆栽2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桃園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感謝醫師送一盆蘭花?網路下單幫你專車送桃園!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結語:自我介紹

這些是我們推薦的感謝花禮盆栽,台灣的醫護產業在這兩年特別的辛苦,能適度表達感謝會是很棒的事情,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我們是有肉,提供上百種多肉花禮,每一盆都精緻又可愛!針對開幕升官喬遷我們也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記得來有肉的網路花店逛逛吧!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你的心意與祝賀我們幫你完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