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植物生長組推薦!第一次養植就成功

透過植物生長組,觀察植物的生長,台灣的氣候相當適合植物生長,也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會更多時間待在家裡,若這時候家裡也有植物的陪伴,更能增加生活的品質,這篇文章就是要帶大家認識植物生長組的優點,還有推薦品項喔!

 

植物生長組 1:溫暖蔓生

溫暖蔓生 OURA植物燈3

不是一般盆栽,台灣設計師特別在盆器上畫了一個俏皮的圖案,想給大家一個溫暖的擁抱,為每個人打氣鼓勵,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溫暖蔓生以仙人掌、大戟科多肉還有虎尾蘭為主,組合不同的質材,讓盆栽更具美感,加上 OURA 植物專用燈,讓盆栽能夠恣意在任何空間生長,綠意在家從此綻放。

 

植物生長組 2:千喜頌花

質感植物生長組推薦!第一次養植就成功 有肉SUCCULAND 一樓送花愛心招貴人組盆3

「千喜頌花」是這個植物生長組的名字!植物生長組能帶來什麼好處呢?在下雨、光線微弱的時刻,也能夠帶著植物持續生長著,讓你可以更純粹的欣賞植物生長帶給你的喜悅。千喜頌花以他的美麗,帶來即刻改變空間環境的影響力!

 

植物生長組 3:福氣滿溢

植物燈設計款

俐落的大人感植物生長組「福氣滿溢」,低調的黑色盆器與植物燈相互搭配,帶給人沈穩的感受,透過植栽設計師的巧手與植物燈的搭配,植物的生長讓你能夠清晰地看見,黑手指都不用擔心了!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質感植物生長組推薦!第一次養植就成功 萬用盆栽 喬遷開幕生日都百搭_有肉SUCCULAND8

能生長的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結語:植物生長組到有肉

質感植物生長組推薦!第一次養植就成功 Growers Essential相關商品 精品植物燈具1

我們是有肉,上百種多肉植物盆栽請到這裡繼續挑選,針對送禮盆栽如生日升官喬遷我們都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都能來有肉的網路商店逛逛!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想要感受植物生長的心情,我們懂。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