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一日約會療癒行程

情人節約會療癒行程
2 月 14 日 是浪漫的情人節,對情侶來說是年度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即便她口中說著:「沒關係啦,簡單吃一吃就好」、「去哪裡都要人擠人」……等等聽起來很貼心的話,而你就順順的照著她的話做,沒有好好安排的話可能就會事情大條啦!小則在心底嘀咕:「怎麼就這樣..」,大則從那天開始就沒好日子過了。所以說,情人節怎能不好好規劃一下呢!情人節一定要送禮物嗎?禮物一定要是實體的形式嗎?倒也不一定,一趟精心規劃的行程,在每個環節都恰到好處更是讓你的魅力滿分,如果還沒有靈感,不妨試試看吧。

有肉推薦今年情人節約會的好去處,你值得參考的療癒約會行程:來大安路、四維路逛逛吧!安靜的巷弄裡藏著不少有意思的店鋪,一次逛完多間台北超熱門 IG 打卡點,看多肉植物、參與手作課程,有好玩也好逛的選品店,帶著另一半來個完美的約會行程吧!若是你的約會時間只有一個下午,那建議你可以挑選一間咖啡廳、兩間選品店逛逛,如果是一整天的約會,也可以參考走完全部行程喔!

 

約會第一站:逛多肉植物店

接近自然的療癒之旅 選品店約會中

第一站先來有四維路 76 巷與大安路交叉口的「有肉 SUCCULAND」,距離大安捷運站只有 4 分鐘的距離,若是開車/騎車到來的旅客,附近也有停車位,相當方便。

有肉是一間專門販售多肉植物與很多漂亮盆器的店面,在這裡可以挑選喜歡的多肉植物和器皿,店員會幫你現場種進去,是一個買禮物的好地方,還有美美的包裝與照顧教學喔!多肉的種類很多,每個禮拜也都會有新的多肉植物到店裡(很像服飾店每週新品上架的概念),店員也都會很熱情的跟你介紹。還有另一個重點是有肉門口有座種滿密密麻麻多肉的超長植生牆啊!很難想像在台北市大安區內可以一口氣見到這麼多大大小小的多肉植物,還有跟姚明一樣高的巨型仙人掌,超好拍照的!

建議遊玩時間:平日下午 1:00-3:00、假日 11:00 ,剛開始營業,趁店裡還沒這麼多人的時候可以盡情玩樂,白天多肉牆也比較好拍,如果剛好遇到陽光灑落的好天氣,那就更好啦,店裡店外都可以拍照唷!

 

instagram 拍照打卡

(打卡點:有肉 SUCCULAND,照片取自:lanihuang1122shishisunnywooplanet

 

約會第二站:參與多肉手作課程

療癒手作 手作療癒

都來到有肉了,一定要參與有肉規劃的手作課程囉,不過要溫馨小提醒,手作課程都要提前預約,因為是小班教學,若沒有先報名很容易就滿班囉,可以查一下約會當天有沒有手作課程,若是有興趣的主題就可以上網報名喔,這裡是手作課程總覽,或者加入有肉的 LINE 線上客服,直接詢問該天課程內容也可以喔。

手作課程不只是女生的專利,想要讓約會行程別具意義,給情人一段充滿回憶的禮物吧。課程種類相當豐富,有金工花藝陶藝水泥盆製作木工刺繡⋯⋯等等,自己動手做一個,把作品帶回家,爾後在家裡看到他就會想到當天約會的美好回憶,是不是很棒呢?
有肉 SUCCULAND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聯絡電話:02-270172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18:30;週六及週日 11:00-18:30

除情人節課程之外,若你們公司有需要規劃情人節活動、送禮給 VIP 的話,也可以到這邊看看我們的企業課程提案唷。

 

約會第三站:老字號鼎旺麻辣鍋

療癒美食 鼎旺麻辣鍋

這家老字號的麻辣鍋可是許多老台北人的口袋名單,是採單點式的鍋物,不用刻意為了吃到飽而吃過量的食物,想吃多少就點多少,份量剛剛好!推薦的菜色有:老油條、手工丸,一定要點他的鴛鴦鍋,紅湯白湯混著喝既過癮又順口,紅湯的鴨血豆腐一樣可以續加,入味又好吃,一餐下來可以各吃個 5、6 塊沒問題啊!講到鼎旺大家都會提到的一道必點菜色是「招牌鳳爪」,那入口即化極致綿密口感太讓人驚艷了,有機會光臨一定要嘗試喔!以我們的經驗,在重要節日上(情人節、聖誕節、連假),建議要提早預約位子,避免當天還要花時間在排隊上,盡量在約會前減少可能會發生的變因也是體貼的一環喔。

約會吃麻辣鍋會不會太破壞形象?別間不一定,但鼎旺的好吃程度會讓另外一半認為你是個懂得品嚐美食且有品味的人喔!私心推薦 2 店的裝潢跟氛圍,更適合約會中的情侶來享用,療癒兩個人的胃!

鼎旺鴛鴦麻辣火鍋 店家資訊

一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251 號( 11:30–14:00,17:00–22:00 )

二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229 號( 17:00–22:00 )

電話:02-2704-4172(兩間店都可訂位)

 

約會第四站:HEXA 咖啡選物館

台北大安區咖啡選物店 純白系咖啡店

跟有肉在同條巷子內,這條巷子在這兩年陸續開了多間有質感的選物店、咖啡廳呢。在 2017 年新開幕的咖啡館 HEXA ,純白色系門面,以灰色水泥牆面、大理石桌面質感,黑白灰為主要色系,內外風格都是簡約美麗的舒服裝潢。這樣子風格的複合式空間,都會讓人有一種走到美國加州梅爾羅斯街的相似感,特別有異國風情!商業空間主要分成兩個區塊,咖啡與選物,特別推薦他們裡面的商品,主要以居家、工作與休閒三大類別為主,目前有多達十幾個不同品牌,若是來不及準備禮物的你們,在這裡你挑支情人對錶、兩個人的專屬信物也是不錯的禮物選擇喔!

建議遊玩時間:白天晚上都可以,晚上外面的招牌燈亮起,別有一番風味喔!不過若是想要拍出美式風格,推薦可以白天來拍照喔!

 

打卡拍照中

(打卡點:HEXA,照片取自:kerisbabystrenessexoxomitty1205luz

HEXA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9 號 1 樓

電話:02-2706-7533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約會第五站:衝浪咖啡打卡拍照

衝浪咖啡療癒散步 療癒體驗約會

你是否有在朋友的社群軟體看到以這張背景為主的照片?這間是 SWELL CO. CAFE 店外面的打卡牆,很多人被這面海浪的牆壁彩繪吸引,有點浮世繪的畫風,還以為是來到日本呢,超多人專程來這裡拍照的呀!想要多搜集一家熱門打卡點,這面牆千萬不能錯過,無論是個人照或是跟另一半的合照,拍起來真的有出國玩的感覺呢~

建議遊玩時間:白天晚上都可以,晚上外面的招牌燈亮起,別有一番風味喔!不過若是想要拍出美式風格,推薦可以白天來拍照喔!

 

拍照打卡衝浪

(打卡點:SWELL CO. CAFE,照片取自:serenalin_522jeni.hsuswellcocafe

SWELL CO. CAFE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23 號

電話:02-2700-3003

營業時間:10:30–20:00

 

約會第六站:好好逛的 Hola Surf 衝浪選物店

衝浪選物店打卡逛街 大安區療癒小物

這間 Hola Surf 就在 SWELL CO. CAFE 的斜前方,走路 1 分鐘就到,從店名就可以得知,這家店的主題也跟「衝浪」很有關係啊!不只衝浪相關用品,還有常會跟衝浪、夏天、熱情等聯想在一起的仙人掌、鳳梨、紅鶴相關商品,這家店也有好多好多啊!官網上提到:希望可以介紹一種全新形態的衝浪店給各位喜愛衝浪的大家,讓在台灣也可以跟加州與日本同步享受到最有風格的衝浪商品。

 

療癒眼鏡 霓虹燈小物

你可以感受到 Hola Surf 的每一樣產品都是以「surfer 的生活」為出發點,除了基本的服飾和衝浪的用品外, 連日常生活用品也替大家準備好,如果另一半喜歡衝浪, 這也是一個挑情人節禮物的好地方喔!不過我們相信,無論你是不是位衝浪迷,也會被他們選物的商品給打動!尤其是像喜歡仙人掌圖樣商品的我們,可以在這裡逛很久耶!情人節來這裡感受他們熱情的氛圍吧!

建議遊玩時間:晚餐吃飽飽散步來這裡剛剛好,建議可以留半小時的時間在這裡慢慢逛,你會發現很多好玩且療癒的小東西喔!

Hola Surf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26 號

電話: 0922-120-580

營業時間:14:00–21:00

 

約會第七站:INDULGE Bistro 嚐調酒,劃下完美的句點

調酒療癒之旅 療癒之旅

一整天的豐富行程,最後一站我們來到 INDULGE Bistro 實驗創新餐酒館,讓情人在這裡放鬆心情,回味著今天吃喝玩樂的地點,輕鬆地喝著小酒聊天。特別推薦二月份節氣調酒:立春 & 雨水,立春是以碧螺春綠茶為基底的調酒,琴酒與碧螺春綠茶,雪莉糖中微微礦物質調性、與立春盛產的黃瓜、哈密瓜香甜氣息, 襯托出綠茶清爽豆香;而雨水則是紫蘇與酸梅的酸甜結合琴酒香氣,襯托出鐵觀音的輕微煙燻味,如下雨後土質與青草混合香氣,在味蕾綻放甦醒。除了品嚐美酒之外,同樣二月新推出的餐點:迷你衝菜牛肉塔可餅、炸雞湯可樂餅佐飛魚卵與海藻粉也非常美味,適合與調酒搭配一起享用!

INDULGE 對於食材的堅持與環境的舒適營造,確實會讓人感動!這裡不像夜店、也不似酒吧,給人放鬆療癒的感覺,為這次的約會行程畫上完美的句點。(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INDULGE Bistro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219 巷 11 號

電話:02-2773-0080

營業時間:18:00–02:00

 

以上就是我們想要推薦你的情人節散步行程,大安站附近的約會攻略。如果除了約會之外,還想要有一點不一樣的驚喜的話,我們也推薦你可以到我們有肉的網路花店逛逛,不論是多肉植物花束捧花或者是最療癒的熊童子盆栽,都可以直接購買,讓我們替你送到他的手上,可能是情人節前的暖身小禮物,也可以是分隔兩地的傳遞情意呢。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推薦,也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禮品客製需求:

情人節一日約會療癒行程 情人節課程體驗 31 情人節一日約會療癒行程 情人節課程體驗 22 1

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母親節端午節中秋節春節情人節、聖誕節),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盒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端午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情人節禮品訂製、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