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送禮推薦,有花的禮物好體面!

有肉2021春節聯名禮盒6

又到了春節要送禮的日子了,2021年(農曆 110 年)是牛年,牛年的春節禮品有很多種,我們推薦你有花的禮物,花代表著祝福、美麗的好意涵,也是在春節來臨之前致上滿滿的祝福,祝福來年的順遂與幸福。在台灣我們過的多是傳統農曆新年,習俗上在新年期間是不工作的,也就是說如果有送禮的規劃,勢必要提早安排,一起來看看 2021 年牛年的送禮推薦有哪些,文末還有加碼 2023 年春節禮品資訊喔!

 

牛年送禮推薦 蛋捲盆栽禮盒

牛年送禮推薦很吸睛!

今年有肉的春節禮盒很吸睛,應景的橘紅色禮盒上印製著「大大有禮」四個字,讓人一收到就有期待之心,是什麼樣的禮物呢?打開禮盒是吸睛的雙份好禮,由台灣頂級茶品牌天仁茗茶與台灣植栽品牌有肉聯手打造的牛年禮盒,內容物為天仁茗茶春節熱賣商品「茶煎捲」+有肉的「桔利牛多肉植栽組」,好吃又好看的雙重享受,既可滿足對品質的要求,又擁有創新有變化的特色,二種願望一次滿足,牛年禮品最佳推薦!

 

討喜牛年禮盒 討喜牛年禮物

牛年送禮推薦會討喜!

花代表著祝福、美麗的好意涵,若是在搭配與牛相關的盆器,看起來是不是又更討人喜歡呢?裡頭種植的可不是鮮花類型的植物,是長年生的多肉植物,多肉會長大、開花,心意也會延續長久,使這份禮物有深刻的意義喔。

植物挑選:上頭的植物可以選擇肥嫩版的景天科多肉、帶刺防小人的仙人掌,我們精心挑選當週最健康、好照顧的品種進行植栽及配送,內附多肉照顧小卡,讓收到禮物的人也能輕鬆成為綠手指喔!

 

有意義的牛年禮物 牛年蘭花禮盒

牛年送禮推薦將更有意義!

華人社會裡,春節在家中擺上幾盆蘭花增添喜氣,也是件挺應景的事,而蘭花更有祝福的美好意涵,蘭花清新雅緻、香氣撲鼻,非常適合放在客廳哦。你送的牛年禮物不光只是一時的心意,更有讓居家氛圍更美麗的意義存在!

而有肉今年推出各色蘭花盆栽組,每一款都是台灣的驕傲,喜歡顏色討喜的蘭花,那就選擇粉色、紫色系的蝴蝶蘭;喜歡亮色系,可別錯過黃色的蝴蝶蘭,每款都附上好提好送禮的紙盒包裝,讓送禮更有面子,牛年送禮推薦給你喔。

 

牛年送禮推薦,有花的禮物好體面!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4牛年送禮推薦,有花的禮物好體面!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4

一盒禮品雙重滿足  2023 限定山海饗宴春節禮盒

搭配當年的生肖,擁有精緻品質與應景圖樣的春節禮盒總是令人愛不釋手。2023 春節將至,「有肉」秉持著對春節禮盒品質的堅持與鍾愛多肉植物的熱情,以 2023 新春年獸「矯健敏捷的野兔」做為應景圖樣,帶來了一組集結山海韻味的年禮。「瑞獸挽香」春節禮盒除了以瑞兔植栽組陪伴長輩度過療癒每一日,象徵子孫福氣綿延的烏魚子也能讓長輩吃的開心,雙重滿足的「瑞獸挽香」春節禮盒也非常適合作為春節期間拜訪長輩的伴手禮。如果你也對「瑞獸挽香」春節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更多春節禮盒內容請點此。)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