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A 植物燈保固運作方式

OURA植物燈D1

自 OURA 植物燈推出以來,高品質與完善服務一直是核心價值之一。產自台灣的產品,保固也要很簡單,不論你是從哪個地方購買的都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一起了解一下吧!

 

什麼是「保固」? 

OURA 植物燈保固運作方式 第二段(右)

保固是製造商或銷售方對產品品質作出的一種保證。在特定期間之內,消費者購買的產品無法如原先的方式運作時,即會需要製造商或銷售方承擔責任,將無法運作的情況排除。

 

OURA 燈具保固的品項?

OURA 植物燈保固運作方式 OURA7

OURA 植物燈產品皆有保固服務,包含:

  1. 桌燈
  2. 調光式立燈
  3. 調光式投射燈
  4. 崁燈

 

OURA 植物燈保固方式:

OURA 植物燈保固運作方式 第二段(左)

OURA 產品針對燈具及電源的提供自購買後一年的保固,期間內只要出現故障,不論是燈光還是電源部分,都可以協助維修或換新,只要聯絡購買店家,運務員會到府取回,經判斷非人為造成,消費者便無需負擔任何費用,即可放心繼續使用送回的植物燈。

 

可能造成喪失保固的狀況: 

OURA 植物燈保固運作方式 OURA6

  • 自行改裝燈具構造零件
  • 使用非原廠電源供應器
  • 人為損壞

 

有延長保固的方式嗎? 

OURA 植物燈保固運作方式 OURA 植物燈實用紀錄(每週更新)2

目前尚未有延長保固的方案,不過若盆栽是從有肉購買的,則有機會可以參與植栽維護計畫,能夠幫助你的盆栽被定時的照料、整理。

 

結語:Turn The Green On

OURA 植物燈保固運作方式 Growers Essential相關商品 精品植物燈具1

OURA 植物燈就像室內的小太陽,如春天清晨的那道清澈的陽光,照射著室內植物,無論是黯淡無光的房間還是需要補光的植栽角落,都能夠解決光照不足的問題以促進植物生長。OURA植物燈的優點不只促進增長,光線更是有相當優良的顯色效果,再加上散射設計,讓物體在柔和光線的保護下,呈現真實顏色、維持更久的觀賞品質,著實是絕佳的室內照明燈。(購買植物燈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