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植物諮詢服務

身旁的親友一圓夢想開店了,要送什麼開幕賀禮祝福他呢?除了一般常見的祝賀花籃外,最貼心的送禮,可以透過根據店面的屬性與裝潢來挑選最適合的盆栽,有肉精選多款開店盆栽,來有肉挑開幕禮品,讓你送得更有面子!

我們知道:送禮的盆栽也代表著自己的品味,如果你喜歡的是有質感、夠好看、與眾不同的開幕賀禮,以下的設計花禮絕對不能錯過!

 

好設計有品味

讓台灣有更多更美好的設計物被大家看見,也讓每個人都能有擁有他們是件多棒的事啊! 

 

- 咖啡店開幕 -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2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8

這座近百公分高的大型植栽,是一品與儒雅空間相得益彰之作。「銀后」色澤多變、層次多元,茂盛挺拔的昂首姿態裹著一席深淺交織的綠色外衣,鋁製盆呈俐落筒狀、中性灰褐色,溫潤的顆粒漆映出菱形葉片中那份凹凸有致的優雅;整體設計既端莊又不失風格特色,是一株美觀又易照顧的植品。

 

淡綠色盆栽

「本土瓷器的高雅與釉燒的溫潤色彩,讓簡約變成是一種溫暖般的色調。」

秉持著純手工、並採用台灣陶瓷大鎮「鶯歌」出產的原料製作,釉彩顏色柔和溫順,與多肉植物的搭配更是討喜,非常適合喜歡簡約帶點性格的你,以盆器妝點乾淨整潔的室內空間!

商品為全瓷花器,皆為經過 1200 度以上燒製完全瓷化的的全瓷花器,從成型到上釉階段完全手工製作,霧面粗釉與柔和的色調襯托出多肉美感,如果你的好朋友剛好特別喜歡高雅的裝潢,這款盆栽絕對適合。

 

 - 美髮/美容店開幕 -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飄逸霸王 空氣鳳梨盆栽10

有肉花禮最新組合「霸王空氣鳳梨」

你或許常在國外雜誌上、選品店的照片看過這款造型特殊、看起來像植物卻又說不出來名字的「裝飾品」?隆重與各位介紹這是一種會長大、「活」的綠意裝飾品,擁有「地表最強植物」美名的空氣鳳梨,不需要種在土裡,懸掛著或擺在桌上即可喔!

而空氣鳳梨的品種千百種,這種外型像法官頭捲捲的是「霸王空氣鳳梨」,本身是強健也超好種植的品種,直徑最大可達 45 公分左右。有時候看他的葉形捲捲的,有時候又像燙了離子燙般直順的造型,這跟植物本身的含水量有關係喔!含水量較高及弱光時葉面偏直(葉身偏厚),而含水量低及光照均衡時葉面會自然捲曲(葉身偏薄)。

所以當他開始離子燙的時候,你就要帶他去曬曬太陽喔!

盆器設計:WENS 溫室

 

開幕蘭花盆

開幕盆栽的新創作,如藝術品般搶眼的存在,黃金虎頭蘭與及冷色紫蝶多肉:一方代表活潑豔麗、另一方賦予冷靜沈著,兩種截然不同的對比,由植栽設計師碰撞融合白花天堂鳥及虎尾蘭營融貫其中,增添氣勢,一盆既高傲也高雅的盆花。是一品帶有現代感的開幕好禮。

 

- 餐飲店開幕 -

發財樹盆栽 –  質感黑直筒組[/leap_title]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大型發財樹盆栽2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大型發財樹盆栽5

多肉植物界的發財樹,花語是:好事發生、錢財滾滾來!

若喜歡大器些的桌上型招財植物盆栽,也能保有送禮品味,質感黑直筒花器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來自擅長精工創作的設計品牌 New Metal Zakka,材質為鋁,將作品之角度與厚度精準拿捏,打造得既簡約又時尚。搭配深綠色系的發財樹,既能保有植物的美、亦能凸顯整體花禮的氣質,當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我們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服飾店/選品店開幕-

多肉植藝禮物 空氣鳳梨送禮

桌上型尺寸,搭配多種類漂亮的綠意植物,精緻的多肉好禮

每個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植物挑選上,除了花型多肉,也有空氣鳳梨、蘿摩科及百合科植物,一些鹿蕊及海樹點綴其中,讓整體植栽發展不僅是縱向的延伸,也有橫向流動,相當有可看性!

放在服飾店的窗戶邊桌上最合適,想像一個美好的畫面:一面大落地窗邊,客人坐在一張舒適的椅子上,細細品味剛沖煮好的熱咖啡,桌上放著一盆好看的多肉植栽組,陽光灑落的午後時光,伴隨著音樂與舒適的環境,多棒啊!

 

- 設計公司開幕 -

有肉SUCCULAND 植品設計作品1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有肉SUCCULAND 有木招貴人組盆1 1

如果朋友本身就喜歡植栽,那我們推薦植物燈界的精品 – OURA 植物專用燈,光源設計除了專注於室內植栽補光照護外,亦十分著重與室內環境風格的適用性與搭配性。光源採用如日光般的自然暖白光色調,不論是植栽補光或是空間照明,皆能自由搭配運用不受約束。

再搭配一組多肉盆栽給他,盆器釉色質樸,人臉表情風趣,搭配綠意旺盛生長的植物象徵我們創造的多姿人生,清新脫俗。不同種的翠綠色結合,在植物燈的照顧下多肉長得更好喔。

 

-運動相關店面開幕-

朝氣多肉

你沒看錯,我們就是要送「多肉」盆栽給幫助大家「減肉」的健身房!這樣的雙關盆栽是不是很有趣呢?把肉多多帶來店裡,也祝福健身房的會員肉少少的回家,討喜顏色也繽紛的多肉盆栽也是大家喜歡的樣子喔。

 

 

- 汽車相關產業開幕 -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銀后虎尾蘭盆栽_販售中9

「質感滿分的大理石,送禮自用都是最棒的選擇!近幾年的大理石紋理風潮持續不斷!使用整片大理石來製作盆器,在對色對花部分也很講究,特別適合送給汽車相關行業等店面開幕喔!」

起源於設計師對於自然石材的熱愛,將建材使用後的大理石邊料取下,設計加工成多肉植物的家,將原先可能被遺忘的邊料重新賦予新生命,無論是用於居家裝潢、店面擺飾皆相當適合!

 

- 攝影相關產業開幕 -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虎尾蘭合植盆栽8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虎尾蘭合植盆栽5

有肉網路花店獨家販售,深淺綠色系虎尾蘭盆栽

若想要在室內種植漂亮的綠色多肉,如果詢問前輩的意見,你多數會得到一個大家都會回答的答案:虎尾蘭。我們推出四種不同種類的長葉型虎尾蘭盆栽,常綠虎尾蘭、金邊虎尾蘭、金邊短葉虎尾蘭、銀后虎尾蘭,兼具美觀及品味的綠色好禮,推薦給喜歡在家裡佈置美美的你。

有肉的送禮哲學:超驚豔的開幕賀禮!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

除了用心到不行的多肉禮物外,有肉還有超細心的包裝服務與卡片客製化服務,我們希望收到禮物的人也可以感受到送禮人及有肉的用心。

送禮小技巧

簡單的附上幾個字也能讓這禮物更加分喔!

 

豐富療癒的多肉盆栽賀禮,直接到有肉網路花店選購!若有其他店面的賀禮需求,歡迎加我們的 LINE ID: @succuland,專人線上建議你喔!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