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好友在雲林開店了,送一般花店的花籃覺得不夠有新意怎麼辦?俗話説:「朋友是你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善待好朋友是表達感情不可缺少的一環。選一個獨特的盆栽祝賀他,可以試試看多肉植物的組合盆栽喔!形狀特別可愛的多肉植物盆栽點綴整個空間,療癒可愛的綠意適合送給好朋友。氣候宜人、風光明媚的雲林,也很適合種多肉植物,搭配台灣設計師的花器,獨特的開幕花禮推薦給你。

好消息!不管是送到斗六、虎尾還是西螺、斗南,每一盆的價格皆含運,專車送到雲林真方便!選多肉植物盆栽給新開幕店家超簡單:喜歡哪一盆點圖片購買》預定送貨時間(1-4 個工作天)》專人專車幫你送達喔!

1.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春野慢遊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春節虎頭蘭花盆栽0

第一盆開幕禮物要介紹的是「黃金蘭花盆栽」,大家知道雲林的縣花是蘭花嗎?用縣花來增添新店開幕的的美麗,可是不錯的選擇呢!如藝術品般搶眼的存在,以「果穗」代表豐收的意象來詮釋這件作品,祝賀友人四季豐收的開幕盆栽。黃金虎頭蘭、橙黃色的德雷與及冷色老樂多肉:一方代表活潑豔麗、另一方賦予冷靜沈著,兩種截然不同的對比,由植栽設計師碰撞融合,是一品帶有現代感的植品好禮。

 

2.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發財樹盆栽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大型發財樹盆栽2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大型發財樹盆栽5

一見就發財,多肉界的發財樹來囉! 常在送花禮的人、或許對這款植物不陌生,他可是台灣 10 大送禮最愛的招財植物之一!圓圓厚厚的葉子像是錢幣一樣,看起來討喜又漂亮!簡約的樣式符合現代人的居家裝潢,無論是新居落成、開幕誌喜、升官喬遷都是時尚且有品味的花禮喔!

 

3.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虎尾蘭+金錢樹 -質感黑直筒盆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v%E5%B7%A5%E4%BD%9C%E5%8D%80%E5%9F%9F 1 %E8%A4%87%E6%9C%AC 6 100 1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E7%B6%B2%E8%B7%AF%E8%8A%B1%E5%BA%97 %E9%87%91%E9%8C%A2%E6%9C%A82 1280x853 %E5%B7%A5%E4%BD%9C%E5%8D%80%E5%9F%9F 36

若喜歡簡單些的桌上型盆栽,也要保有送禮品味,長青綠色植物與質感黑直筒花器也是不錯的選擇,這裡推薦虎尾蘭與金錢樹這兩種搭配,虎尾蘭又名千歲蘭,花語是:堅毅挺拔;金錢樹又稱美鐵芋,油亮的羽毛型葉子,花語為:榮華富貴。兩種植物都是耐蔭、​可淨化空氣、​適合室內擺放的好盆栽唷!

而花器來自擅長精工創作的設計品牌 New Metal Zakka,材質為鋁,將作品之角度與厚度精準拿捏,打造得既簡約又時尚。亦能凸顯整體花禮的氣質,當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我們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虎尾蘭與金錢樹搭一組,成雙成對到雲林!(點此選購)

 

4.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蘭花盆栽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桃紅色蘭花與多肉盆栽組合6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手捧質感蘭花盆栽84

延續植物的禮物類型,為你推薦第二款送禮常見的蘭花盆栽。雖說常見,但有肉的蘭花盆栽就是和大家不一樣,我們重視符合環境風格擺飾的盆栽,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蘭花盆栽無論是哪種大小:桌上型或是落地,擺在空間一角,立即明亮環境氛圍!

 

5.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獨一無二的多肉鳳梨盆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旺旺吉安_開幕好禮6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旺旺吉安_開幕好禮1

假使朋友的的店面坪數小小的,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擺大型的盆栽,也沒有自然光看好好照顧植物,那我們推薦精巧的雙盆組,這組植物是在室內種植也沒問題的品種,莓果色、矢車菊藍,兩種帶給大家好心情的色彩,一盆放櫃檯桌,一盆放在展架上,一次贈送兩盆多肉盆栽,好事成雙!不用擔心送植物很麻煩,我們有專車服務,點圖片幫你配送到指定地點喔!

 

精緻包裝與客製化卡片服務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有質感的生日卡片,有肉SUCCULAND3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一張日文祝賀生日卡片與多肉盆栽

有肉提供開幕花禮包裝服務與客製化卡片服務,我們相信禮物的包裝不一定要多華麗,而是乘載著心意的用心,使用精選柔質彩蝶紙與招貼紙。將你的心意打成文字,文字將被充滿生機的綠色多肉植物插畫圍繞,脫穎而出將訊息傳達到收禮人的心中。

送禮小技巧

卡片除了文字無字數限制外,亦能打上你常用的表情符號,使卡片內容更活潑喔!

 

結語: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網路花店盆栽全台配送9 雲林買盆栽的新選擇,多肉盆栽送禮! 白色超級有質感的水泥盆器+虎尾蘭苔球2

以上就是我們推薦的雲林開幕花禮推薦,在推薦這些禮物的時候,讓我們想起第 29 屆金曲獎盧廣仲說的一段話:「在創作的過程中,我覺得很浪漫的事,是我喜歡的剛好你也喜歡。」真是讓我們也感同身受,我們專注地將每一件多肉禮物設計組合的美美的,每一盆都是我們喜歡的作品,剛這些作品如果剛好你也喜歡,那真的是好浪漫!是吧?

希望你喜歡我們的推薦,還想要多看一些禮物推薦的文章的話,我們也有寫過送女生的開幕花禮推薦、送男生開店的賀禮選項,若關於開幕盆栽的挑選仍有疑問,歡迎加我們的 LINE ID: @succuland,專人線上替你解答,也能依據收禮人的特質,幫你推薦送禮的盆栽喔!